歐舒丹8月新品 :誌愛玫瑰限量香氛系列

誌愛玫瑰限量香氛系列

728日上市

為什麼嫣紅玫瑰是愛的象徵?

多年來,L’OCCITANE調香師悉心探究玫瑰香氣的神祕力量,時至今日終於解開嫣紅花瓣的秘密。以全新限量香氛,標誌真愛最真摯純潔的本質。

歐舒丹8月新品 :誌愛玫瑰限量香氛系列

以熱情的嫣紅玫瑰完美封存戀愛的浪漫時刻

傳說中,普羅旺斯佛卡吉耶王國的國王,給予他心愛的四個女兒四種不同珍貴玫瑰,期許她們能遇見真愛。引頸期盼的日子終於來臨,來自不同國度的四位英俊國王愛上了美麗公主們,並親筆寫下浪漫情書,表達最深刻的情意。而四位公主於信紙上留下象徵愛情的紅色玫瑰氣息,回應她們心中熱情且純粹的愛戀。

L’OCCITANE自此古老傳說汲取靈感,以艷麗動人的嫣紅玫瑰香氛歌頌浪漫唯美愛情,

打造誌愛玫瑰限量香氛系列,獻給所有沉浸於戀愛中的美麗女性。

獨特鮮明氣息象徵愛情綻放的模樣

誌愛玫瑰淡香水欲傳達的是,當沉浸於熱戀時,內心所感受的

澎湃豐富情感及美妙的神祕心境變化

L’OCCITANE專業調香師Claire Chambert

誌愛玫瑰淡香水75ml  NT. 2,080

紅寶石般晶瑩剔透瓶身,象徵純淨無瑕的浪漫情調,調和嫣紅玫瑰燦爛盛開的香氣、優雅纖細的粉紅牡丹、酸甜莓果以及若隱若現的麝香基調,誌愛玫瑰淡香水讓熱情化為芬芳印記。美麗高貴的大馬士革玫瑰的典雅花香,流露著一股柔美嬌媚的女性特質,象徵著熱情純粹的愛意,猶如佛卡吉耶公主及國王的愛情故事…以清新酸甜的莓果誘人香氣融合嬌嫩欲滴的玫瑰花瓣共舞出甜美嬌嫩氣息,彷彿娓娓道出令人沉醉的美麗浪漫愛情。

歐舒丹8月新品 :誌愛玫瑰限量香氛系列

前調:紅醋栗、黑莓、覆盆子、葡萄柚
中調:嫣紅玫瑰、粉紅牡丹、紅莓果、
      佛手柑
基調:白麝香、玫瑰花瓣、白檀香木、
      野生覆盆子
 

與玫瑰的唯美邂逅感受真摯戀愛氛圍

令人難以忘懷的紅玫瑰氣息,流露對於愛情的真切渴望,

沉浸於甜蜜浪漫的愛情氛圍…

歐舒丹8月新品 :誌愛玫瑰限量香氛系列

歐舒丹8月新品 :誌愛玫瑰限量香氛系列

歐舒丹8月新品 :誌愛玫瑰限量香氛系列

歐舒丹8月新品 :誌愛玫瑰限量香氛系列

誌愛玫瑰沐浴膠

誌愛玫瑰美體乳

誌愛玫瑰護手乳

誌愛玫瑰護唇膏

250ml  NT. 880

250ml  NT. 1,280

30ml  NT. 400 

12ml  NT. 400

蘊含大馬士革玫瑰精萃及維他命E。豐盈細滑的沐浴膠,遇水即化成細緻綿密的泡沫,天然潔淨因子能溫和潔淨肌膚,留下柔滑膚觸。馥郁的香氣讓沐浴時光宛如漫步在百花盛開的花園裡。肌膚瀰漫著輕甜香氣,繾綣持續,宛如一段浪漫的回憶。

 

讓每日身體保養再次充滿熱情。輕盈絲絨般的柔滑質地,蘊含絕佳滋潤保養成分乳油木果油、向日葵籽油、維他命E及大馬士革玫瑰精萃,溫柔地包覆滋潤肌膚,使膚觸變得更加柔嫩細緻,繚繞著柔美的花果香氣。

享受猶如公主般的尊寵呵護。蘊含大馬士革玫瑰精萃、乳油木果油及維他命E,有效滋養手部肌膚,為雙手帶來完美呵護。清爽質地伴隨浪漫的香氣,讓舉手投足間彷彿來到普羅旺斯的秘密玫瑰花園。

蘊含蓖麻油、乳油木果油、向日葵籽油及維他命E等多重天然保濕因子,能高效保濕、滋潤及修護乾燥龜裂的雙唇,使雙唇隨時隨地柔嫩動人,散發淡雅香甜的玫瑰及莓果香氣,令人想一親芳澤。輕巧外型,便於隨身攜帶。





◎圖片/資料來源: 歐舒丹

 

上一則:我的美麗日記 邀請大家一起DIY「能亮」燈泡,給肌膚滿滿的能亮呵護 下一則:KOSE高絲開架 FASIO 8月新品: 恆久完美眉粉棒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