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迪奧極效賦活精萃

先排毒再保養
淨升完美膚質 1 滴 100%全面掃除分子毒素
同步對抗室內與室外汙染 肌淨完美 倍效保養
~2017 年 07 月 14 日 遠東百貨獨家首賣~
~2017 年 08 月 01 日 全台上市~

全新 迪奧極效賦活精萃
業界第一瓶對抗室內外汙染源的保養品─迪奧極效賦活精萃, 全面淨化肌膚分子毒素,自 2010 年上 市至今,在台灣銷售超過 12 萬瓶,掀起紅色奇蹟旋風,也是迪奧回購率 No.1 保養精華。2017 年,迪 奧再度領先業界、突破肌膚保養品極限,推出全新極效賦活精萃,配方升級,滿足每一位女性的 保養夢想:先淨化再保養,全面淨化分子毒素、肌膚天天重開機,讓後續保養品吸收力加強 4 倍;為肌膚注滿礦物質與維他命,補充肌膚每日所需的營養;保養加一步,膚質就此改變,打造 宛如新生的明亮細緻膚質、淡化老化與疲憊徵兆,散發健康光采。 迪奧以長達 15 年的肌膚淨化排毒研究為基礎,打造全新極效賦活精萃,全新超智慧配方全面鎖 定分子毒素的汙染源:朱槿萃取與喚妍草複合物,有效轉換細胞中累積的分子毒素、賦活肌膚 細胞,海藻萃取加強代謝分子毒素,恢復肌膚光采。迪奧美妍中心也釐清肌膚基礎需求,嚴選成 份: - 從朱槿花萼萃取維他命、苣苔萃取植物性醣份、喚妍草萃取礦物質,為肌膚補充能量。 - 再加乘以喚妍草複合物的脂肪酸、百合萃取胺基酸,持續供給肌膚養份。 - 以純水做為最純淨的保濕能量,為肌膚注水,展現細緻膚質。 全新極效賦活精萃,每日保養的第一步,只要 1 滴,100%徹底淨化導致肌膚老化的分子毒素、 改善膚質、提升後續保養功效 4 倍,提供肌膚每日所需的營養補給,同時防禦室外污染與室內 揮發性有機化合物(VOC)造成的傷害,展現健康活力光采!突破性的全新乳液精華質地,兼具精 華與乳液的優點,小分子讓滲透更快速、吸收更迅速,同時質地輕盈舒適、不黏膩。藉由天然油 脂,進一步提高肌膚保濕度與潤澤度,清新水潤配方,清爽柔和。

同步對抗室外、室內污染 肌膚彷彿從未接觸汙染物質
迪奧美妍中心領先業界,首次針對室內污染對肌膚的傷害進行研究。世界衛生組織認為,人們平 均 8 成的時間待在室內,室內揮發性有機化合物對肌膚傷害比戶外汙染更大。戶外汙染、都會氣 候條件和紫外線,可能產生多種毒物。但是在住家、辦公室、車內等室內環境中,揮發性物質更 是無所不在,家具、地毯、乾洗後的衣物、油漆、加工木材、合成纖維、汽車隔層、影印機、印 表機、電視、電腦等,都可能釋放出甲醛、甲苯、乙醛、丙酮、己烷等有毒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特別是聞起來有「新味」的物品。室內汙染濃度甚至可能比室外汙染高 5 倍。 世界衛生組織 WHO 指出,由於人們平均 8 成時間待在家中或辦公室,室內污染已是日常威脅, 除了會在大氣層形成臭氧,不論是透過呼吸、消化或肌膚接觸揮發性有機化合物,都會影響人體 健康。迪奧美妍中心針對肌膚細胞,研究分析如何減少體內的揮發性有機化合物

全新 迪奧極效賦活精萃排毒、賦活、倍效 毒素歸零 肌膚重開機
迪奧美研中心發現,各種室內外污染與內在壓力等等,成為每日的肌膚威 脅,分子毒素日日累積,減緩肌膚自行修復系統,導致肌膚受損,進而影 響肌膚細胞膜、損害 DNA、增加蛋白質氧化,抑制細胞更新,保養品吃 不進肌膚,造成老化現象不斷加速、日漸明顯,臉部輪廓鬆垮,膚質每況 愈下、失去光澤。

全新迪奧極效賦活精萃
運用來自諾貝爾獎研究成果,以宏觀的角度看待肌 膚代謝機制,協助淨化肌膚、代謝分子毒素、重拾所需能量;以單純但具革 命性的獨家專利超智慧配方,鎖定是室內外的有害因子,並賦予肌膚正面 活力的複合物。1 滴,即可感受肌膚的緊繃壓力獲得釋放,恢復活力,為 肌膚注入滿滿能量,更能倍效抗老功效、肌膚賦活新生,重現新生光采, 第二天早晨就可以感受到細緻好膚質。

全新迪奧極效賦活精萃
蘊含的朱槿萃取,能在排毒過程的各階段發揮功效,將受損肌膚的氧化蛋 白質及其他元素,轉換為能夠產生新蛋白質的其他介質,迅速賦活肌膚。不僅刺激自然代謝機制, 也有助於肌膚新生,將內外夾攻的汙染與毒素引發的惡性循環歸零,轉換為良性循環。來自迪奧 花園的朱槿,花萼中蘊含具有天然排毒效果,同時創造對肌膚有益的養分,重現肌膚活力。做為 每日早晚肌膚保養的第一步,100%全面掃毒,肌膚分子毒素歸零,保養倍效!







【紅色奇蹟 2017 迪奧極效賦活全系列】

產品 圖片 容量 建議零售價
2017 NEW
全新極效賦活精萃
全新極效賦活精萃,突破性的全新乳液精華質地,首次兼顧凝膠
的功效與乳霜的柔和,質地輕盈、不黏膩、迅速吸收。蘊含朱槿
萃取, 有效排除肌膚累積的分子毒素。從朱槿花萼萃取的維他命
、苣苔萃 取的植物性醣份、煥妍草萃取的礦物質,補充肌膚能量
。以藻類和喚妍草萃取的脂肪酸、白百合球莖萃取的胺基酸,提
供肌膚養份。 以純水提供保濕能量。只要1滴,100%徹底淨化
導致肌膚老化的分 子毒素、改善膚質、提升後續保養功效 4 倍,
提供肌膚每日所需的 營養補給,同時防禦室外污染與室內揮發性
有機化合物(VOC)造成 的傷害,展現健康活力光采!

全新 迪奧極效賦活精萃

30ml 50ml 75ml  NT$3,200
NT$4,000
NT$5,200
迪奧極效賦活煥顏噴霧
首款融合 3 重肌膚淨化功效的「極效賦活煥顏噴霧」,注入富含高分 子聚合物的「水油微滴配方」,及來自迪奧花園的高效淨化明星成 分「朱槿萃取」,輕輕一噴,快速淨化肌膚表面汙染粒子,深入肌 底層層代謝有毒汙染分子,全面提升肌淨力。輕盈舒適的空氣感質 地,能平衡肌膚酸鹼值並強化肌膚屏障,喚醒肌膚細胞分子活力, 瞬間達到 3 重清肌最佳功效!

全新 迪奧極效賦活精萃

125ml NT$2,000
新一代迪奧極效賦活眼部精萃
「新一代迪奧極效賦活眼部精萃」配方質地全面升級! 全新添加源自迪奧花園的高效淨化成份「朱槿萃取( the Hibiscus Essence)」,能有效深入肌底代謝累積在眼周肌膚的分子毒素,增強 眼周防護力並提升肌膚活力。日復一日,眼周肌膚更顯細緻與強 韌,雙眸綻放清新動人光采! 更細緻、更親膚的精萃質地能迅速 深層滲透至肌膚底層,舒緩疲憊眼部肌膚並重賦眼周肌膚水潤。

全新 迪奧極效賦活精萃

15ml NT$2,400
迪奧極效賦活全能防禦乳
SPF50/PA++++ 肌膚的完美防護罩,全能抵禦城市污染!業界 No.1 結合防污染與抗 UVA/UVB 效能的保養品,以抗黏著、抗滲透、抗氧化 3 重抗污防 護抑制新污染分子出現,防止毒素於肌膚表面及底層累積,為肌膚 穿上隱形防護神盾對抗霧霾及紫外線侵襲,強力續航 8 小時!

全新 迪奧極效賦活精萃

30ml NT$2,300


◎圖片/資料來源: Dior

上一則: ETUDE HOUSE 義大利訂製質感時妝秀 「萬眾矚目~米蘭時尚眼影」 下一則:飽覽水上風光!Booking.com精選「全球7間人氣船屋」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