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 2017-2018 秋冬高級訂製服 秀場妝容解析

迪奧 2017-2018 秋冬高級訂製服 秀場妝容解析

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 Peter Philips,為2017-2018秋冬迪奧高級訂製服大秀打造彩妝造型。
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 Peter Philips 為迪奧 2017 -2018 秋冬高級 訂製服秀場彩妝,設計細緻輕裸妝容,烘托迪奧女裝及配飾創意總監Maria-Grazia Chiuri,在這一季「詩意地圖」概念中展現的女性自由靈魂與美麗。
Peter Philips表示 :「 勇敢的探險家無論身處世界何地,都感覺像在家一般自在, 她探索五大洲,展現自信自然、無拘無束的美麗;她熱愛速度與行動、旅行與探索;她體現了迪奧的品牌能量─從70年前創立至今,不間斷地在全世界散發魅力。」

#diorcouture #diorshow 
Makeup by @diormakeup @peterphilipsmakeup


MAKE-UP FOR THE
HAUTE COUTURE COLLECTION
AUTUMN-WINTER 2017-2018

迪奧 2017-2018 秋冬高級訂製服 秀場妝容解析  迪奧 2017-2018 秋冬高級訂製服 秀場妝容解析

底妝
Peter Philips強調:「打造光霧裸妝的底妝需要精心搭配多樣底妝商品,才能呈現出底妝的細緻與透明感。自然妝容最大的挑戰是打造散發清新感,卻又能完美無瑕 。運用超完美持久粉底液或超完美絲柔粉餅(預計2017 年07 月15 日上市 ),打造清新光霧底妝。以超完美隱形遮瑕膏(2017 年07 月15 日上市)修飾膚色,最後頰彩使用迪奧亮妍潤色頰彩棒#001(2017 年08 月01 日上市 ),並以舞台柔光筆#001打亮臉部受光部位,打造立體輪廓。」

眼妝
Peter Philips 表示:「幾乎裸妝的眼妝,其實是運用精緻的細節打造。使用全新迪奧金屬光眼唇蜜#528 白金融合 (2017 年08 月01 日上市 限量秋妝)輕輕暈染在眼皮上, 打造裸色微金屬妝效; 再在睫毛根部運用全新迪奧金屬光眼唇蜜#678古銅張力 (2017年08 月01 日上市 ),強調明亮雙眸。眉毛是這次妝容最重要的部分,與純淨的底妝形成對比。使用迪奧搶眼造型眉筆描繪眉型,再使用全新迪奧搶眼造型染眉膏(2017 年08 月01 日上市 ),眉型更加立體飽滿。 」

唇妝
「打造自然唇妝,先使用蜜糖磨砂潤唇膏和豐漾俏唇蜜,為雙唇溫和去角質,同時打造性感飽滿雙唇,再使用癮誘粉漾潤唇膏#001增添雙唇紅潤感。

甲彩
甲彩以迪奧潤色美甲油打底,最後搽上迪奧亮甲油,展現指甲的自然光澤。

髮型
由 Guido Palau設計造型,微捲長髮以低馬尾綁在肩頸的高度,營造浪漫氛圍 。

迪奧 2017-2018 秋冬高級訂製服 秀場妝容解析  迪奧 2017-2018 秋冬高級訂製服 秀場妝容解析



Photo Credit
Haute-Couture Autumn-Winter 2017-2018, Dior show Backstage
Dior Make-up created and styled by Peter Philips
Photography: Vincent Lappartient for Christian Dior Parfums

◎圖片/資料來源: Dior

上一則:2017 植村秀引領染眉風潮 史上最聰明的染眉膏 【智慧控量染眉膏】 0 沾染 超精準 極細緻 下一則:Swatch 夏日推薦錶款X 風格達人王心恬 教你搶鏡三招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