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NCHY 睫毛雙星新品】紀梵希 粉紅修護打底美睫膏

紀梵希粉紅修護打底美睫膏

注入豐富滋養精華粉紅打底同時雙倍增量

釋放超完美濃豔雙

 

2017713新品上市

 

【GIVENCHY 睫毛雙星新品】紀梵希 粉紅修護打底美睫膏

粉紅色是代表紀梵希溫柔、感性的輪廓顏色之一,全球彩妝創意總監-尼古拉斯狄恩將女性在不同階段的細微表情透過粉色細膩地描繪出來,從石英粉

、玫紅粉到甜心粉,濃厚法式風情的「玫瑰人生」,將透過色彩傳達出女性優雅的風情萬種。從2013年首度推出結合膚色與玫瑰色的雙色粉體於一盒的「光感美肌

持久粉餅」,緊接著,在2015年推出智慧型功能的「光感美肌潤色遮瑕筆」;到2016年,有著嬌嫩花瓣色的「腮紅精靈」與清新嫩粉色「粉紅精靈」等等商品問世,再再都引證了粉紅色不斷流動在紀梵希的DNA當中。

 

2017年,粉紅潮流持續蔓延,紀梵希將浪漫的粉紅色氣息注入美睫膏當中,一襲粉色瓶身刻上經典的4G Logo,瓶螺旋狀刷毛首次添加粉色打底纖維,全新「粉紅修護打底美睫膏」獨特又有巧思的設計,不僅提供打底功能,特殊粉紅纖維讓雙睫展現濃密的層層疊效果,睫毛將再次激增復活,勢必引發追求極致濃密睫毛妝感的女性,難以抗拒的追逐。

 

全新「粉紅修護打底美睫膏」結合2種創新刷頭設計:黑色刷毛清楚地將每根睫毛梳開,並同時將精華快速包裹著;由天然棉製成的白色刷毛,均勻環繞著整個刷頭,讓每次的上色過程,都是舒適又輕鬆的體驗!換句話說,「粉紅修護打底美睫膏」不僅是創造濃密的效果,更能呵護再生每根睫毛!

創新雙效纖維刷毛,深入每根睫毛,打底後續濃密眼妝

黑色纖維刷毛  包裹滋養精華增加美睫強韌度

白色棉製刷毛球   延伸拉長創造「極致濃密效果

再生極致濃密美睫

【GIVENCHY 睫毛雙星新品】紀梵希 粉紅修護打底美睫膏

宛如玫瑰乳霜質地的粉紅聚合物,能瞬間包覆睫毛,爆炸性的增量效果,提供雙睫更深層的美睫饗宴。全新「粉紅修護打底美睫膏」

天然蠟質成分根睫毛徹底包覆,為後續的睫毛膏提供濃密的打底效果;添加特殊棉花甘露,稀有的類成分,有助增強蛋白質合成;並加入大豆蛋白精華萃取,豐富滋養精華,能輕易依附於睫毛上,無敵韌性的美睫超能力,讓雙睫綻放滑順光采! 雙睫不僅天天得到滋養復興,表層如同保護膜的天然聚合物,更提供24小時不間斷的防禦與修復。








 

 


日夜皆可使用的美麗秘器

 

日間打底

白天使用「粉紅修護打底美睫膏」打造更厚實濃密的美睫,隨著後續鋪上的睫毛膏,更能強化其放大眼效果! 洋娃娃般的超強電眼,只有「絕對驚豔」!

◆夜間修護

夜間使用譽有速效睫毛面膜稱號之「粉紅修護打底美睫膏」進行修護和強韌每根睫毛,添加豐富蜂蠟和巴西棕櫚蠟成分,完美的“排毒” 美睫再造儀式,讓你醒來比前一天更漂亮。一天一天,你將會感覺身邊的每雙眼睛都黯然失色……

【GIVENCHY 睫毛雙星新品】紀梵希 粉紅修護打底美睫膏粉紅修護打底美睫膏 8gNT1,150

 

 ◎圖片/資料來源: GIVENCHY

上一則:勿忘初衷 STAYREAL致敬經典 築夢踏10 生日快樂!10週年限定系列商品7月7日全球同步發售 下一則: 7/7~7/9 OPI 限定品牌日 全店商品3件5折!拍照打卡再抽夏日樂活限定禮盒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