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VENCHY 睫毛雙星新品】紀梵希 90°零死角纖長美睫膏

紀梵希90°零死角纖長美睫膏

首創垂直纖長刷法  極致包覆每根睫毛

重新定義完美眼睫

 

2017713新品上市

 

【GIVENCHY 睫毛雙星新品】紀梵希 90°零死角纖長美睫膏

紀梵希彩妝創意總監尼古拉斯迪恩的創意永遠是:自由奔放、創新思維、革命性創造。起源於紀梵希秀場後台,尼古拉斯迪恩在後台為模特兒們上妝時,將睫毛膏切短至一定的角度,確保染膏色素粒子深入包覆每根睫毛,刷出根根分明並無限延長的妝容效果。2015年,小河豚濃翹睫毛膏的誕生,重新塑造睫毛膏新生命,賦予睫毛美妝最強的刷頭革命。

 一直以來,紀梵希不斷大膽創新,推翻傳統化妝品的使用模式,萌生此創新理念,2017年,紀梵希【90°零死角纖長美睫膏】的華麗誕生!突破睫毛膏的刷頭形狀與限制,率先將刷頭設計可以達到90度彎曲角度,添加新一代高顯度黑彩因子,出色的顯色效果,刷出妝感比擬「植睫毛般」纖長濃密的羽扇美睫,無限延伸的極致纖長感,你一定要試試看才知道!

 

90°彎曲設計 翻轉刷頭用法

【90°零死角纖長美睫膏】它能比以往更緊密貼合睫毛根部,垂直橫型折疊設計,超強零死角刷頭,創造最強90度彎曲角度! 從根部開始,就將染料密集的貼合於每根睫毛上,不放過任何短、小、亂翹的睫毛,從第一刷,即從根部緊抓住每個睫毛延伸至頂端,自然而然的捲翹度宛如剪了「空氣感」的睫毛瀏海,每一輕沾刷取,即刻綻放根根纖長、層層濃密、漆黑厚實的時尚美睫!

 【GIVENCHY 睫毛雙星新品】紀梵希 90°零死角纖長美睫膏

可隨意摺疊,最高可達90°彎曲角度

超強包覆效果,即使根部位置也能均勻上色



 








一個打破傳統睫毛刷用法的睫毛膏,全新【90°零死角纖長美睫膏】將重新定義睫毛新主張! 創造優異表現的終極武器 :

【GIVENCHY 睫毛雙星新品】紀梵希 90°零死角纖長美睫膏 90°零死角纖長美睫膏 9g NT1,250

柔軟塑型臘+超彈力聚合物 睫毛更纖長濃密

超強延展性的塑型臘在接觸睫毛瞬間精準包覆,只要輕鬆來回刷取幾下,即可達到理想中濃密纖長的效果; 具有塑型效果的天然臘質成分,充滿彈力,創造對纖長的睫毛外,還能鞏固色料幫助睫毛定型,維持睫毛長效亮麗妝容。

結合雙效超強塑性的聚合物,均勻染料在睫毛的分量,不會有結塊、蟑螂鬚等尷尬情況發生,濃密的效果讓睫毛量瞬間倍增,更可固定「展開」美睫角度,彷彿「植睫毛」般水汪汪大眼,讓雙睫長度、密度瞬間升級。

 

瞳木黑色素粒子 睫色濃郁鮮明

黑色元素一直是紀梵希經典的代表色,無論是在時裝或彩妝上,都有其優異表現,黑色鮮明、強烈、純粹、厚實、造就了有力量的每個表情。全新「90°零死角纖長美睫膏」所用的純淨色素粒子中,添加全新高顯度黑彩因子,澄淨亮麗的瞳木色調,捕捉每一次上色的亮黑色澤,睫毛黑得更閃耀,漆黑無比搶眼、電力十足。

 

黑玫瑰精油精粹 浪漫禁果香調

從黑絲絨般的黑色玫瑰萃取出極為稀有的珍貴「黑玫瑰精油」,每一次上妝,迷人的黑玫瑰香氣將從瓶身延伸到睫毛上,含有奢華的維他命修護保養的珍稀成分,每一刷取,都將珍稀的華麗沾取在美睫上,賦予睫毛持久的保護力與滋潤舒適感。

 

創建設計師風範

延續紀梵希經典時尚元素,全新【90°零死角纖長美睫膏】的設計概念來源於紀梵希經典「新禁忌之吻唇膏」、「紅唇禁忌亮唇膏」。閃耀著黑色四方流線鏡面旋轉蓋,鑲砌著立體銀邊緞帶,羅紋緞帶的特殊質感搭配低調簡約的4G Logo精緻設計,舉手投注間,散發令人無法忽視的時尚感。

 【GIVENCHY 睫毛雙星新品】紀梵希 90°零死角纖長美睫膏

英國籍攝影師Ben Hassett為此次的視覺操刀,長住巴黎、紐約多年,擅長鮮明人物攝影; 形象由御用紀梵希時裝秀臉孔-巴西名模Isis Bataglia擔任此次的模特兒。背景在一個神秘城市中的暗夜景色,超模令人屏息的美睫,散發著堅定、無所畏懼神情,完美演繹了紀梵希渴望傳達的時尚經典與前衛精神。唯有敢挑戰她的人,才能夠擄獲芳心,完美將自信、無懼的反差詮釋得一覽無遺。透過攝影師高度拋光的高超攝影技巧,捕捉鏡頭下的每個深邃表情。

◎圖片/資料來源:GIVENCHY

上一則:歌劇魅影生日繽紛慶 任2區明星商品配對77折 下一則:韓國潮流品牌LAPCOS居家香氛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