肯善獨家引進指彩新品牌FNUG

 肯善獨家引進指彩新品牌FNUG

 肯善獨家引進指彩新品牌FNUG
極光迷幻指彩耀眼登台
 

繼英倫搖滾靈魂的butter LONDON之後,肯善國際正式獨家引進第二個指甲油品牌FNUG,提供台灣消費者更多美麗選擇。FNUG來自全世界最快樂的國家丹麥,完美體現北歐的簡約時尚及色彩魅力,首次登台一口氣推出20色,包括北歐經典純色12色、異次元炫光4色以及金屬光4色。其中,異次元炫光系列(holographic collection)為該品牌明星商品,擦上甲面後會隨著光源折射出特殊的彩虹光暈,猶如北歐的極光一般,散發迷幻光澤,徹底顛覆消費者對一般指甲油的想像,前所未有的酷炫、個性指彩絕對能一舉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FNUG在丹麥文的意思是小雪花,也是創辦人Charlotte Fnug Munksgaard的中間名,反映在瓶身設計上,Charlotte特別選用來自義大利的小巧透明玻璃瓶,搭配白色瓶蓋,沒有其他繁複設計,堅持貫徹北歐的簡約主義基因。指彩設計靈感來自品牌創辦人的日常生活觀察,以哥本哈根這個城市為核心,從丹麥自然景觀、藝術、時尚潮流及文化氛圍汲取養分,但她也勇於挑戰嘗試,突破北歐色彩框架,推出前衛科技感的異次元炫光系列指甲油,此系列因為含有特殊光澤粉末,大幅提高指甲油調色的困難程度,如果添加過多粉末,會讓指甲油過於濃稠,不易上色;但是如果添加太少,又無法打造特殊

 

光暈效果,經過數百次的反覆測試,才找出調配的黃金比例,成功打造「狂妄迷幻」(銀色)、「光年質地」(藍色)、「顛覆魔幻」(綠色)、「虹光狂熱」(粉紅色)四個顏色。

 

異次元炫光系列指甲油推出後風靡國際美甲界,在網路社群引起旋風,好評不斷。甚至有國際知名美甲師形容它為「最強大的炫光指甲油(the best holographic nail polish)」;迷幻的彩虹光暈也讓美甲部落客為之傾倒、難以忘懷,「讓我目眩神迷」(it's almost blinding)」。

 

為了讓異次元炫光指甲油的彩虹光澤更持久閃亮,FNUG推出專屬的「非你不可水潤基底油」(Aqua Fix BaseCoat)和「時尚超模光感亮甲油」(Top Model TopCoat),相較於其他品牌,此款基底油含水比例高,能完整包覆指甲油中的特殊光澤粉末,加強指甲油在甲面上的依附力,建立上色前的良好基礎;亮甲油中的鑽石粉末不但能有效鎖色,還能讓指彩更加明亮。肯善美甲講師Vian建議,上色前,先上一層水潤基底油,等甲面完全乾燥後,均勻塗上兩層異次元炫光指甲油,最後再上一層光感亮甲油,完整搭配使用才能讓指彩保持最佳狀態。

 

FNUG經典純色系列則是北歐女人鍾情的帶灰質感色調,成分含有魚子醬萃取物,質地特別滑順,更好輕鬆上色,魚子醬富含胺基酸、維生素、礦物質,可以強韌指甲、滋養甲面。如何挑選適合自己的北歐魅力指彩?肯善美甲講師Vian建議,喜歡甲面帶有白裡透紅好氣色的上班族,可以選擇「皇家芭蕾」,讓妳擁有法式指甲般的氣質優雅,或是莓果色的「永恆基調」;喜愛比較有個性的冷色調,可以擦上灰綠的「安徒生楔子」或土耳其藍的「丹寧早午餐」;想要為指尖染上清涼,那就讓「哥本哈根的海」或「沁涼主義」為你帶走悶熱的暑氣;如果你鍾愛特殊的金屬光澤,請千萬不要錯過藍寶石光澤的「錠藍司令」,還有,藍中帶有一抹綠的「瀟灑小姐」。

 

 肯善獨家引進指彩新品牌FNUG

產品資訊

●產品價格:均一價NT690元/8.5ml

●產品品項:

【指甲油】共20色(異次元炫光4色、金屬光4色、經典純色12色)

【美甲修護】共2項(非你不可水潤基底油、時尚超模光感亮甲油)

 

●販售櫃點:

butter LONDON直營店(京站時尚廣場1F、微風南京1F、信義新光三越A8館2F)

●台灣官方粉絲團:FNUG Taiwan

 

指彩推薦

   肯善獨家引進指彩新品牌FNUG  肯善獨家引進指彩新品牌FNUG  
  非你不可水潤基底油 時尚超模光感亮甲油  
 肯善獨家引進指彩新品牌FNUG  肯善獨家引進指彩新品牌FNUG  肯善獨家引進指彩新品牌FNUG  肯善獨家引進指彩新品牌FNUG
狂妄迷幻 光年質地 顛覆魔幻 虹光狂熱


  
 獨特藍綠
 肯善獨家引進指彩新品牌FNUG  肯善獨家引進指彩新品牌FNUG
安徒生楔子 哥本哈根的海
   
氣質裸粉
  肯善獨家引進指彩新品牌FNUG   肯善獨家引進指彩新品牌FNUG
皇家芭蕾 永恆基調
   
個性光感
  肯善獨家引進指彩新品牌FNUG   肯善獨家引進指彩新品牌FNUG
錠藍司令 瀟灑小姐


▲全系列指彩請洽販售櫃點



彩繪示範

■第一款:曜黑狂想

 肯善獨家引進指彩新品牌FNUG

【使用指彩】

「錠藍司令」+「瀟灑小姐」+「狂妄迷幻」(FNUG)

 

「含苞純棉」+「英國黑旗幟」(butter LONDON)

【彩繪步驟】

1. 第1.3.4指使用「英國黑旗幟」打底

2. 使用海棉沾「含苞純棉」輕拍甲片的兩個對角

3. 使用海綿沾「錠藍司令」疊在「含苞純棉」上

4. 使用海綿沾「瀟灑小姐」交錯疊在「含苞純棉」+「錠藍司令」上

5. 使用海綿沾「英國黑旗幟」輕拍於「瀟灑小姐」上

6. 使用海綿沾「狂妄迷幻」輕拍於「英國黑旗幟」上

7. 最後用「英國黑旗幟」+「狂妄迷幻」小面積輕輕乾刷

8. 第5指擦上「英國黑旗幟」

9. 待甲面略乾,擦上一層「持久閃耀護色油」或「時尚超模光感亮甲油」

 

■第二款:繡球佳人

 肯善獨家引進指彩新品牌FNUG

【使用指彩】

「哥本哈根的海」+「先驅呢喃」+「沁涼主義」+「皇家芭蕾」+「微熱氣息」(FNUG)

「檸檬淚」+「浪花四濺」(butter LONDON)

【彩繪步驟】

1. 第1.3.5指先用「皇家芭蕾」打底(不用等乾)

2. 使用「沁涼主義」+「哥本哈根的海」+「先驅呢喃」輕點乾刷

3. 使用「微熱氣息」+「檸檬淚」點綴

4. 空洞處使用「皇家芭蕾」補齊

5. 最後用「浪花四濺」隨意乾刷

6. 第2.4指先用「浪花四濺」打底

7. 使用「哥本哈根的海」+「先驅呢喃」+「沁涼主義」+「檸檬淚」依序在甲面外圍點上一圈

8. 待甲面略乾,擦上一層「持久閃耀護色油」或「時尚超模光感亮甲油」

 

 

■第3款:芭蕾女伶

 肯善獨家引進指彩新品牌FNUG

【使用指彩】

「虹光狂熱」+FNUG「皇家芭蕾」+FNUG「永恆基調」+FNUG「時尚總編輯」(FNUG)

「The 444」(butter LONDON)

【彩繪步驟】

1. 第2.3.5指先用「皇家芭蕾」打底

2. 使用「虹光狂熱」+「時尚總編輯」交錯乾刷

3. 錯開步驟2已上色處,使用「永恆基調」乾刷

4. 最後使用「The 444」點綴

5. 第1.4指使用「皇家芭蕾」刷兩層

6. 最後使用「The 444」點綴在中間

7. 待甲面略乾,擦上一層「持久閃耀護色油」或「時尚超模光感亮甲油」

 

■第4款:迷幻電波

 肯善獨家引進指彩新品牌FNUG

【使用指彩】FNUG「狂妄迷幻」+「沁涼主義」

【彩繪步驟】

1. 第2指擦上「沁涼主義」,其餘指頭使用「狂妄迷幻」

2. 待甲面略乾,擦上一層「持久閃耀護色油」或「時尚超模光感亮甲油」

 

關於肯善

和代理AVEDA的肯夢國際為姊妹公司,創辦人同為朱平先生,致力在台灣創建美甲產業的創新經營模式,打造美麗、美好、行善的良性動態循環,並且捐出每年1%的營業額回饋社會,年復一年畫出善的軌跡。

 

2013年引進美國指彩品牌butter LONDON,隨後推出專業美甲服務,並持續抱持高品質標準在世界各地挖掘蒐羅,為台灣消費者精心淘選優質的指甲油、美甲保養或週邊產品,期許成為台灣時尚指彩領航員,未來將陸續引進多元品牌,逐步朝向複合選品店(select shop)的方向發展。

今年也和肯夢合作成立美甲學院,推出結合理論與實務的全方位完整教學課程,以小班制的精緻教學培育美甲藝術家,為台灣人才的巧實力及美學教育貢獻一己之力。

◎圖片/資料來源: 肯善

上一則:邀請您一起歡慶植村秀潔顏油50周年! 植村秀 X 幾米 限定療癒版包裝限量發售! 下一則:摩登流金 敬!夏日靜好的閨蜜約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