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奧曠野之心沁涼噴霧 率性狂野 隨行香氛

 全新

迪奧曠野之心沁涼噴霧

率性狂野 隨行香氛

2017年07月01日 全台上市

「曠野之心沁涼噴霧的創新設計,帶給我全新創作靈感。尤其是獨特原創、飽滿又細密的噴霧,是我在調製這款香氣時的決定性因素。輕壓瞬間細緻滿盈的香霧,讓我重新調整香調的平衡。此外,我也很喜歡像這樣可以隨身攜帶的產品,日常使用很方便。」~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

 

 

迪奧曠野之心沁涼噴霧  率性狂野 隨行香氛

什麼是「酷」?「酷」,是一種態度,更是突破限制,找到自我定位。

 

香水也可以「酷」嗎?當然。只要能夠達成這些挑戰:清新率性、俐落灑脫…以及,自在。

 

全新曠野之心沁涼噴霧,由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 全新詮釋,以更有男人味的噴霧設計,酷得令人折服。全新香調清新原創,既不是曠野之心淡香水,也不是濃度較低的輕盈版,而是更自由、更隨興不羈,以既酷又狂的噴霧型態,改變香水使用習慣。

 

狂野香氛隨行

全新曠野之心沁涼噴霧如何創造出用香的新方法?簡單而言,就是突破被視為常規,但過於繁複、規則太多的步驟。

 

全新香調盛裝在創新設計的優雅瓶身中,散發著陽剛魅力,同時輕量、便於攜帶。香水不再只能放在家中角落,而是與你同行,散發完美男人味。

 

無重力微噴霧 香霧細緻如雲朵

曠野之心沁涼噴霧的獨特無重力微噴霧設計,即使瓶身倒置也能隨心所欲地噴灑酷勁香氛,立即感受令人沈醉的清新氣息。

 

曠野之心沁涼噴霧以迪奧香水獨有的原創噴霧瓶壓縮設計,致力環保。盛裝著淡香水的噴霧瓶,以輕量柔軟的鋁質包裝保護,同時耐衝擊不破損。此外,常見的噴霧瓶會灌入其他氣體壓縮香氛, 但全新設計的曠野之心沁涼噴霧運用環保空氣推進科技,每一次使用,鋁質包裝都會受到空氣擠壓,就像是自然環保的壓縮體,這項工藝技術確保噴霧瓶只會噴出香水,不會混入其他氣體或空氣,也能讓香霧更加細緻,讓香氛微霧如雲朵般輕盈,也比傳統噴霧瓶更有效率。

 

全新曠野之心香調 輕盈沁涼

「即便曠野之心沁涼噴霧和淡香水一樣是『直接』觸動感官的香調,我認為噴霧更能彰顯曠野之心的香氣結構。我希望能展現它的架構和內涵,也維持追尋輕盈和清新的經典。」~迪奧首席調香師 François Demachy

 

以噴霧呈現的曠野之心沁涼噴霧,香氣彷彿不同、又似曾相識...這款全新的曠野之心香氣,再次展現細膩原創香調,同時保有極致清新。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從一開始就強調,曠野之心沁涼噴霧是絕對原創。

 

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於是決定以簡馭繁,簡潔演繹曠野之心,並保有不妥協的經典香氣。前味仍然是立即能感受到陽剛氣息的卡拉不里亞佛手柑,宛如一陣清新旋風,添加葡萄柚香氣增添夏日清新感,香調層次也更豐富,引領出撲鼻而來、略帶芳樟氣味的薰衣草,香氣印象更顯「純淨」舒適。


SAUVAGE迪奧曠野之心 全系列 產品名稱

介紹

容量

參考零售價

迪奧曠野之心沁涼噴霧  率性狂野 隨行香氛

NEW!!

曠野之心沁涼噴霧

曠野之心沁涼噴霧的獨特無重力微噴霧設計,即使瓶身倒置也能隨心所欲地噴灑酷勁香氛,立即感受令人沈醉的清新氣息。

前味是立即能感受到陽剛氣息的卡拉不里亞佛手柑,宛如一陣清新旋風,結合葡萄柚香氣增添夏日清新感,香調層次野更豐富,引領出撲鼻而來、略帶芳樟氣味的薰衣草,香氣印象更顯「純淨」舒適。

100ml

NT$2,900

 

迪奧曠野之心沁涼噴霧  率性狂野 隨行香氛

SAUVAGE

曠野之心體香膏

時刻展現矌野之心充滿男子氣概的魅力氣息,提供全天候持久繚繞的舒適感官享受,讓您在草本木質香調包覆下更凸顯真實自我。

75g

NT$1,000

 

迪奧曠野之心沁涼噴霧  率性狂野 隨行香氛

SAUVAGE

曠野之心鬍後潤膚霜

質地能舒適包覆肌膚,為刮鬍後的敏感肌膚提供潤澤保濕,同時保有矌野之心的狂野且優雅的木質香氣。

100ml

NT$2,000

迪奧曠野之心沁涼噴霧  率性狂野 隨行香氛

SAUVAGE

曠野之心沐浴膠

忠實展現矌野之心草本木質香調,在沐浴的每個時刻都能煥發經典氣味,讓您立即感受清爽暢快的迷人氣息。

200ml

NT$1,300

 

迪奧曠野之心沁涼噴霧  率性狂野 隨行香氛

SAUVAGE

曠野之心淡香水

由迪奧首席調香師François Demachy設計的全新香氛作品-SAUVAGE曠野之心淡香水,將恰到好處的柑橘香氣與充滿男子氣概的自然本色緊密連結,圍繞木質調徐徐展露,芳香之間熱烈交融,在迥異香調間開展完美平衡,釋放每個男人心中那股桀驁不馴的真實自我。

•卡拉布里亞佛手柑:帶苦甜獨特風味,宛如活力四射的清新微風

•龍涎香:散發乾燥、木質調性,如沙漠般曠野香氣。

•川椒:來自四川的精選胡椒,世界品質第一。辛辣薄荷氣味獨一無二,帶來獨有的個性。

•廣藿香:經過雙重蒸餾的廣藿香品質精純,流露獨一無二的優雅氣質。

60ml

100ml

NT$2,650

NT$3,600

迪奧曠野之心沁涼噴霧  率性狂野 隨行香氛

SAUVAGE

曠野之心體香噴霧

曠野之心體香噴霧延續香水狂野而優雅的草本木質香調,提供全天候的防護及乾爽自信,讓您整日舉手投足都散發出充滿男子氣概的迷人氣息。

100ml

NT$1,020

迪奧曠野之心沁涼噴霧  率性狂野 隨行香氛SAUVAGE

曠野之心鬍後水

曠野之心鬍後水能延續香水狂野而優雅的草本木質香調,擁有男性偏好的微涼感,即刻舒緩鎮定刮鬍後的敏感肌膚,賦予肌膚柔滑涼爽的舒適感受。

150ml

NT$2,000

 

 ◎圖片/資料來源: 迪奧

上一則:帥哥主廚到家已不流行!蛋黃哥到家陪吃湯麵廣受歡迎~ 下一則:邀請您一起歡慶植村秀潔顏油50周年! 植村秀 X 幾米 限定療癒版包裝限量發售!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