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萊雅 海鹽豐盈泡沫潔面乳系列


想要完美無瑕的肌膚,關鍵就在清潔步驟,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嚴選珍稀法國天然海鹽與天然植物精萃注入「海鹽豐盈泡沫潔面乳系列」,就是要給寶貴肌膚最純粹的潔淨力!

嚴選珍稀法國天然海鹽,為肌膚注入微量礦物淨化能量!

為了要確保純淨度,法國布列塔尼堅持以傳統手工採收頂級天然海鹽已有2千年歷史!法國布列塔尼天然海鹽以其當地獨有的氣候水域和自然條件結晶而成,擁有比一般海鹽更多的微量元素,每年僅有6至10月可以進行採收,由於從未與泥土接觸,顏色純白潔淨,產量也相當稀少。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市場首創,將此股來自法國布列塔尼天然海鹽的微量礦物淨化能量注入「海鹽豐盈泡沫潔面乳系列」中,使其富含的鈣與鎂成分幫助提升肌膚新陳代謝,同時有效清潔殘留在肌膚上的空汙以及多餘的油脂與髒汙,徹底洗去底妝殘留,強化肌膚屏障力,抵禦外界對皮膚的刺激。

添加天然植物精萃,給予肌膚最純淨的潔面新體驗!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針對膚質設計兩款添加不同天然植物精萃的海鹽豐盈泡沫潔面乳,【海鹽豐盈泡沫潔面乳 法國玫瑰精粹滋潤型】適合乾性敏感膚質,富含法國天然玫瑰精粹能在清潔的同時為肌膚補水,洗後肌膚水潤保濕不緊繃;【海鹽豐盈泡沫潔面乳 佛手柑精粹清爽型】適合油性與混和性肌膚,蘊含佛手柑精粹可針對油性T字部位帶走多餘油脂,洗後清爽保濕維持整日的油水平衡!日復一日,肌膚看起來更加清透,給予肌膚最純淨的潔面新體驗。

全新巴黎萊雅海鹽豐盈泡沫潔面乳系列
嚴選珍稀法國天然海鹽,為肌膚注入微量礦物淨化能量!
富含鈣與鎂可提升肌膚新陳代謝並強化肌膚屏障力,抵禦外界對皮膚的刺激,有效清潔殘留在肌膚上的空汙以及多餘的油脂與髒汙,徹底洗去底妝殘留!
添加天然植物精萃,給予肌膚最純淨的潔面新體驗!
²   【法國玫瑰精粹滋潤型】適合乾性敏感膚質,富含法國天然玫瑰精粹能在清潔的同時為肌膚補水,洗後肌膚水潤保濕不緊繃!
【佛手柑精粹清爽型】適合油性與混和性肌膚,蘊含佛手柑精粹可針對油性T字部位帶走多餘油脂,洗後清爽保濕維持整日的油水平衡!


巴黎萊雅 海鹽豐盈泡沫潔面乳系列巴黎萊雅 海鹽豐盈泡沫潔面乳系列


容量:125ml/售價:NT$125




上一則: 來自丹麥的幸福穿搭哲學-Ilse Jacobsen by Emma Jorn 下一則:真正的全效「防曬」乳 雅漾全效極護低敏防曬乳SPF50+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