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就是要超持久的完美柔霧 全新迪奧超完美絲柔粉餅

夏日
就是要超持久的完美柔霧
全新迪奧超完美絲柔粉餅
 
極致柔霧
12小時長效持妝
毛孔完美隱形
 

201771日超完美上市

「我特別喜歡用迪奧超完美絲絨粉餅補妝,或者在全臉輕掃過薄薄一層。」

~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

 

全球霧感底妝風潮持續延燒!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曾表示,完美底妝必備條件:遮瑕、持久、霧感。但霧感妝容不只有一種風貌,也可以千變萬化,「就像色彩可以繽紛多姿。現在的霧感妝容非常細緻,而經過迪奧深入研發,更能掌握調控妝效細節:可以極致粉霧,或展現絲絨膚觸,或綻放明亮霧光—各種妝效隨心所欲。」

 

迪奧超完美持久底妝系列今年初推出迪奧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網路討論熱度居高不下,也成為迪奧台灣熱銷No.1的氣墊粉餅,延續這股柔霧光熱潮,迪奧憑藉對底妝商品的獨特專業,結合超乎想像的輕盈細緻粉體,推出全新迪奧超完美絲絨粉餅,12小時長效持妝、毛孔完美隱形,綻放極致柔霧光,滿足女性對於不同底妝質地和妝效的期待;超長效持妝,持續一整天的完美柔霧,更能滿足都會女性在夏日對於底妝的真實渴望。

 

12小時完美柔霧的秘密是?

全新迪奧超完美絲絨粉餅,與超完美持久粉底液與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皆蘊含「毛孔隱形科技」保養精華,細緻毛孔,讓肌膚看起來更美麗絲滑,膚質更加細緻。日復一日,肌膚更顯美麗。


 

 

迪奧超完美絲柔粉餅
粉體極致輕盈妝效極致霧感

夏日就是要超持久的完美柔霧   全新迪奧超完美絲柔粉餅

迪奧超完美絲柔粉餅讓油光無所遁形,完美掌握膚況,打造輕盈無負擔、極致霧感妝效。即使在最極端的氣候環境,底妝也能完美持久12 小時。底妝絕對完美,零瑕疵、零脫妝。全新粉餅結合多種極致美妍科技:極致柔霧光、長效持妝、輕盈舒適,長期使用肌膚更顯美麗。

 

無比細緻的質地和長效持久的配方,讓妝感羽量輕盈,感受舒適絕佳。粉體輕盈包覆肌膚,不卡粉、不厚重,油光不失控,底妝超服貼,展現自然耀眼的柔霧光采,擁有摩登現代的無瑕妝效。粉體接觸肌膚瞬間,立即控油。「毛孔隱形科技」保養精華,完美遮瑕,日復一日肌膚更顯美麗,重獲平衡。

 

上妝粉撲再進化妝容更無瑕

夏日就是要超持久的完美柔霧   全新迪奧超完美絲柔粉餅

 

迪奧超完美絲柔粉餅內附的粉撲,以迪奧後台彩妝專業為靈感,輕鬆打造專業妝容。綿密緊實的網孔,確保上妝時粉體完美均勻。令人驚嘆的舒適親膚感受,呵護肌膚。

 

迪奧超完美絲柔粉餅可以在早上保養步驟結束後使用,也可用於隨時補妝。也可搭配迪奧超完美持久粉底液,遮瑕效果更好。亞洲女性專屬6款色選,適合所有膚色。

 

 

迪奧超完美隱形遮瑕膏
真正零瑕疵防水持妝8小時

夏日就是要超持久的完美柔霧   全新迪奧超完美絲柔粉餅

同步推出完美妝容不可或缺的迪奧超完美隱形遮瑕膏,肌膚瑕疵無處現身。集結迪奧實驗室美妍專業,一筆,立即修飾瑕疵,防水持妝達8小時。

 

厚重的底妝並不能完美遮瑕,必須要靠高濃度色彩粒子。超完美隱形遮瑕膏的色彩粒子濃度比超完美持久粉底液高25%,立即中和膚色瑕疵,長效持續隱形黑眼圈、泛紅。瑕疵隱形,但妝感依舊清新自然,肌膚完美細滑,一整天服貼不脫妝 !

 

全新超完美隱形遮瑕膏質地能完美貼合肌膚、不留痕跡,妝效持久舒適。以海綿刷頭輕點臉部瑕疵,即為最佳用量,接著只需以指尖輕點、或是以遮瑕刷推勻,皆能有效遮瑕。日常底妝的遮瑕步驟從沒這麼簡單過!

 

由迪奧實驗室專為迪奧底妝開發的配方,可搭配所有超完美持久底妝系列產品,可使用於粉底液之後、或粉餅之前,針對肌膚局部瑕疵使用,也可隨時補妝。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 Peter Philips 建議,「如果肌膚需要較大範圍的遮瑕潤色,例如有大面積的斑點或者痘痘問題,我會在底妝的第一步就先用超完美隱形遮瑕膏,上完粉底液之後再視情況決定是否繼續往上遮瑕。另外,這款超完美隱形遮瑕膏色選多樣完整,妝效服貼粉霧,也可用來雕塑五官,透過對比來加深臉部陰影或提亮輪廓。如果是用於修容,我會使用比粉底液淡一到兩個色號的超完美隱形遮瑕膏。」5款色選,滿足所有膚色需求。

 

 迪奧超完美持久底妝系列

品名

容量

參考零售價

色選

夏日就是要超持久的完美柔霧   全新迪奧超完美絲柔粉餅

NEW!!全新迪奧超完美絲絨粉餅

9g

$ 2,300

蕊心:NT$1,700

共6色

#010/#011/#020/#021/#023/#030/

夏日就是要超持久的完美柔霧   全新迪奧超完美絲柔粉餅

NEW!!迪奧超完美隱形遮瑕膏

6ml

$ 1,400

共5色

#010/#011/#020/#021/#030/

夏日就是要超持久的完美柔霧   全新迪奧超完美絲柔粉餅

超完美持久氣墊粉餅

15g

$ 1,850

蕊心:NT$1,400

共6色

#010/#011/#012/#020/#021/#030/

夏日就是要超持久的完美柔霧   全新迪奧超完美絲柔粉餅

超完美持久飾底乳

30ml

$ 1,800

單一色選

夏日就是要超持久的完美柔霧   全新迪奧超完美絲柔粉餅超完美持久粉底液

30ml

$ 2,100

共6色

#010/#011/#012/#020/#021/#030

夏日就是要超持久的完美柔霧   全新迪奧超完美絲柔粉餅夏日就是要超持久的完美柔霧   全新迪奧超完美絲柔粉餅超完美輕盈蜜粉

8g

$ 2,000

單一色選

 ◎圖片/資料來源: 迪奧

上一則:Crate Party快意派對 海軍藍與白 流動交織出盛夏的輕快節奏 下一則:ETUDE HOUSE 「筆筆皆飾~101炫彩百搭魔術棒(雙效輪廓修飾)」新色 與 PONY一起變身修容大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