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mmy Hilfiger Tropics熱情仲夏淡香水

清涼海邊微風 X 溫暖仲夏豔陽
情侶來場夏日浪漫海邊約會
PVH集團旗下的Tommy Hilfiger,隆重推出2017年夏日限量版香氛
『Tommy Tropics熱情仲夏男性淡香水』
『Tommy Girl Tropics熱情仲夏女性淡香水』

Tommy Hilfiger Tropics熱情仲夏淡香水

Tommy Tropics熱情仲夏男性淡香水主打放鬆愉悅的海洋風格,彷彿早晨被溫暖的陽光照射,夜晚則有徐徐涼風迎面吹來。清新的薰衣草,充滿大地氣息的絲柏,搭配富有東方香氣的開心果樹。香水瓶身設計使用了品牌經典的熱帶航海風格,瓶蓋設計則以銀色搭配海軍藍白相間的條紋與一片彩繪香蕉葉,展現夏日熱情。

 

Tommy Girl Tropics熱情仲夏女性淡香水以夏威夷度假風格為靈感,由葡萄柚、佛手柑、蜜桃散發出明亮清爽的柑橘果香,中調佐以茉莉花、鈴蘭及橙花,增添濃郁清甜花香,後調再由少許的麝香、檀木香帶出沙灘豔陽溫暖的氣息。

 

熱帶度假風格的瓶身及配色洋溢著女性俏皮的特質,銀色瓶蓋同樣包覆著航海風的藍白條紋,中間點綴上一朵粉紅夏威夷小花,既可愛又活潑。

 

Tommy Hilfiger Tropics熱情仲夏淡香水

前調:柑橘、海洋香料、薄荷

中調:薰衣草、絲柏、橙花

後調:麝香、開心果、琥珀

Tommy Tropics

熱情仲夏男性淡香水

建議零售價 100ml / NT$2,000

上市日期: 2017 年6 月

 

 

Tommy Hilfiger Tropics熱情仲夏淡香水

前調:葡萄柚、佛手柑、蜜桃

中調:茉莉花、鈴蘭、橙花

後調:麝香、檀木香、琥珀

Tommy Girl Tropics

熱情仲夏女性淡香水

建議零售價 100ml / NT$2,000

上市日期: 2017 年6 月

 

 

關於Tommy Hilfiger

Tommy Hilfiger 底下分別有Tommy Hilfiger 和 Hilfiger Denim,是世界著名的高級設計師品牌,它主要設計高級男性訂製服、泳裝;女性系列服飾、泳裝;童裝;丹寧系列;內衣(包含睡衣、起居衣物);鞋;配件。經過授權,Tommy Hilfiger 還提供一些生活產品,像是眼鏡、手錶、香水、運動用品(高爾夫和游泳用具)、小皮件、家居用品和行李箱。而Hilfiger Denim 的產品則包括男女牛仔服飾、鞋、飾品配件和香水。

關於PVH 集團

有著超過130 年的歷史,PVH 集團在美國有龐大資產,非常擅長於幫助品牌和企業成長,並成為世界最大的服飾集團之一,我們在全世界40 個國家中擁有超過3 萬間分公司,且2015 總收入超過80 億美元。我們旗下擁有世界指標性品牌Calvin Klein, Tommy Hilfiger, Van Heusen, IZOD, ARROW, Speedo*, Warner’s 和 Olga,並在全世界販售。 

◎圖片/資料來源: Tommy Hilfiger

上一則:對抗夏日的最強秘密武器 TSUBAKI思波綺 夏季限定 極上精油涼感洗潤系列全新沁涼上市 下一則:釋放性感搶眼的叛逆雙眸 展現深邃放肆的時尚眼神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