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泳裝這樣穿更美!WET品牌大使曾之喬祕訣大公開

原來泳裝這樣穿更美!WET品牌大使曾之喬祕訣大公開

夏天來臨不用怕 自信美有妙招

五月,正式迎來夏天的前哨戰!女人在夏日來臨前總是特別忙碌,根據最夯的網路溫度計統計,原來女性在夏日最重要的課題就是「減肥」。為了完成這項最重要的必修作業,所有人無不卯足全力,只為給自己留下難忘的回憶。但或許,妳可以換個方式,也能讓這個夏天過得自信又美麗!

 

擁有時尚自信美的女星曾之喬今年首度擔任WET精品泳裝的品牌大使,好身材又充滿正能量的她,便分享了許多泳裝穿搭的聰明祕訣,要讓每個女性都能最自在的找到適合自己的時尚泳裝。

原來泳裝這樣穿更美!WET品牌大使曾之喬祕訣大公開

(圖說)喬喬於新品發表會開心穿著Sophia自拍

 

原來泳裝這樣穿更美!WET品牌大使曾之喬祕訣大公開

(圖說) 根據網路溫度計統計女性最重要的課題就是「減肥」

 

喬喬祕訣一:不用急著減肥──「哪裡漂亮就露哪裡」

曾之喬認為,泳裝不只是展露身材,更是嶄露「自我」的一種方式。因此在挑選自己喜歡的泳裝時,她會先找出自己最喜歡的地方,自在且自信的穿出自我風格。喬喬也透露「最滿意自己的部位是鎖骨」,因此在泳裝款式的選擇上,以露出鎖骨至肩部的Aztec Island系列Sophia展現自己最自信的地方,搭配Electric Bloom系列的紫色罩裙修飾身形,打造飄逸的女神風格,穿出最適合自己的時尚品味。

 

原來泳裝這樣穿更美!WET品牌大使曾之喬祕訣大公開

(圖說) 喬喬新品發表會以露出鎖骨至肩部的Aztec Island系列Sophia,搭配Electric Bloom系列的紫色罩裙自信展現自我

 

喬喬祕訣二:泳裝挑選──「色系剪裁多方嘗試」

「誰說只有名模身材才能小露性感!」喬喬表示夏天到了,很多女性會因為身材不如女明星般完美而缺乏勇氣穿上泳裝展露身材,她提到去年夏天姊姊與朋友發起了一個「解放手臂運動」,主張即使自己的手臂並不完美,還是能多方嘗試不同色調、剪裁的泳裝來發掘不一樣的自己。喬喬特別推薦Tidal Wave系列的Ariel,以3D洞孔異質剪裁的荷葉邊修飾手臂,平口及連身設計則能夠小露性感,滿足眾多女性想解放又不敢大膽展露的心情,看見不一樣的自己。

 

原來泳裝這樣穿更美!WET品牌大使曾之喬祕訣大公開原來泳裝這樣穿更美!WET品牌大使曾之喬祕訣大公開

(圖說)曾之喬特別推薦Tidal Wave系列的Ariel,以3D洞孔異質剪裁的荷葉邊修飾手臂又能小露性感,滿足眾多女性想解放又不敢大膽展露的心情

 

WET 2017新品系列,推薦給每個獨一無二的妳

夏季是個爭美鬥豔的季節,WET泳裝推出風格多變的六大系列新品,讓每個獨特的妳都能擁有適合自己的專屬風貌。Aztec Island的圖紋色調搭配復古圖騰、印花刺繡等時尚元素,讓熱愛復古優雅風格的妳走在泳裝時尚伸展台前端。在款式設計上推出罩裙罩衫系列顛覆泳裝清涼形象,增添女性若隱若現的神秘感。其中Tidal Wave系列的Natalie與Nikki,設計靈感來自迷人的海洋,以藍白基底色調加上繞頸設計,呈現女性動態之美。最新上市的Pretty in Pastel系列新品,以柔和粉嫩的蠟筆色調打造浪漫氛圍,其中的Blossom以湖藍色的針織布料,連身設計展露胸前、腰線、背部優美曲線,另外獨家設計的罩衫以花卉時尚為基底色調配上蕾絲細膩點綴的巧思,引領今夏最流行的時尚趨勢,為妳增添浪漫氛圍,成為富有迷人個性的女神!Pretty in Pastel系列的Lily,粉色色調搭配肩帶蕾絲的小巧思,讓妳穿出優雅卻不失可愛的甜美風格。今年夏天就穿上不同風格的WET泳裝,找到專屬於自己的美麗!

 

原來泳裝這樣穿更美!WET品牌大使曾之喬祕訣大公開

(圖說) Pretty in Pastel系列的Blossom以湖藍色的針織布料,連身設計展露胸前、腰線、背部優美曲線

 

原來泳裝這樣穿更美!WET品牌大使曾之喬祕訣大公開

(圖說) Pretty in Pastel系列的Lily,粉色色調搭配肩帶蕾絲的小巧思,讓妳穿出優雅卻不失可愛的甜美風格。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就到WET挑選最適合妳們的精品泳裝吧!

線上購買網址:wet-swimwear.com.tw

 

旗艦店資訊                                            

WET旗艦店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67號

 

Pop-up Store資訊                                            

台北信義新天地A4快閃店

限定期間:4/1-5/3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9號2F

台南新天地小西門快閃店

限定期間:4/2- 6/30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西門路1段658-1號B1

◎圖片/資料來源:WET

上一則:找一個美麗的機會 就趁現在 下一則:沁涼一夏就愛冰咖啡! 西雅圖主推西西里諾冰咖啡、冷淬咖啡 6/3補班日買一送一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