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星勢力!鹿晗繼Angelababy加入adidas Originals成為NEW ICON!

adidas Originals

潮流星勢力!鹿晗繼Angelababy加入adidas Originals成為NEW ICON

潮流星勢力!鹿晗繼Angelababy加入adidas Originals成為NEW ICON!

繼2017年初新世代時尚指標Angelababy的加入,adidas Originals於今年正式宣佈亞洲炙手可熱的新時代潮流偶像鹿晗將加入品牌家族,一同成為全新潮流icon!

 

品牌建立至今,adidas Originals持續傳遞原創不息的理念,透過與潮流、街頭文化、運動、時尚與藝術等不同領域具前瞻的先鋒者合作,共同挑戰傳統、重塑經典,與時尚潮流愛好者持續探討關於自我、態度與精神的時代意義。這些都與鹿晗的個人風格、主張不謀而合。鹿晗表示十分榮幸可以加入adidas Originals,和品牌一起定義#原創不息的新時代。作為亞洲新崛起的實力偶像,鹿晗本身也對adidas Originals過往的輝煌運動歷史,不論是經典鞋款Stan Smith、Superstar還是街頭聖品NMD,鹿晗都擁有自己獨特的詮釋。

 

鹿晗的加入不僅能與品牌分享自己對於潮流的見解,更代表著品牌在街頭、流行文化領域的再次發聲,adidas Originals將不斷追求與年輕世代更完美的共鳴,共創全新時代的原創精神。繼亞洲新星鹿晗,Who’s the next icon?

 

關於adidas Originals

adidas Originals全系列以1972年正式註冊使用的經典Trefoil logo三片葉標誌為品牌識別,代表運動經典與全球街頭風格的交會融合,透過為生活於當代的摩登消費者們提供最具原創性的街頭時尚品牌,發揚adidas Originals獨一無二的經典運動精神,並以“Celebrate Originality”作為與消費者溝通的訊息橋樑,邀請消費者勇於表現個人特色,發揮創意歡慶經典原創力。現在adidas集團將品牌針對不同市場需求分為Sport Performance(運動專業)以及Sport Style(運動時尚)領域,adidas Originals 即為Sport Style旗下品牌。

◎圖片/資料來源: adidas Originals

 

上一則:THE BODY SHOP夏日肌膚大作戰 下一則:CONVERSE發表2017 CONVERSE PRIDE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