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BERLAND經典帆船鞋再進化! 輕量化挑戰又一發

TIMBERLAND經典帆船鞋再進化!

輕量化挑戰又一發  


TIMBERLAND經典帆船鞋再進化! 輕量化挑戰又一發


時序入夏,長日將近,衣櫃換季之際,鞋櫃是否也有季節之分? 夏日除了涼鞋的選擇,帆船鞋儼然已成為夏日鞋款的另一種代名詞。手工縫製的帆船鞋在Timberland歸屬於所謂的「經典款」,冠上經典亦即歷久不衰、擁有強大的搭配性。以基本鞋型出發,每年都會推出新的皮質或選色,但就在今年,Timberland將帆船鞋變輕了!延續好幾季的討論話題- Sensorflex彈性舒適感應系統也應用在帆船鞋之上,維持了經典的輪廓,但在穿著的舒適度及彈性回饋更為出色,更加符合夏季的輕裝樂遊需求!

帆船鞋起源Paul Sperry的發明,1936年的一天,美國的康乃狄克州冰天雪地,他意外發現自己愛犬在濕滑的雪地上可平穩走動,便參考它的腳掌構造,成功研製出經典帆船鞋的鞋底防滑雷射刻紋。在當時的社會,擁有一艘帆船是上流社會的重要標幟,因此Paul Sperry的防滑帆船鞋發明很快的在上層菁英圈傳開,一位身穿卡其短褲、合身Polo衫、臉上帶著雷朋太陽眼鏡的美國男性,搭配一雙優質皮革製成的帆船鞋,已然成為美國夢的既定印象。

正统的帆船鞋除了前面提到的防滑雷射刻紋鞋底之外, 都要在後鞋跟上面有一個排氣、排水縫線,沒有這條縫線,就不算是帆船鞋。同時為了做到便於穿脫的特色,因此僅有2-3孔的鞋帶結構,為了讓穿著時更為合腳,通常鞋帶會做成360度環繞式以利調整鬆緊。2017春夏Timberland推出部分款式帆船鞋搭載著最新的Sensorflex彈性感應舒適系統,一樣俱備了防滑特性,但因應現今社會的生活習慣,更加強調輕量、舒適的穿著感受,賦予經典一道新的靈魂。

除了休閒造型,帆船鞋可穿搭出的變化十分強大,上班較為正式的場合適合深色皮革的款式,嚴謹中還帶著點自在;極鮮豔的彩色帆船鞋,只要搭配簡單的白T牛仔褲,讓鞋子成為造型唯一亮點,也可以十分時尚;撞色款式也只需掌握身上某部分相呼應的顏色,就可以搭出有品味的休閒感。Timberland帆船鞋全台門市熱烈發售,建議售價NTD 3,500 ~ 5,500。


TIMBERLAND經典帆船鞋再進化! 輕量化挑戰又一發

TIMBERLAND經典帆船鞋再進化! 輕量化挑戰又一發


【關於Timberland】

Timberland為VF集團(紐約證券交易所:VFC)旗下品牌,是全球首屈一指的時尚休閒服飾領導者,專為崇尚並享受戶外生活的人士設計、研發製造和行銷優質的鞋履、服飾和配件。Timberland分銷點遍佈全球主要城市,包括著名的百貨公司及專門店。品牌一直堅守「doing well and doing good」的理念,並讓此理念得以在美國本土以至全球市場徹底發揮。所有Timberland的員工、顧客及服務夥伴,亦可藉此締結彼此力量,合作改善大家居住及工作的環境。欲知更多有關 Timberland 的資訊,請上: www.timberland.com.tw




上一則:New Balance Summer Sandals Pack 涼拖鞋系列 下一則:顛覆妳對唇彩的想像 想要的太多 那就一次擁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