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全新包款DK88系列

DK88 系列

受 Burberry 核心布料啟發所設計出具有雋永外型的包款 

Burberry全新包款DK88系列

Jess Cole 手持褐色與深森綠色的 The DK88 Top Handle 包款 © Burberry/Josh Olins

 

倫敦,2017年5月

於 Burberry 2017二月系列首度亮相的 DK88 全系列包款,在今日終於揭開神秘面紗,同時 Burberry 也發布於赫特福郡 Henry Moore Studios & Gardens 拍攝的形象廣告。

 

以 Burberry 著名的蜜金色 Gabardine 布料代號為名的 DK88 系列,採用從 Burberry 全新 Trench 皮革發想出的風格,向在 Burberry 品牌歷史裡的核心布料元素致敬。

 

經典雋永的造型為 Burberry 創造出一個嶄新的包款系列,也加入其他的包款成為經典產品系列之一。

 

「DK88 包款系列,是一款我們想要創造出懷著與經典風衣相同雋永的精神和態度。每只 DK88 皮包皆採用 Trench 皮革,呼應 Burberry 品牌核心裡的Gabardine 布料。這個包款系列上採用柔韌又耐用的材質與撞色設計,並散發出自在典雅的風格,現代又雋永的氣質,當然還有再清晰不過的英倫風情。」

Burberry 全球創意總監暨執行長 Christopher Bailey

 


DK88系列

 

Burberry全新包款DK88系列

Burberry全新包款DK88系列

  • 多種尺寸的男女包款。
  • 七種不同尺寸,包括劍橋包及受行李箱啟發的外型,以兩種尺寸的經典提把包為重點。
  • 配色從黑色、深海軍藍、蜜金褐、古董紅及深森綠色,到板岩暗藍灰色、粉紅花瓣色、灰玫瑰色及青瓷綠色。
  • 所有款式皆附可調式皮革斜背帶,完整肩背與手提兩用功能。

 

 

DK88 TOP HANDLE 包款

 

Burberry全新包款DK88系列

  • DK88 Top Handle 包款為主打款式,以雋永輪廓、大尺寸鎖頭及立體造型提把為重點造型。

 

倫敦設計,義大利製造 

Burberry全新包款DK88系列

  • 在英國倫敦 Burberry 總部進行設計,並且在義大利使用品牌全新的 Trench 皮革進行製造。
  • 特定款式採用大尺寸黃銅鎖頭,並附有專為放置鑰匙而製作的內袋。
  • 在義大利生產,全新的 Trench 皮革有獨特浮凸圖纹,呼應 Thomas Burberry 在1888年獲得專利之 Gabardine 棉布上的斜紋,而 Gabardine 布料如今依舊用於生產 Burberry 著名的英國製風衣。
  • 全系列商品已可在全球各門市及 Burberry.com 官網上購買,將陸續推出新的尺寸、款式及顏色。
◎圖片/資料來源:Burberry

 

上一則:艾杜紗首款氣墊粉餅!拍出裸光BABY肌 下一則:最年輕、規模最小的CSR企業社會責任首獎代表 O’right歐萊德 從大型企業菁英中脫穎而出 長期堅持的綠色永續價值 為台灣CSR在國際爭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