宛若天生好膚質!開始妳的「零妝感」生活

宛若天生好膚質!開始妳的「零妝感」生活
SOFINA Primavista輕透裸膚長效粉餅升級版X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升級版,打造自然素裸肌!


一個女人不過多妝飾的肌膚,仍然透亮美麗,肯定有很棒的生活方式,才能如此煥采動人。為此SOFINA Primavista提出「零妝感」生活體驗,為肌膚賦予自然美力,勻滑柔瑕、盈亮輕齡,打造宛若天生好膚質的「零妝感」生活!今年春夏特別升級「Primavista輕透裸膚長效粉餅升級版」,輕抹立現無瑕美顏,給妳自然粉嫩好氣色;搭配熱銷明星商品「Primavist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升級版」加乘使用,持續注入裸透力,肌膚映現盈潤光澤,見證女人的自信選擇!

                                                                                                                                

新升級!「輕透裸膚長效粉餅升級版」簡單輕抹擁有天生好膚質

日本第一底妝品牌SOFINA Primavista,針對輕熟女世代的初老肌況,升級推出「Primavista輕透裸膚長效粉餅升級版」!現代女性經常因生活方式、及外部刺激等日常負擔,使肌膚易在表面形成凹凸不平的毛孔、小皮屑‧‧‧以往總為了遮蓋臉上小瑕疵,反覆推疊一不小心就形成厚重妝感,看起來不自然反而更增齡。新升級「Primavista輕透裸膚長效粉餅升級版」實現零瑕疵的輕透妝容,不挑膚況、不泛油光,綻放天生好膚質的「零妝感」,簡單成就女人真我。

 

添加新改良配方「柔貼美肌粉體」,細緻粉質更勝以往,輕抹勻貼肌膚凹凸紋理,持續遮瑕毛孔不卡粉,底妝薄透不結塊,輕鬆創造無粉感的素裸肌質。再搭配新光感控制技術,阻隔易顯露肌膚瑕疵的藍綠光源,毛孔、細紋、斑點通通OUT!「Primavista輕透裸膚長效粉餅升級版」經實驗證實10小時不脫妝*1,告別油光暗沉,全臉勻透裸嫩,還原肌膚自然好氣色,上妝更輕齡。此外更推出新Primavista高質感粉盒,薔薇粉色漸層光暈,開闔之間流露低調奢華品味,甜美知性設計提升大人系粉嫩感,展露極致魅力美。

 

+1搭配技巧!「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升級版」妝容裸透零瑕不間斷

日本連續6年妝前修飾乳銷售 No.1*2——「Primavist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升級版」,令人驚豔的控油效能,遠離油光造成的毛孔悶感、膚色黯沉、土石流脫妝等種種NG肌象,經10小時不脫妝*3測試,讓妝容裸透零瑕不間斷!質地水潤好推抹,添加洋甘菊精華,控油、保濕一次到位,強大的妝前打底肌礎力,廣受台日網友好評。以「Primavist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升級版」為輔,搭上「Primavista輕透裸膚長效粉餅升級版」,完成夢寐以求的「零妝感」,加乘使用最無敵!

 

妝前乳X粉餅打造妳的「零妝感」生活!

控油持妝、柔貼零瑕,雙效合體創造「零妝感」的完美陣容!SOFINA Primavista為女人量身打造宛若天生的自然肌感,完美膚況第一眼就動人,彷彿輕觸就能感受無限柔嫩。現在開始,享受全新的肌膚體驗──妳的「零妝感」生活!


宛若天生好膚質!開始妳的「零妝感」生活








SOFINA Primavista輕透裸膚長效粉餅升級版 9g/NT 950   全七色

SOFINA Primavista輕透裸膚長效粉餅升級版 粉盒/NT  300

宛若天生好膚質!開始妳的「零妝感」生活

 










SOFINA Primavist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升級版 25ml/NT  850

 

*註1: 根據日本花王株式會社於2016年9月2日-9月30日,針對20位22-50歲女性,使用蘇菲娜Primavista輕透裸膚長效粉餅升級版之結果顯示,持妝力超過10小時,並於肌膚上呈現良好持妝度。

*註2: 根據日本INTAGE株式會社於2010年9月~2016年8月進行之SRI調查,蘇菲娜Primavista 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升級版,銷售金額市佔率連續6年排名第一,市場定義日本妝前隔離產品市場之銷售金額

*註3: 根據日本花王株式會社委託法國實驗機構Laboratoire DERMSCAN 於2010年8-9月,針對86位20-59歲女性,使用蘇菲娜Primavista零油光妝前修飾乳升級版之結果顯示,持妝力超過10小時,並於肌膚上呈現良好持妝度。


◎圖片/資料來源: SOFINA





上一則:SOFINA漾緁春季新裸妝組合 讓女孩隨時輕鬆打造上相美肌 下一則:天之驕子搖滾淡香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