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梵希2017【星光亮采】限量彩妝系列

LES SAISONS

紀梵希2017【星光亮采】限量彩妝系列

隨著陽光悠揚起舞

灑下雙頰的光芒 就是最美的樂章

2017年5月15日 新品上市

紀梵希2017【星光亮采】限量彩妝系列

走進房間,天鵝絨布幔讓整間房間暗了下來。一段段悠揚的輕音樂洋溢在整個房間內,霎那間,微風輕輕吹起,將布幔揚起透出陣陣光束;我往裡探進,一群漫漫的芭蕾舞者整伴隨著音樂翩翩起舞,身旁環繞著雪白花束,將滿天雪白串進了夏日的微浪漫中。

 

紀梵希彩妝創意總監尼古拉斯迪恩在2017將白色滿天星結合春綠色彩,創作出3個篇章,將女性的優雅自在,透過彩妝創作,把春日的輕盈浪漫映照在紀梵希女人澄淨的雙頰上

          

 

序曲

星光亮采 限量彩妝系列講述著-夏日的愛情,一個正向的願望,散發絕對的樂觀與自信,臉上洋溢著,是如同光透出的輕柔美麗。陽光灑下的瞬間,感受著自在、舒適的輕盈,充滿亮采的光澤肌膚,臉上映出地自在,就是一抹最美的調色盤。

 

紀梵希彩妝創意總監尼古拉斯迪恩Nicolas Degennes在2017的全新彩妝系列當中,集結時裝花卉圖騰,將細緻又輕盈的白色滿天星加入創作當中,這一朵朵如同空氣般輕盈的小白花,時常被花卉師用來妝點作品的完整性,輕盈卻又厚實、自然又富有層次的雪白色彩,無論是柔軟或是艷麗,皆能在微風中悠然飛舞,輕頌花語。

 

 

 

篇章一

踏著圓舞曲的芭蕾舞者,緞面舞鞋旋轉出曼妙舞姿,如同所有的紀梵希女孩一樣,舞著自在與自信,身上的肌膚也感受著隨心所欲的明亮活力。紀梵希彩妝創意總監尼古拉斯迪恩非常注重於女性臉部的光澤,他曾說過: 健康且充滿光澤的晶亮粉末,就好像陽光親吻著每一吋肌膚!

 

在訂製的黑色漆光方盒中,盛裝著滿天星的優雅姿態,用最輕盈的方式,為肌膚拂上最輕透的自然膚色,留下富有層次的光透修飾效果;不含滑石粉,卻超乎想像柔滑輕盈的羽量質地蜜粉餅,無論輕刷或以粉撲上妝,決不會有厚重感或令人煩惱的粉痕,為肌膚隨心所欲打造出充滿光澤的輕盈無瑕裸肌。

 

尼古拉斯迪恩特別喜歡運用在眼影或是腮紅位置,不僅修飾臉型、更建構全臉立體美感。

 

紀梵希2017【星光亮采】限量彩妝系列

◆星光修容蜜粉餅Jumbo限量版 #00花卉印象  16g / NT$ 2,150

 

 

 

篇章二

享受著自在並不代表就要捨棄奇幻的新鮮感。

 

尼古拉斯迪恩將自然舒適與奇異幻想創作出全新的自在語言。假日的唇色-應該是要感性且充滿樂趣的。兩個盛夏的誘惑唇色: 艷夏櫻桃與艷夏甜橙,將鮮明色彩環扣在紀梵希精典的小羊皮蓋當中,清新的薄荷綠小羊皮蓋,透露出自在的快樂信號

紀梵希2017【星光亮采】限量彩妝系列

◆光感誘惑美唇膏#305艷夏櫻桃 2.2g / NT$1,980

 

 

紀梵希2017【星光亮采】限量彩妝系列

◆香吻誘惑唇膏#322 艷夏甜橙3.4g / NT$1,980

 

 

 

篇章三

眼神總是能訴說更多故事。

 

尼古拉斯迪恩將最神秘的藍色包裹在「高級訂製濃翹防水美睫膏」當中,全新添加的「防水樹脂聚合物」,能為根根睫毛穿上輕盈柔軟的防水耐汗雨衣,帶來持久不暈染、不脫妝的深邃大眼效果。

 

獨創的「三段螺旋型」纖維設計的刷頭,中段黑色細纖刷毛,毛刷柔軟,牢牢抓住每根睫毛,創造極致濃密;兩側白色刷毛則讓根根睫毛極致延伸,讓最細短睫毛也能有效延長的大眼效果。

 

不僅防水耐汗、不暈染變乾,最棒的就是-它永遠不會背叛妳!

 

紀梵希「睫毛大衣」有著自然弧度的獨特睫毛刷,非常適合沾點在睫毛頂端做Top Coat使用,特殊的不沾黏配方能夠避免睫毛膏產生枯乾和暈染的問題,不用擔心雨天或濕氣壞了心情。全新創作將草綠色加入珍珠母貝,使整體顏色變得精緻華麗,賦與睫毛更多的色澤。不論於其他睫毛膏之前或之後使用,原本枯燥的睫毛膏能夠因點綴而有與眾不同的修飾效果。

 

紀梵希2017【星光亮采】限量彩妝系列

◆高級訂製濃翹防水美睫膏 #02 夏日靚藍  8g / NT$ 1,250

 

 

紀梵希2017【星光亮采】限量彩妝系列

◆睫毛大衣 #03夏日薄荷  6ml / NT$1,050

 ◎圖片/資料來源: 紀梵希

 

上一則:天之驕子搖滾淡香水 下一則:日本熱銷極致美學,TSUBAME餐具新作登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