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U MIU 2017秋冬女裝-巴黎現場

MIU MIU 2017秋冬女裝巴黎現場


 It’s about the madness of glamour, in front of an uncertain future,” she said, and then added, “and I am getting really interested in so many kinds of beauty.” In other words? Face it down, glam it out, and represent! It's the first time we really got into different beauties,” she said.

 

 

 設計師Miuccia Prada女士在2017秋冬女裝秀場後台表示。這是一場魅力瘋狂極致的展現,我們都必須面對一個不確定的未來,我對各種形式的美麗變得充滿興趣換句話說,面對她,炫耀她,並扮演她!“這也是我們第一次真正進入各種變化多端的美。

 

 MIU MIU 2017秋冬系列在奧古斯特‧佩雷特(August Perret)所設計的巴黎耶納宮所舉行,秀場空間被紫色皮草所包覆綿延至大廳,伴隨80年代的嘻哈樂隊De La Soul-The Magic Number魔幻愉悅氛圍襲捲全場,設計師Miuccia Prada牽引我們走進華麗圓舞曲,每一個模特兒宛如萬花筒,變幻出立體繽紛的力量。


 MIU MIU 2017秋冬系列服裝結合大量的人造皮草裝點MIUMIU 女郎,每一塊皮草都有著鮮豔的色彩,大量出現在各種形狀的寬大領片並且搭配在飛行員外套、海軍領片及毛呢大衣等;如泰迪熊拆解附於肩上的羊羔毛材質寬大肩飾蔓延至手肘處,是本季全新亮點,特殊比例的肩部線條和合身的腰部曲線、誇張的女性輪廓在本季一覽無疑。大膽的調色盤呈現出40及70年代的風格,學院英倫風格的格紋線條被印於針織衫以及生態皮草上豐富的細節,蘊含了更多MIU MIU 個性女孩的優雅時髦。厚重的皮草與透明材質的PVC外套展現出衝突卻和諧的混搭風格以及戲劇性的張力。


 本季的色彩以繽紛的各種顏色带入亮麗的秋冬有著輕鬆童心玩味的心情,電話、貓咪、孔雀等圖案在服裝上開起了熱鬧的派對。秋冬系列以快樂為基調,所有毛絨材質都帶有著舒適及柔軟的感覺,輕盈絲質的墜地裙至中短裙裝各以鑲上亮片、珠飾等細節流露低調奢華從容隨性自在的態度。裙裝在下襬綻放搶眼的花卉裝飾,在秀場中飄逸搖擺,透明若隱若現加上粉嫩色系,一掃寒冬應有冷凜,為秋冬帶來無限春意。

 

 本季的色彩以大紅色、藍色、粉紅色、鵝黃色為主色呼應本季精神,粉嫩的奶油色系不時出現萌發濃濃的少女心開啓浪漫秋冬時裝新氣象,此外,大量出現於服裝上的線條色塊及刺繡圖紋將本季增添更多趣味性的巧思。

 

 配件在今年秋冬佔有極為重要的角色,無論是頭頂上時尚或是耳環、眼鏡各式配件都為本季不可忽略的重要元素,不論誇張漸層撞色的皮草材質爾或是皮革珠寶帽款,以及各式緞面華麗珠鑽鑲嵌頭飾,本季的太陽眼鏡以誇張結構的復古鏡片搭配鑲嵌水晶鑽飾與捲翹尾翼鏡框,都完美流露出女性華麗的探索,追逐魅力的瘋狂。鞋款則有以珠寶繫帶結合於緞面以及皮草材質的呈現涼鞋及高跟鞋款示。靴款有著以多種材質搭配,如帥氣亮眼的拉鍊機車靴以珍稀的鱷魚皮材質或是蟒蛇皮拼接霸氣征服全場目光,皮草包覆毛毛靴款纏繞著緞帶及繫帶拼接與服裝相互映襯完美呼應,包款造型上則以珍稀蟒蛇皮革手拿包拼接MIU MIU 字體Logo、珠寶鍊及皮草不同等型式產生時尚化多端的化學變化,MIU MIU女郎在本季如同打開華麗的珠寶盒充滿炫麗的驚喜。



 本季由AMO打造秀場空間,主要建築被紫色的人造皮草所覆蓋。從扶手到柱子的細節都不放過,展現出高貴優雅的樣貌。此次的秀場空間設計挑戰了耶納宮的建築結構,將其空間層次重組以創造出嶄新的視覺感一連串的柔軟的椅子沿著秀場的周圍排列,將中央正廳的空間釋放出來,營造出一股莊嚴的氛圍。AMO更是在秀場中放置了許多鏡子以放大秀場的整體空間感。

 

 

MIU MIU 2017秋冬女裝-巴黎現場

MIU MIU 2017秋冬女裝-巴黎現場

MIU MIU 2017秋冬女裝-巴黎現場

MIU MIU 2017秋冬女裝-巴黎現場

MIU MIU 2017秋冬女裝-巴黎現場

MIU MIU 2017秋冬女裝-巴黎現場

 


◎圖片/資料來源: MIU MIU

上一則:科萊麗把母親節的溫馨氛圍傳遞出去! 下一則:SOFINA 漾婕Ange就是能讓美麗攝影達人小貓&超人氣網紅小予YUYU打造8小時完美妝容~快來看她們不脫妝秘密! ~ 加碼推薦 春天浪漫限定 清新花彩限量粉盒喔♥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