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美麗日記,面膜首選 安全「驗」冠全台,保濕完勝專櫃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首選

安全「驗」冠全台,保濕完勝專櫃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首選 安全「驗」冠全台,保濕完勝專櫃

台灣面膜領導品牌「我的美麗日記」,成功熱銷13個海外國家與地區,廣受日韓星馬與兩岸三地消費者喜愛,以優異的產品力與安心品質,屢屢榮獲美妝大獎與消費者口碑好評。同時,根據香港媒體最新實測報導,從香港市售專櫃與開架面膜40個品牌中評比多項功效與品質安全項目,我的美麗日記的「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完美超越專櫃品牌,不僅在實測中擁有優異保濕功效保濕力、品質力都一舉超越國際水準,也是台灣製造的受測面膜品牌中,唯一在鉛、水楊酸、paraben類防腐劑、螢光物質均零檢出的品牌,成為名副其實的台灣之光!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首選 安全「驗」冠全台,保濕完勝專櫃


我的美麗日記,面膜首選 安全「驗」冠全台,保濕完勝專櫃

高效保濕,有感保養是商品開發第一課

為了提供消費者更有感的產品力,我的美麗日記從新品的開發上,不斷尋找最新最有效的成分,追求保養功效的提升,以「玻尿酸極效保濕面膜」為例,在玻尿酸成分的選擇上,特別採用多元特殊分子結構的優質玻尿酸保濕成分,緊緊凝聚水分子維持肌膚鎖水續航力,包括,同時,布膜材質也引進科技纖維工藝並加大改良布膜版型,使布膜更薄透且能貼合各種臉型,並乘載更多珍貴精華液,迅速注入肌膚所需保養與呵護。

安心保證,用更高標準要求自已

「我的美麗日記」的每一片面膜都經過人工與機器的全面檢驗,從一張一張的布膜開始到每一片鋁袋,嚴格篩選每一個小細節,只是要確保每一片敷在消費者臉上的面膜都是最安全最有效的產品。同時,「我的美麗日記」面膜全系列產品不添加MI、MCI、Paraben類防腐劑、酒精、礦物油、色素、螢光劑等成分。產品的安全檢測更是層層把關,從試產的商品安全性檢驗、正式量產到上市前均通過SGS 檢驗,符合重金屬、微生物、防腐劑等共34項檢驗與312項西藥檢驗,上市後也會持續抽驗品質項目,隨時為消費者的美麗把關,提供最穩定安全的商品,我們知道只有對自己更嚴格,不斷自我超越,才能提供超越標準的好品質。

 我的美麗日記會持續秉持這樣的用心,以優異的產品力,與安全低敏的安心保證,成為各國消費者最佳的面膜首選!

(*資料來源香港蘋果日報20170418)

我的美麗日記官網:http://www.beautydiary.com.tw

 


◎圖片/資料來源: 我的美麗日記
上一則:1028 輕夏推出『控油柔焦氣墊粉餅』,專屬女孩的底妝新亮度,你拍了嗎​? 下一則:MIU CLICK BAG包款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