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純淨保養品牌REN推出「即效水活彈潤凝乳」

英國純淨保養品牌REN推出「即效水活彈潤凝乳」

足夠的水分是好膚質與肌膚抗老的關鍵已非新聞,但肌膚持水能力卻因都市生活型態越來越備受挑戰!忙碌生活、空調環境、飲食健康、環境毒素與汙染等種種因素,導致肌膚持水能力變差,肌膚有充足的水分與良好的循環,養分才能更快更好地被運送分布,同時也能更快帶走對膚肌無益或甚至有害物質,英國純淨保養專家REN專注於肌膚水分控制的生物原理,推出「即效水活彈潤凝乳」,以獨特水活科技與成分,啟動肌膚水分正向循環:捕水→循環→鎖水,快速為乾渴肌解渴飽水,不再因乾燥而加速老化、粗糙不平、細紋以及黯沉等問題,維持全天候的水嫩豐潤,宛如肌膚的水銀行!

REN即效水活彈潤凝乳 FLASH HYDRO-BOOST INSTANT PLUMPING EMULSION
40ml / $1,650

獨特水活科技 啟動水循環 ,豐潤保濕 3D綜效
運用木醣醇極佳的抓水力,加水水活促使肌膚水分滲透作用,再利用水分子穿透的機制,以胚芽胜肽啟動水分循環,神經醯胺與磷脂質預防水份散失、持續鎖住水份,達到全天候的水潤飽滿,保濕就要3D全面!

捕捉水分
木醣醇(源自糖):天然的保溼劑,有好的抓水能力,加強肌膚的持水力,並讓玻尿酸的飽水效果更為加乘,同時增進肌膚天然屏障的形成;當木醣醇與水混合,會將水吸附在肌膚表層,啟動肌膚的滲透作用,滲透是肌膚內水分擴散的調節系統,也能藉由這個過程維持肌膚彈性與內部環境的平衡。
玻尿酸(取自酵母):肌膚保養的明星成分之一,其果凍狀的濃稠質地,可協助肌膚持水至少其千倍重,強化肌膚內聚力,進而平滑、柔嫩,預防水分流失與減少皺紋。

啟動水循環
胚芽胜肽(取自角豆籽):利用水分子滲透肌膚的機制,運用胚芽胜肽激活肌膚,啟動水分的流通與循環。

鎖水保濕
紅花籽油:含神經醯胺與磷脂質,為肌膚最表層之天然組成,形成不透水的天然鎖水屏障,像隱形膠膜般防止水分散失,為肌膚全面保濕。

針對 30 名 25 歲以上受試者使用後的評價
96% 看得到肌膚立即豐潤澎彈
100% 立即感到肌膚潤澤保濕
100% 感到肌膚更為平滑緊緻
使用後 30 分鐘肌膚保水度立即提升 9.6%;使用後 14 天提升 13.6%**

**根據受試者經由皮膚檢測儀之皮膚參數分析結果,分別以單次使用(30 分鐘)與每日使用(14 天)測試之。

適用膚況:所有膚質適用,特別推薦脫水乾癟、皮膚紋理不均之乾荒膚質;極地氣候也保濕無虞,
換季乾燥與旅行必備保濕聖品。

使用方式:凝乳質地適合加入各種保養之程序中,於精華/乳液、乳霜前使用。

英國純淨保養品牌REN推出「即效水活彈潤凝乳」

1. 將產品均勻塗抹於臉、頸部肌膚
2. 指腹沾取少量水分,或搭配保濕噴霧以水活成分
3. 以畫圓方式輕柔按摩直至吸收

關於 REN
REN Clean Skincare:發現健康美麗的肌膚對家人的關懷 延生出純淨 X 高效的保養哲學來自英國的「REN」,取自瑞典文「CLEAN,純淨」的意思。起源於創辦人 Antony 的太太初次懷孕,開始對所使用的保養品產生刺激與不適反應,創辦人 Antony Buck 及 Robert Calcraft 為了給家人一個純淨、有效的美麗選擇,激發二人共同研發純淨保養品的理念。REN 堅持以最新生物科技萃取天然植物活性精華,製成有效提昇肌膚自然保護機制、修護肌膚問題的高效配方,並隔絕任何人工香料、色素、礦物油、矽靈、parabens 防腐劑等添加物,所有產品不易對肌膚造成不良影響,使保養過程有效、純淨且令人愉悅。為了減少消耗地球的有限資源,REN 堅持使用 FSC 永續認證紙材與再生包裝,以風力發電方式製作產品,並拒絕動物實驗,以其為社會帶來更好的生活環境進一份心力。
◎圖片/資料來源:REN Clean Skincare

上一則:金鐘影后苗可麗最新角色 詮譯日本熊本保養品牌朵茉麗蔻會員心聲 下一則:KOOKAÏ 2017 SS Trend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