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萊雅 純色訂製唇膏【柔霧款】新品上市

巴黎萊雅 純色訂製唇膏【柔霧款】新品上市

巴黎時裝周指定唇膏:經典奢華精油注入X柔霧顯色因子X絲絨聚合物

來自法國,全球第一美妝品牌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自2016年正式成為巴黎時裝周指定品牌,將來自巴黎的時尚帶到全球,貢獻出品牌在美的領域上全面的專業技術,從高級伸展台至街頭時尚,讓全球女性都能跟上當季最新彩妝的風潮!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甫上市即受到台灣女性愛戴並造成網路討論聲量不斷,關鍵秘密就在「純色訂製唇膏」不僅蘊含4種珍稀植物萃取的高潤澤度專櫃級精華油帶給雙唇持久零唇紋的滋潤感,新上市的一系列巴黎時裝周指定【柔霧款】訂製唇膏更利用獨家柔霧顯色因子,使唇彩輕輕一筆,不用反覆塗抹,就能勾勒完美飽滿的奢艷唇色,同時絲絨聚合物與球形粉末,能帶給雙唇極緻柔滑感,讓唇形更加飽滿立體,達到完美的時尚霧面妝感,打造零唇紋柔霧時尚。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純色訂製唇膏【柔霧款】」所蘊含的黃金摩洛哥油、白雲杉精華油、皇室山茶花油與麝香葡萄精華,奢華豐盈質地如絲綢般滑過,能瞬間被肌膚吸收,滋潤效果更勝護唇膏,每次上妝都是唇膜級潤澤養護,有效舒緩唇部乾裂並遮掩唇紋,帶給雙唇親膚觸感就像在享受高級SPA!想讓妳零時差打造巴黎時裝周最in的柔霧時尚美唇!容易乾裂、露出唇紋再也不是妳搭上時尚柔霧熱潮的阻力!

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帶妳一探來自法國巴黎第一手的的2017春夏潮流,讓喜愛霧面唇彩的妳再也不用擔心乾裂、唇紋問題!隆重推出最適合亞洲女性一系列共8色的「純色訂製唇膏【柔霧款】」,極致的時尚霧感,在唇間綻放性感誘人的魅力!「純色訂製唇膏【柔霧款】」主打色【233氣質玫瑰】更是讓所有亞洲女性再也不用害怕抹上土色時尚霧唇會看起來沒血色、像是生病的窘境!一抹輕鬆打造性感、唯美的土磚色美唇!【232知性裸粉】讓偏好低調優雅的妳,也能擁有時下最夯的柔霧時尚!【234狂野艷紅】在狂野中釋放極致誘惑力,成為全場注目焦點輕而易舉!

巴黎萊雅 純色訂製唇膏【柔霧款】新品上市

巴黎萊雅賦活新生睫毛精華液【金緻升級版】

巴黎時裝週指定:NO.1 養睫神器更濃長!更強韌!

發售日:2017年3月1日

國際時尚潮模除了靠平日的訓練與肌膚的養護,打造令人羨慕的迷人體態與無瑕肌膚外,要能在巴黎時裝周大放異彩的心機關鍵絕對是那女神般的濃長耀眼美睫!「賦活新生睫毛精華液」富含積雪草精華,持久保養睫毛,是長期以來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的明星商品之一,2017【金緻升級版】不只保留了原本的生長精華,更添加了高濃度頂級睫毛滋養油精華,打造NO.1極致強韌養睫力,精油完美包覆睫毛,就像打造睫毛的頂級SPA!

天天使用巴黎時裝周指定NO.1養睫神器「賦活新生睫毛精華液【金緻升級版】」,實驗證實四週後睫毛不僅濃長,更顯強韌,睫毛自然濃長有感看得見!不論妳是睫毛膏、假睫毛,或者是時下流行的植睫毛的愛用者,平常睫毛的養護都是不可缺少的一環,透過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賦活新生睫毛精華液【金緻升級版】」使睫毛的毛囊更健康強韌,讓原生睫毛更濃、更長,更不易斷裂! 

巴黎時裝周指定彩妝

巴黎萊雅 純色訂製唇膏【柔霧款】新品上市

巴黎萊雅 純色訂製唇膏【柔霧款】新品上市

 容量:4.2g/3.7g 售價:NT$385

共8色

全新!純色訂製唇膏【柔霧款】

巴黎時裝週時尚配色X絲絨聚合物X柔霧顯色因子

巴黎時裝週精選時尚配色
巴黎時裝週直擊,伸展台上時尚品牌指定搭配唇彩,精選8款霧面唇色,最流行、最時尚的妝容直接引進,在台灣就能擁有與巴黎時裝週零時差、零國界的時尚。

絲絨聚合物,打造零唇紋柔霧時尚
搭配巴黎萊雅獨家科技,在唇膏膏體中注入高密度絲絨聚合物,一抹膏體在唇間滑順延展,輕鬆就能打造色澤均勻、如玫瑰花瓣般的霧面質地。

柔霧顯色因子
霧面唇彩特點在於低調中帶有自信與時尚,新款純色訂製唇膏創新打造柔霧顯色因子,唇彩色澤更飽和、更柔霧,完美色澤在雙唇間自然綻放,奢華時尚自然流露。

 

巴黎萊雅 純色訂製唇膏【柔霧款】新品上市

容量:7.5ml 售價:NT$395

 

全新!賦活新生睫毛精華液【金緻升級版】

巴黎時裝週指定X頂級睫毛滋養油精華X獨家設計刷頭

巴黎時裝週指定睫毛滋養品
伸展台上的完美妝容需要搭配事前的細緻保養,除了臉部肌膚的保養,時尚超模們美艷的長睫更是打造電眼必備的秘密武器,

頂級睫毛滋養油精華

睫毛滋養油精華完美包覆每根睫毛,從睫毛尾到睫毛根部,讓睫毛體驗奢華SPA等級保養,長期使用,滋養後的睫毛更加強韌、更加濃長!

獨家設計刷頭
有別於一般睫毛膏刷頭,睫毛精華液搭配獨家設計刷頭,順著睫毛外型就能輕鬆將頂級睫毛精華包覆睫毛,打造全方位的睫毛養護。

◎圖片/資料來源:巴黎萊雅
上一則:MAYBELLINE媚比琳 純淨礦物控油特霧BB氣墊粉餅 下一則:Neogence霓淨思「濾鏡霜」妳的專屬打光師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