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杜紗 喚顏肌密系列】 光顏亮采CC蜜粉

【艾杜紗 喚顏肌密系列】 光顏亮采CC蜜粉

過了一個冬,肌膚也要喚醒新生! 艾杜紗將於2017年3月推出【喚顏肌密系列】底妝限定新品「光顏亮采CC蜜粉」,輕巧便利的攜帶式包裝,當中還附有隨身鏡,更方便攜帶外出補妝,讓肌膚隨時隨地均能享有細緻無瑕的自然修飾,不僅提亮好氣色,經過一整天也無油光、不暗沉,讓肌膚持續呈現健康透亮感,實現由內而外發光明亮的「透明美肌」!

針對30歲肌膚的【喚顏肌密系列】是為了實現「大人的嬰兒肌」所開發的保養及底妝系列。維持艾杜紗原有商品特色的「簡單、清潔感、可愛感」再加上優異的保濕與遮瑕效果,完美解決30代女性最在意的肌膚乾燥及遮瑕問題,讓女性時時刻刻展現最自然明亮的光澤肌膚。

艾杜紗「光顏亮采CC蜜粉」是兼具「光顏亮采CC霜」校正膚色效果的細緻蜜粉,添加「角質層透明粉末」、「光澤滑潤粉末」,讓肌膚表面自然散發出淡淡水潤光澤,同時能調整肌膚暗沉及膚色不均的問題,長效持續呈現嬰兒肌膚般粉嫩Q彈感。「光顏亮采CC蜜粉PK」能夠修飾肌膚蠟黃暗沉,釋放出的淡淡粉紅光芒,讓肌膚粉嫩紅潤;「光顏亮采CC蜜粉BE」能在肌膚表面打造光的反射,散發出自然的透明感,修飾膚色泛紅不均,更容易與肌膚融合,讓肌膚無瑕透亮! 

針對不同肌膚狀態,挑選適合色號

【艾杜紗 喚顏肌密系列】 光顏亮采CC蜜粉

【艾杜紗 喚顏肌密系列】 光顏亮采CC蜜粉【艾杜紗 喚顏肌密系列】 光顏亮采CC蜜粉 

【艾杜紗光顏亮采CC蜜粉PK/BE  6.6g  $720     百貨獨家販售 

帶給肌膚紅潤透明感,調整肌膚顏色 ⇒添加角質層透明粉末・粉紅校正粉末

○            提高肌膚光澤感、降低粉感⇒光澤滑潤粉末

○            整緻肌膚紋理,修飾粗大毛孔⇒微粒子粉末

○            持續維持肌膚彈潤感⇒精華液粉末*(保湿)配合、胺基酸系粉末配合

○            防止過多皮脂造成的油光⇒吸附皮脂粉末

○            不易致痘處方,通過敏感測試、無香料(並非所有人都不會有致痘或過敏的狀況發生。)

【使用方法】請於底妝完成後,使用粉撲均勻塗抹於全臉。 

艾杜紗魔力喵喵蜜頰彩

限量誕生

實現令人心動的俏皮可愛貓咪妝 

【艾杜紗 喚顏肌密系列】 光顏亮采CC蜜粉

趕走冷冽的冬季,就是要用新氣色迎接溫暖的春天到來!艾杜紗將於2017年3月推出兩色限定色腮紅「魔力喵喵蜜頰彩」,為甜心們帶來耳目一新的好氣色!針對2017春夏頰彩潮流,艾杜紗強調沿著顴骨方向刷上色彩,並在蘋果笑肌疊擦上不同色彩暈染上色,可是今年必備的可愛妝容小技巧!藉由顴骨立體角度與紅潤氣色相互映襯,能展現有如陽光日曬後,微微散發紅暈的甜蜜氣息! 

艾杜紗「魔力喵喵蜜頰彩」設計是以近年來日本大人氣的貓咪BOOM為發想靈感,頰彩上堆疊了大大小小不同的貓咪身影,彷彿輕輕一刷就能被超萌的可愛貓咪療癒般,煥發幸福甜蜜的好氣色!艾杜紗「魔力喵喵蜜頰彩」貓咪剪影以三種深淺不同的顏色組成,深色為腮紅主色調;中間色使腮紅與肌膚融為一體;淺色增添肌膚透明感,三色堆疊交織出閃耀動人的妝效!添加細緻服貼粉末,使妝效更服貼自然,還能修飾粗大毛孔,實現令人心動的俏皮可愛貓咪妝,2017年就靠艾杜紗「魔力喵喵蜜頰彩」萌翻天!

紅潤色X珍珠粉末打造出輕柔可愛的感覺

 

【艾杜紗 喚顏肌密系列】 光顏亮采CC蜜粉

【艾杜紗 喚顏肌密系列】 光顏亮采CC蜜粉【艾杜紗 喚顏肌密系列】 光顏亮采CC蜜粉

【艾杜紗 喚顏肌密系列】 光顏亮采CC蜜粉【艾杜紗 喚顏肌密系列】 光顏亮采CC蜜粉【艾杜紗 喚顏肌密系列】 光顏亮采CC蜜粉【艾杜紗 喚顏肌密系列】 光顏亮采CC蜜粉 

【艾杜紗魔力喵喵蜜頰彩 PK/OR  2.4g  $680  百貨獨家販售 

○            紅潤色x珍珠粉末,創造出輕柔紅暈好氣色。

PK:創造可愛感的粉紅色/OR:創造健康感的杏桃色

○            即使是乾燥肌也不會結塊,柔順服貼。

添加細緻服貼粉末

附有均勻上色、使用容易的低摩擦粉撲

○            不用擔心粗大毛孔會跑出來見人,呈現均勻自然的妝效,長時間也不脫妝。

○            添加天然修護成分⇒荷荷巴油

○            痘痘肌也可安心使用。 

○ 【使用方法】初次使用時,請先將粉撲平均沾取適量腮紅粉末,如圖示於頰部中心點朝外側

○ 輕輕按壓後塗抹,最後,再用粉撲將色彩調整成無色差的朦朧感即可。

艾杜紗魔力喵喵水潤唇筆

限量誕生

實現令人想親吻的水潤雙唇 

艾杜紗於2017年3月同步推出三色限定「魔力喵喵水潤唇筆」,流暢延展的水潤質地,可輕鬆描繪飽滿圓潤的唇型,噘起水潤雙唇,令人止不住心跳加速好想親吻哪!艾杜紗「魔力喵喵水潤唇筆」別具巧思的產品外包裝設計,增添了可愛的貓咪耳朵,筆身更有滿滿的貓咪點綴,慵懶地或坐或臥的美麗姿態,貓咪控的妳絕對不能錯過此珍藏機會,讓每天變換時髦唇色同時還能享有被貓咪療癒的好心情! 

艾杜紗「魔力喵喵水潤唇筆」具有高保濕效果,能呈現水潤的質地,當中添加了「玫瑰果油」「彈潤油分」,雙重保濕效果結合,讓雙唇豐滿不乾燥;此外還添加「親膚珍珠色彩」,依照不同的角度,色調不可思議地由粉紅轉變為黄色。從光線的正面來看唇中央部分為粉紅色,向唇周漸漸幻化為黄色,讓潤唇色彩更容易與膚色融合,珍珠般細緻光采為唇瓣點綴好氣色。而好握易上色的唇筆設計,更能輕鬆地勾勒飽滿豐潤的唇型輪廓,無需任何技巧,保濕又水潤的完美雙唇可愛誕生!

自然的光澤感 讓唇部柔軟豐潤的顏色設計 

【艾杜紗 喚顏肌密系列】 光顏亮采CC蜜粉

【艾杜紗 喚顏肌密系列】 光顏亮采CC蜜粉

【艾杜紗 喚顏肌密系列】 光顏亮采CC蜜粉

  百貨獨家販售 

【艾杜紗魔力喵喵水潤唇筆 2.5g  $480

○            給予雙唇水潤、打造自然的光澤觸感。

高保濕效果(玫瑰果油・彈潤油分)

○            不論任何顏色都與膚色容易協調、打造飽滿雙唇。

親膚珍珠色彩

○            優異的顯色效果⇒添加clear vivid powder

○            長時間持久不脫妝。

○            筆狀造型,好握易上色,連輪廓都容易描繪。

○            可自由旋轉筆芯,不需要筆削,使用便利。

○            無香料

 ◎圖片/資料來源:艾杜紗

上一則:巴黎時裝周指定唇膏 巴黎萊雅 純色訂製唇膏【柔霧款】 柔霧時尚 性感唇誘 下一則:MAYBELLINE媚比琳 純淨礦物控油特霧BB氣墊粉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