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2017年VIVA GLAM系列全新代言人

M.A.C│2017年VIVA GLAM系列全新代言人

«合作緣起«

Taraji P. Henson 與 Jussie Smollett結緣於知名美劇《嘻哈帝國》,劇中2人飾演一對母子,有精彩的對手戲,也因此2人戲裡戲外都培養了好交情。

Taraji P. Henson從《班傑明的奇幻旅程》中嶄露頭角,堅毅不屈的螢幕形象深植人心,在今年入圍奧斯卡最佳影片的《關鍵少數》中也有精湛的演出,Taraji私底下長年對動物保護與LGBT議題十分關心;Jussie Smollett則有如他《嘻哈帝國》戲中的角色一樣,是一位多才多藝的音樂人與演員,2015年他在美國電視節目中出櫃,大方承認自己是一名同性戀者,勇氣令人激賞!本次的代言影片訪談中也可以看到Taraji與 Jussie互相打鬧逗嘴,展現絕佳默契。

 

«M.A.C愛滋基金會«

專業彩妝權威M.A.C在1994年成立M.A.C愛滋基金會,至今已經走過20多個年頭,成為全球最大的非醫療愛滋公益組織。M.A.C透過與當代名人的合作,每年共同推出VIVA GLAM唇彩系列,在全世界的M.A.C專櫃銷售,所得100%不扣除成本全數投入幫助深受HIV病毒/愛滋病影響的人們,為全球超過96個偏遠地區以及其他非營利組織提供資金援助,至今已募集超過4.4億美元,不僅僅致力於愛滋病/HIV病毒的治療研究,更注重愛滋與其造成的貧窮與歧視問題,光是台灣,就捐出超過台幣2500萬給在地如露德協會、關愛之家…等愛滋救援組織!

透過品牌的影響力,全世界的M.A.C彩妝師與員工每年都投入一系列義工活動,包含在愛滋機構進行義務性勞動服務,近年更將活動提升到不一樣的層次,從北美到亞洲,全球的M.A.C廣邀在社群媒體上享有高人氣的影響力人士一起共襄盛舉,透過網路的力量串連,讓更多人對愛滋病有更多了解、並透過購買VIVA GLAM愛滋公益唇膏,為深受愛滋所苦的男女老少盡一份心力,讓消費者更了解M.A.C愛滋基金會運作的活動與議題。

M.A.C│2017年VIVA GLAM系列全新代言人

«Taraji P. Henson X VIVA GLAM«

Taraji想為唇膏的外型帶來一點變化,她也喜歡粉中帶有點紅的唇色,因此新款VIVA GLAM唇彩忠實呈現Taraji的設計理念與活潑鮮明的個性:外型跳脫低調的黑色,與唇彩同樣都是鮮明的莓果色,唇膏內印有Taraji的簽名印記,質地綿密滋潤不乾澀,搭配帶有偏光桃紫亮粉的晶亮魔唇,飽和的莓果色都能襯托臉部的光采,讓牙齒更加顯白,不論單用或是疊擦,都能重現Taraji性感的嘟嘟唇! 

M.A.C│2017年VIVA GLAM系列全新代言人

() VIVA GLAM愛滋公益唇彩 -時尚專業唇膏-3g-$720

() VIVA GLAM愛滋公益唇彩-晶亮魔唇-4.8g-$700

 

«一支VIVA GLAM唇膏的力量~超乎你的想像!«


一雙給愛滋孤兒的學校用鞋   HIV/愛滋患者2天乾淨安全的住所

一次HIV病毒快速口部篩檢   10份為HIV/愛滋患者特製的營養餐

一套給HIV/愛滋庇護所居民面試用的服裝  14次孕婦HIV病毒篩檢

HIV病毒感染母親子一周的蔬果與生活必需品  254個保險套

 

«Taraji P. Henson X Jussie Smollett 愛的鬥嘴訪談«

Jussie (簡稱J): 嘿Taraji,妳第一次接觸的M.A.C產品是甚麼啊?

Taraji(簡稱T): 我第一次使用的M.A.C產品是色號Chestnut的唇線筆,當時大家都超迷這個顏色的!

T: Yo Jussie! M.A.C的品牌理念是不分種族、不分年齡、不分性別,連身材也不分!你對這有甚麼看法?

J: 我覺得這超讚的,M.A.C真正的代表愛與尊重,這些才世界上最重要的事物啊! (T: 幫你按個讚!)

J: 妳覺得VIVA GLAM系列最棒的部分是?

T: VIVA GLAM系列銷售所得100%全部投入幫助深受愛滋跟HIV病毒所苦的人們,讓他們有更好的生活。

J: 誰想的到購買化妝品也能同時幫助別人,妳知道嗎? 每個人都在汲汲營營的生活,但其實我們是可以做出改變,貢獻世界的!

T: M.A.C用只有他們做的到的方式帶給人希望!

T: Jussie,有甚麼我在拍戲時做的事是你不希望出現在現實生活的啊?

J: 不要呼我巴掌! 戲裡戲外都不要…好啦其實我有時候是挺享受的…(T: 那你只好自己默默忍受囉!)

J: 同樣問題,甚麼是我在拍戲時做的事是你不希望出現在現實生活的啊?

T: 在我最私密的場合拍照或錄影!

J: 呃…那哪是私密的場合啊?

T: 本來是,但你上傳到INSTAGRAM就不是了啊!

J: 我明明就有經過你同意! 少裝模做樣! (T: 好啦 下一題!)

J: 最近著迷的事物?

T: (雙眼射愛心)我的VIVA GLAM唇彩啊! 誰能不愛~
 ◎圖片/資料來源:M.A.C

上一則:隆重推出BURBERRY LIQUID LIP VELVET 霧面絲絨唇蜜 下一則:INTEGRATE 春季眼唇彩粧 新品登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