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ll&Bear2017春夏流行趨勢「COLORAMA」

Pull&Bear2017春夏流行趨勢「COLORAMA」

Pull&Bear 2017春夏帶來更驚豔的視覺衝擊與時尚設計,嶄新設計、純粹的都會態度、忠於品牌街頭時尚,從本季系列形象即可發現稍來的繽紛春意。

女裝採用原創單品與形式,包括摺邊(運動衫、裙子、襯衫與洋裝)、不對稱剪裁與透明布料,以及最搶眼的粉紅色。其他主要元素,則包括多色繽紛的彩色格紋與金屬單品。T恤上印有強烈的個性訊息,並採用隱形設計胸罩為整體服裝增加叛逆感。

男裝設計同時提出另一重點色彩:橘色,並從龐克美學汲取靈感,針對都會年輕人推出經過改良,絕對能吸引注意的繡花襯衫與水洗丹寧,更利用迷彩為最新潮流增添些許個性。

本季系列形象邀請到知名義大利攝影師Dario Catenalli操刀,模特兒Lauren de Graaf、Anton Toftgard、Hyun Ji Shin以及Jazz Pope共同參與拍攝。

關於PULL&BEAR
Pull&Bear創立於1991年,它擁有定位明確而國際化的年輕群體市場,他們是致力公共事業和環保建設的年輕男女,他們個性開朗、喜好社交。 Pull&Bear的顧客追求最新的流行時尚,穿衣打扮絕不循規蹈矩,擁有獨特的穿衣態度。秉持這個品牌精神,Pull&Bear著眼於國際化流行趨勢,從都市街頭或時尚元素汲取創意,加入品牌的獨特風格,加以融合創新,打造出舒適、百搭、價優的流行設計。


關於 INDITEX集團
Pull&Bear隸屬於全球最大時裝零售商之一的Inditex集團(Zara, Pull&Bear, Massimo Dutti, Bershka, Stradivarius, Oysho, Zara Home, Uterqüe)。全球的93個市場已擁有超過7200間門店。

◎圖片/資料來源:Pull&Bear

上一則:M.A.C│2017春夏彩妝趨勢 下一則:Spring-Summer 2017 Wings of Love愛的羽翼系列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