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saio上山採藥 天然H保養

正能量女神也抗拒不了的天然H保養

感受森保養X植萃新美力

肌膚正式進入冬眠期,開始出現平常不會碰到的肌膚問題,乾燥粗糙、容易敏感、乾癢不適等。上山採藥幫你找回天然保養,讓肌膚自然新生。全新植萃精油配方,不添加香精,加入有機植物精華與多種天然保濕、修護因子,補充肌膚感覺的到的天然植萃,用大自然的力量維持自然好膚質!!

    正能量女神李毓芬也抗拒不了的森保養,通過SGS認證,玫瑰植萃純露添加80%高濃度的玫瑰純露,靈芝橄欖葉緊膚逆時乳液擁有弱酸性的溫和質地,找到最適合肌膚的天然呵護,跟女神一起補充肌膚正能量吧!!天然H保養在各大網購平台搶鮮上市。






tsaio上山採藥 天然H保養
tsaio上山採藥-玫瑰植萃純露容量:180ml訂價:350元用途:舒緩、調理肌膚。● 有機萃取添加:有機認證蘆薈萃取物● 添加高濃度80%玫瑰花露天然保加利亞玫瑰萃取,以水蒸氣蒸餾法萃取的高純度玫瑰精露,能賦予肌膚飽滿水份,降低蠢蠢欲動的肌膚問題發生,有機蘆薈萃取,提升肌膚保水力,能賦予肌膚彈性。
tsaio上山採藥 天然H保養
tsaio上山採藥-靈芝橄欖葉緊膚逆時乳液容量:180ml訂價:350元用途:滋護、緊緻肌膚● 有機萃取添加:有機認證橄欖葉● 抗老保濕因子:玻尿酸、靈芝萃取● 愉悅香氛來自質純精油【葡萄柚精油】來自ECOCERT有機認證橄欖葉萃取, 弱酸性的溫和質地, 輕柔呵護肌膚, 卓越的抗老化力, 使肌膚更顯健康活力,添加天然靈芝萃取, 舒緩肌膚不適同時也能抵抗年齡負擔, 使肌膚展現青春無敵的光采魅力。◎圖片/資料來源:tsaio上山採藥
上一則:JO MALONE 芳醇古龍水 下一則:百洛 凱特王妃愛用推薦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