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魔鏡 星空限定彩粧

戀愛魔鏡 許下變美的魔法星願

星空限定彩粧 讓妳變身最耀眼那顆星

冬季的寒冷夜晚,女孩抬頭仰望天際浩瀚無垠的星空,在心中默默許下變美的心願,期盼惦記著的他能夠注意到自己!剎那間,神奇的流星一閃而過,那是戀愛魔鏡的燦爛魔法,將女孩變身為鑲嵌在天空中最耀眼的那顆星,而心愛的他就是藏星家,不必再尋尋覓覓,一眼就能找到茫茫星塵中最特別的妳!日本開架彩粧品牌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將於2017年1月推出全新「星空限定」彩妝新品,讓充滿奇幻魔法的限定彩粧,創造不可思議的迷人容顏,繁星閃爍的限定包裝,更吸引女孩爭相收藏,戀愛魔鏡將為女孩們一一實現浪漫心動的星光童話!

    戀愛魔鏡【星空限定】彩妝共推出四款新品,包含全新開發的魔幻光透蜜粉餅」、「輕輕親吻輕唇膏」與超人氣的水感透顏粉底精華超現實激長睫毛膏限定包裝。從底粧開始就為女孩打造如同澄澈夜空般的透明感肌膚,再加上無限延伸的勾人長睫,望進雙眸彷彿就要落入那無止境的宇宙星空中,襯托雙眸更加有神迷人;而全新唇彩神奇的變色效果,讓融化般的滋潤水感,蔓延到雙唇之上,散發誘惑光澤的同時,幻化成因人而異的獨佔唇色。女孩們,目不轉睛的細數滿佈夜空的繁星吧!戀愛魔鏡的美麗魔法將流淌其中,將妳幻化為那星群聚集、今冬最耀眼迷人的亮點!

戀愛魔鏡 星空限定彩粧
戀愛魔鏡 星空限定彩粧
戀愛魔鏡 星空限定彩粧
品名:戀愛魔鏡 魔幻光透蜜粉餅【星空限定】容量:6g 建議售價:400元● 星空限定版華麗包裝設計,能賦予肌膚自然透明感,就像是經過美肌修圖般滑順柔嫩,長效維持細緻光澤粧感。● 優異「光感應技術」,柔光折射粉末,能修飾毛孔與瑕疵,呈現柔焦膚質。● 水潤成分「月見草油」、「玻尿酸鈉」、「甘油」、「矽酸」,在乾燥季節能長效保濕肌膚,讓肌膚不易產生因乾燥導致油水不平衡而出油、脫粧的現象。● 細緻的透明粉末能自然遮瑕,修飾令人在意的毛孔、膚色不均以及痘疤,呈現柔霧般膚質。● 控油、保濕、修飾膚色三效合一,就算重複塗抹也不易泛白,從完粧、定粧到補粧,隨時隨地都方便使用。● 無香料,不易致痘配方,讓肌膚無負擔。輕吻一下!雙唇滋潤水感 幻化成獨一無二獨佔唇色戀愛魔鏡 輕輕親吻輕唇膏戀愛魔鏡全新「輕輕親吻輕唇膏」共推出一款限定色與兩款女孩最愛的透亮粉紅、透亮珊瑚橘常態色。薄紗般水潤質地包裹鮮豔色彩,塗抹上雙唇彷彿融化般,保濕精華瞬間均勻地延展於雙唇,煥發誘惑光澤的同時,幻化成因人而異的獨佔唇色,長時間亮澤顯色!最特別的是,限定色的「輕輕親吻輕唇膏」,除了華麗的星空限定版包裝設計,而且一轉開乍看是神祕的黑色唇膏,但是塗抹在雙唇後卻能立即轉換為獨特的光透酒紅色*,無論是任何唇色的妳都能輕鬆駕馭,為自己的雙唇施展與眾不同的小小魔法驚喜,成為姐妹淘間彼此分享的小秘密!*水分反應配方,會因應唇部水分而變色,轉換為獨一無二的顏色。 除了作為唇膏使用外,「輕輕親吻輕唇膏」也是潤色型護唇膏。添加「月見草油」、「玻尿酸鈉」、「甘油」、「矽酸」等多重水潤保濕成分,能預防並修護唇部乾荒,只要塗上薄薄一層,瞬間滋潤乾燥雙唇,讓雙唇煥發像水色般的透亮光澤,水潤不黏膩!小巧造型,更讓人想隨身攜帶。
戀愛魔鏡 星空限定彩粧
戀愛魔鏡 星空限定彩粧
品名:戀愛魔鏡輕輕親吻輕唇膏容量:2.5g 建議售價:200元● 迷人唇色X水感光澤X保濕,不只讓唇色美麗,更能持久顯色,展現具有水感及光澤感的完妝效果。● 薄紗般水潤質地包裹鮮豔色彩,塗抹上雙唇彷彿融化般瞬間均勻地延展於雙唇,煥發誘惑光澤的同時,幻化成因人而異的獨佔唇色,長時間亮澤顯色!● 多重水潤成分「月見草油」、「玻尿酸」、「甘油」、「矽酸」,能預防並修護唇部乾荒,塗抹瞬間,修護彈潤。● 是唇膏也是潤色型護唇膏!只要塗上薄薄一層,滋潤乾燥雙唇,讓雙唇煥發淡淡的光澤透亮感,水潤不黏膩!
戀愛魔鏡 星空限定彩粧
戀愛魔鏡 星空限定彩粧
品名:戀愛魔鏡水感透顏粉底精華【星空限定版】容量:25g 建議售價:350元● 【星空限定】華麗包裝設計,點綴環繞閃爍的星星。● 結合粧前隔離、毛孔修飾、潤色遮瑕、抗UV等四大效果。● 特殊水潤凝膠質地,塗抹時凝膠化開為清爽的化粧水精華,輕盈融化於每吋肌膚,有效遮瑕黑眼圈與毛孔、痘疤。● 含有「遮瑕粉末」能服貼肌膚,打造有如裸肌的柔滑質感。● 「預防肌膚乾荒配方」能給予肌膚水潤防護,避免乾荒。● 「保濕精華成分」含有玻尿酸,能快速滲透長效保濕。● 「粉紅珍珠配方」,提亮自然膚色,營造透亮好氣色。● 無香料,不易致痘配方,讓肌膚無負擔。
戀愛魔鏡 星空限定彩粧
品名: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星空限定版】容量:6g建議售價:340元● 【星空限定】華麗包裝設計,點綴環繞閃爍的星星。● 具有5倍閃亮光澤、1.5倍激長纖維的全新纖長型防水睫毛膏。● 嶄新開發「纖長伸展塑型配方」,結合潤澤纖長成分與液體延展基底,讓睫毛自根部纖長延展,光澤有彈性、平滑濃順不結塊。● 「防水捲翹固定技術」能防汗.防皮脂.防淚水,長時間維持驚人向上飛翹度!。● 全新添加「珍珠光配方」,透過珍珠光澤映射擴散的原理,讓睫毛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加濃密。● 特製「瞳孔放大刷頭」,透過睫毛中段加粗的小心機設計,讓瞳孔更加突出明亮。● 添加「高效修護成分」、「維他命E衍生物」與「夏威夷果油」,能保濕並悉心呵護細緻脆弱睫毛,讓睫毛更加健康強韌。◎圖片/資料來源:戀愛魔鏡
上一則:專科 完美多效早安、晚安水凝霜全新上市 下一則:全新 媚比琳 極綻色 柔霧花蜜唇膏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