凍齡重生的完美一刻 只在JOURDENESS佐登妮絲 玫瑰晶萃精華油

女人,總是不允許美麗從身上消失,有人說女人應該勇於承認青春不再,肌膚終究凋零,然而女人卻以一種耐人尋味的細膩天性,讓歲月在臉上不留任何痕跡,只帶來智慧與風韻,她們深信容貌與年紀不成正比,讓肌膚重啟年輕光彩,讓眼神依舊嬌媚明亮,有了對外在美的堅持,才能將時間刻畫於內在的知性魅力,完整的綻放出來。

 

熟齡肌膚因真皮層逐漸退化,容易導致肌膚乾燥缺水,更因生活環境及無可避免的因素如:空氣汙染、熬夜、日曬、壓力等,肌膚受到這些的活性氧化破壞,都只會加速老化的形成。

凍齡重生的完美一刻  只在JOURDENESS佐登妮絲 玫瑰晶萃精華油

台灣品牌「JOURDENESS佐登妮絲」的玫瑰晶萃精華油是每位愛美女性必備的頂級抗老保養品,擁有比黃金還珍貴的頂級配方1%富勒烯複方,早在1996年就榮獲諾貝爾獎的鑽石級美容成分。

 

透過比微脂粒小一千萬倍的分子結構,能快速深層滲透肌底,改善皺紋、毛孔、暗沉等肌膚老化問題,並且不受光與熱的影響,對日間會遭受光曝害的肌膚有著長效的防護力,避免光老化現象在臉上留下印記。

凍齡重生的完美一刻  只在JOURDENESS佐登妮絲 玫瑰晶萃精華油

夜間保養是讓肌膚修復還原的最佳時機,有了富勒烯本身帶來多倍維他命C的高效抗氧化力,又含有頂級法國玫瑰精油大馬士革和摩洛哥堅果油,能為乾燥肌膚帶來所需的養分及飽水度。

 

在容易產生細紋的眼周、法令紋、魚尾紋等部位塗抹,全面達到淡化並還原肌膚水嫩光澤感,嬌柔淡雅的高貴芬芳,讓每位女性都能感受到有如做美容SPA般,尊寵的親膚過程。

 

在日防護和夜防護的一來一往之間,不但展現驚人的抗皺實力,更讓女性最在意的肌膚年齡從此凍結在完美狀態。

 

當女性儘管過了令人羨慕的青春歲月,也未必要走進老化的入口,在追求抗老的每一瞬間,都有如蛹蛻變成一隻美麗蝴蝶般,「重生」未嘗不是美麗延續的開始?

建議使用方法:

1.使用時以掌心溫熱後,先嗅吸讓精油香氛,放鬆身心情緒

2.接著由內往外、由下往上輕輕按壓整個臉部

3.也可塗抹在乾粗的手肘或膝蓋,使肌膚柔嫩潤澤

凍齡重生的完美一刻  只在JOURDENESS佐登妮絲 玫瑰晶萃精華油

凍齡重生的完美一刻  只在JOURDENESS佐登妮絲 玫瑰晶萃精華油

玫瑰晶萃精華油30ml/3200元

資料來源:Carol
◎圖片/文字:JOURDENESS佐登妮絲

上一則:正能量女神也抗拒不了的天然H保養 感受森保養X植萃新美力 下一則:2017 SK-II青春露新年限定版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