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領集團 凱渥名模攜手奉獻粉紅愛心 瑪利亞天使展翅露歡顏 第七屆「粉紅行動 有妳真好」記者會

喬領集團七年七百萬,愛心溫暖不間斷
凱渥心恬、怡榕和連馨 人美心也美無酬支持瑪利亞早療計畫


喬領集團 凱渥名模攜手奉獻粉紅愛心 瑪利亞天使展翅露歡顏 第七屆「粉紅行動 有妳真好」記者會

身為喬領集團的帕瑪氏、喬沛詩和芳芯三大品牌大使的凱渥名模王心恬、盧怡榕和連馨小姐,得知喬領集團已經是第七年舉辦愛心公益活動,捐贈給瑪利亞0~3歲遲緩兒早療期療育專案,幫助許多小天使得以邁向健康成長的道路,人美心也美的三大名模,在年底最繁忙的時刻,特別排出空檔自發性無酬的擔任Pink Lady粉紅公益大使,出席2016年12月8日舉辦的第七屆『粉紅行動 有妳真好』公益記者會。向來形象健康,支持公益活動的三位名模,希望透過記者會的宣傳,和喬領集團一起來呼籲社會大眾,在寒冬中,以實際的行動來關愛遲緩嬰幼兒的早療教育,分攤遲緩兒家庭的負擔,讓更多的家庭能看見希望,讓更多遲緩幼兒能早日自主自立,逐步享受健康體驗正常的生活。

喬領集團在2016年已是第七屆舉辦『粉紅行動 有妳真好』公益活動,秉持著關愛女性的用心,以實際的捐款和宣傳,以『粉紅行動,有妳真好』的捐款活動來支持女性最關心的嬰幼兒療養公益活動。有感於許多家庭在撫育發育遲緩兒童的辛苦,喬領集團於2011年開始支持瑪利亞基金會的「0~3歲遲緩嬰幼兒療育計畫」,每年都捐出新台幣100萬元善款予需要的家庭,截至2015年為止,『粉紅行動,有妳真好』的捐款已超過六百萬元以上,於2016年底即將展開新一波的百萬捐款活動。

喬領集團 凱渥名模攜手奉獻粉紅愛心 瑪利亞天使展翅露歡顏 第七屆「粉紅行動 有妳真好」記者會



喬領集團林成森總經理,六年來看到許多瑪利亞遲緩寶寶從不會爬到能放手走自己的路,被瑪利亞醫療復健團隊的專業與用心深深感動,故決議持續捐款來支持遲緩兒早療計畫專案。記者會當天,喬領集團除了由三位粉紅公益大使-凱渥名模王心恬、盧怡榕、連馨、陪伴2歲半「肌抽躍」女娃茵茵挑戰疊杯、串珠任務,見證瑪利亞極早期療育的成果之外,更將率先捐贈新台幣一百萬元作為瑪利寶寶啟蒙中心療育基金,以實際行動關愛瑪利亞的天使,分攤遲緩兒家庭重擔,陪伴更多家庭看見希望、預見生命的奇蹟。而自即日起,消費者每買一瓶貼有愛心貼紙的喬領集團旗下的帕瑪氏、喬沛詩和芳芯任一商品,喬嶺將每瓶捐贈10元予瑪利亞社會福利基金會的「0~3歲遲緩嬰幼兒療育計畫」,將於2017年4月30日活動結束時,捐贈新台幣100萬元的善款來幫助有遲緩嬰幼兒的家庭。

以家庭為中心的極早期療育服務 (Maria Ahead-Baby Project,MAP)成效發表
焦點個案故事:茵茵(2歲9個月)與爸爸

從懷孕到出生一切正常的小寶寶,到了九個月卻仍無法爬行,一歲兩個月仍沒有語言且還不會放手走!沒想到檢查結果竟呈現全面性發展遲緩,且有疑似「肌抽躍」的現象,爸爸難過的說:難怪茵茵常常好像受到驚嚇一般,會有短暫且快速的抖動現象,有時還會因為突如而來的劇烈抽動而導致摔傷。
此時茵茵的妹妹也剛出生,而茵茵的缺乏安全感又已經到了無法接受爸媽離開她半步的程度,時刻繃緊的神經讓爸爸和媽媽的情緒陷入谷底,為了一個完整的家,爸爸毅然決定請「育嬰假」回台中除了給太太最大的支持,也要與茵茵站在同一陣線,全程陪伴她密集療育學習,我想讓她上治療課害怕的時候轉頭就可以看到爸爸……希望茵茵「學會放手自己走路」,這是爸爸目前最大的心願。

喬領集團 凱渥名模攜手奉獻粉紅愛心 瑪利亞天使展翅露歡顏 第七屆「粉紅行動 有妳真好」記者會



根據聯合國世界衛生組織(WHO)統計,發展遲緩兒童盛行率約為6%~8%,以全國兒童這兩年出生數將近21萬人口計算,在台灣,每年約有1.2萬~1.6萬名發展遲緩的孩子出生。我國發展遲緩兒早期療育服務起源於1980年,近30年來早期療育的觀念已普及並具有成效,然主要集中在3-6歲的服務。

瑪利亞基金會創辦人莊宏達小兒科醫師表示:「嬰幼兒的機能發展有三個關鍵期:第一個關鍵期是孕育中樞神經組織的懷孕期;第二個關鍵期是在出生後到滿兩歲的基本機能發展期,孩子的大腦在兩歲時完成75%;第三個關鍵期則是二歲到五歲的日常生活機能發展期。」因此,為兩歲以前發展遲緩的嬰幼兒提供積極的醫療復健與教育,關係著孩子整個未來的發展,而國內對於0-3歲遲緩嬰幼兒卻無完整與積極性的服務,因此著手執行與推展,並將其命名為「極早期療育服務」,並倡議為顧及發展遲緩孩童有持續接受早期療育的必要和連貫性,並讓主要照顧者得以兼顧家庭生計,應該給予放寬並延長「育嬰留職停薪津貼給付」達12個月,以喚起國人的重視。

瑪利亞基金會2010年開辦國內第一個以「0-3歲遲緩嬰幼兒極早療服務實驗計劃」為核心的「瑪利寶寶啟蒙中心」,中心成立六年來總共服務166個家庭,有六成以上孩童順利回歸一般幼托園所。創辦人莊宏達醫師表示:現階段寶寶班的營運模式以半年為一期,每期約招收20對親子,上半天由父母之一入班陪同寶寶上療育課程,認識孩子症狀並學習延續性的療育技能;下半天則以老師到宅方式進行,讓孩子回歸家庭與社區生活,雖然成效卓著但是每位服務對象所需療育費用每月12,000元~14,000元,僅收家長自付額4000元其餘約10000元由基金會自籌,所以每年基金會仍須對外募款約240萬元以支持寶寶班運作。

愛心企業喬領集團林成森總經理,連續六年每年發動集團代理商品相對捐款,每年均以百萬元支持瑪利亞基金會「0~3歲遲緩嬰幼兒療育計劃」,六年來看到許多寶寶從不會爬到能放手走自己的路,對於瑪利亞醫療復健團隊的專業與用心深深感動,記者會當天,喬領集團除了由三位粉紅公益大使-凱渥名模王心恬、連馨、盧怡蓉陪伴2歲半「肌抽躍」女娃茵茵挑戰疊杯、串珠任務,見證瑪利亞極早期療育的成果之外,更將率先捐贈新台幣一百萬元作為瑪利寶寶啟蒙中心療育基金,以實際行動關愛瑪利亞的天使,分攤遲緩兒家庭重擔,陪伴更多家庭看見希望、預見生命的奇蹟。

瑪利寶寶啟蒙中心招生專線:(04)2471-3535分機2701朱主任。




◎圖片/資料來源:喬領集團

上一則:佐登妮絲打造比黃金還珍貴的 頂級抗老保養品 下一則:巴黎萊雅限量24K金緻奢華巨星唇膏、唇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