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媚比琳 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

失速拉提的濃密捲翹  引爆勒索視覺的豐盈驚艷

全新 媚比琳 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
只用睫毛膏就能妝出以真亂假的濃翹效果覺得自己的睫毛不夠濃密纖長,許多人都會選擇以嫁接睫毛,或是貼上假睫毛的方式來呈現深邃效果,雖然效果達到了,但嫁接睫毛後的保養、卸妝步驟繁複;假睫毛厚重且不自然的光澤,也只會帶給別人濃妝豔抹的印象。百年前發明全球第一支睫毛膏的彩妝專家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始終最了解消費者需求,即將於2017年震撼推出全新研發的「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讓你用原本的”真”睫毛創造出宛若假睫毛的濃翹妝效,替你省去一系列繁複、花時間的步驟,輕鬆刷出宛如假睫毛般不容忽視的存在。長時間維持你對睫毛的所有期待:挺、濃、翹,不厚重、超自然,全面顛覆你對睫毛膏的想像!
全新 媚比琳 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
首創U-CUP提托刷頭,刷出UP! UP!挺翹濃睫捲翹力與濃密效果始終是女孩們最在意的睫毛膏妝效,要讓每一根睫毛從根部到前端都呈現出漂亮均勻的粗細與絕佳捲翹力,打造出豐盈無稀疏感的美睫,唯有透過「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業界首創的U-CUP提托刷頭!顛覆市售傳統睫毛膏刷頭設計,「U-CUP提托刷頭」是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研發團隊經過精密計算齒距間隙與弧度後的全新刷頭設計!特殊的U型凹槽能一次沾取塗刷睫毛的足夠份量,凸起處的刷毛能深入至睫毛間隙,為根部帶來充足膏體,越是疊刷就越能展現出細膩豐盈感;獨創U型提托技術能使睫毛從根部起全面向上拉提,提托效果持續一整天,展現無畏地心引力的挺立效果!
全新 媚比琳 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
超滑順! 濃黑防水塑型膏體「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添加質地超滑順的「濃黑防水塑型膏體」,能完整包覆每一根睫毛,將睫毛刷得細緻又根根分明,即便反覆塗刷也不結塊、不糾結,一整天維持提托捲翹狀態,呈現廣角扇形美睫,完美放肆眼眸魅力。性感超模Gigi Hadid代言!實現充滿震撼力的搶眼妝效對強勢代言的超模Gigi Hadid來說,擁有一對會自然說話的捲翹美睫,能讓她在伸展台上更有自信。Gigi Hadid接受專訪時表示:「如果只能選擇一項化妝品,來讓自己成為伸展台上的矚目焦點,我的首選一定是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因為睫毛膏能讓眼神看起來更深邃明亮,五官輪廓更立體,舉手投足間散發性感魅力!
全新 媚比琳 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
完美眼妝定格在完妝那一刻妝出濃密美睫,彩妝師建議刷睫毛膏時要完整包覆睫毛根部,再向眼尾方向塗刷。若想強調大眼效果,就在中央位置加強塗刷兩次睫毛膏,拉長眼部中段視覺,即能輕鬆創造出毫不矯作的好感系大眼!「MAYBELLINE NEW YORK媚比琳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優異的防水配方,不必擔心暈染問題,即使配戴隱形眼鏡也不會感到刺激不適,整天維持宛如剛剛刷好時的色澤與妝感。
全新 媚比琳 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
全新!媚比琳挺濃翹U型防水睫毛膏9.7ml / NT.420失速拉提的濃密捲翹引爆勒索視覺的豐盈驚艷業界首創! U-CUP提托刷頭● 濃密豐盈 UP!特殊U-CUP設計可使膏體大量填入U型凹槽中,一次即可沾取足夠份量,引爆強勢濃密!● 挺翹提托 UP!使睫毛從根部起全面向上拉提,提托效果持續一整天,展現無畏地心引力的挺立效果!超滑順! 濃黑防水塑型膏體優異的防水配方,能完整包覆每一根睫毛,將睫毛刷得細緻又根根分明,不結塊、不糾結,一整天維持提托捲翹狀態,呈現廣角扇形美睫,完美放肆眼眸魅力。完美眼妝定格在完妝那一刻濃密美睫: 完整包覆睫毛根部,再向眼尾方向塗刷!大眼效果: 中央位置加強塗刷兩次睫毛膏,拉長眼部中段視覺!◎圖片/資料來源:媚比琳
上一則:全新 巴黎萊雅 玻尿酸抗皺微導美容液 下一則:SOFINA美白抗老不藏私,馬上follow百變部落客沛莉&人氣網模逸歡推薦周慶組,挑選最適合你的那一組!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