媚比琳 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

【美肌光持久零時差】保水瀅亮,自然無瑕!

媚比琳 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
自備補光燈不求人!!讓妳的底妝擁有一整天閃亮時刻的美肌神器妳對粉底液也是抱持著又愛又怕的心情嗎?雖然喜歡它保濕又兼具遮瑕效果的優點,但卻常常發生很容易脫妝、有暗沉感的煩人現象……來自紐約的全球NO.1彩妝品牌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聽到了女孩們的心聲推出了「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主打〝零時差妝感〞的特色,讓許多深受底妝不持久困擾的女孩們能夠擺脫臉色一過下午就變得灰頭土臉的窘境!一上市後便創下品牌底妝產品的銷售佳績。尤其現在大家動不動就要來張自拍照,它更是一款可以讓膚色一整天都不暗沉的底妝詐欺術配備!擦上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宛如隨身攜帶一盞美肌補光燈般,讓妳的底妝永遠KEEP在最完美的那一刻。專為亞熱帶女性設計的「3重獨家配方」再也無須為"暗沉"困擾當然,想要精準解決以往不管擦了什麼底妝最後臉色就是會比別人暗了兩階的問題,就必須先找出會導致底妝有暗沉現象的原因。只要肌膚一旦太過乾燥、皮脂開始分泌油脂、浮粉脫妝後,早上出門前明明才很努力畫好的底妝,過了中午就會像灰姑娘般被打回原形!有鑑於此,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特別為了亞熱帶氣候的女性肌膚設計出3重獨家配方,針對缺水現象,首先運用1.「3重保濕潤澤配方」提供給肌膚全天候的潤澤感,為肌膚補水,讓肌膚不會因乾燥卡粉而產生暗沉、脫妝;針對出油現象,則是利用2.「無油配方」減緩肌膚的出油程度,不但沒有絲毫黏膩感,更能讓上妝過程零負擔;最後針對脫妝現象則是以3. 「空氣感呼吸粉體」宛如空氣般輕盈,提供給肌膚完美卻不厚重的遮瑕力,讓肌膚既使上了妝還是能大口呼吸。透過這3重獨家配方的加乘作用,讓完妝後的美麗光澤感能持續一整天,不受時間影響,不需擔心因為底妝持久力不佳,導致時間一過了下午就會給人面有菜菜色的窘境!底妝不熄燈無瑕奶油肌!
媚比琳 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
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除了可有效解決以往使用液狀底妝產品容易暗沉不持久的困擾外,更令消費者讚賞的一點,便是在於擦完粉底液發現毛孔、細紋、斑點或膚色不均等肌膚瑕疵全都被完美修飾後,那如絲絨般的輕柔無瑕妝感,隨著時間推移,當底妝更與肌膚融合,能讓膚質綻放出微亮卻不會過度油亮的適度光澤,不用做任何事情就能無條件從絲絨肌直接進級到柔嫩奶油肌。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共有四種色號可選擇,能滿足各種亞洲膚色的需求:裸膚色、明亮色、白皙色與自然色。並且使用壓頭式瓶身包裝,更能控制用量。不用開補光燈也能隨時自體發光的完美底妝達標能將臉部肌膚的瑕疵一掃而空、觸感保濕不黏膩、妝效水潤亮澤、並且持久不暗沉,媚比琳MAYBELLINE NEW YORK「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一瓶實現妳心中所有對於底妝需求的產品,讓妳此後拍照不再需要自備補光燈、更不用事後浪費時間動手調亮度,讓眾人稱羨的零時差自體發光肌底妝只要這瓶就能輕鬆搞定!
媚比琳 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
【美肌光持久零時差】保水瀅亮,自然無瑕!夢幻奇蹟無瑕底液容量30ml/ 售價460元共4色O1裸膚色 B2 明亮色BO0白皙色 B3 自然色打造零時差妝感,讓膚色一整天都不暗沉的底妝詐欺術配備!讓底妝永遠KEEP在最完美的那一刻,給妳宛如隨身攜帶一盞美肌補光燈般的無瑕奶油肌!讓妳此後拍照不再需要自備補光燈、更不用事後浪費時間動手調亮度,讓眾人稱羨的零時差自體發光肌底妝只要這瓶就能輕鬆搞定!專為亞熱帶女性設計的3重獨家配方1. 3重保濕潤澤配方 提供給肌膚全天候的潤澤感,為肌膚補水,讓肌膚不會因乾燥卡粉而產生暗沉、脫妝。2. 無油配方 減緩肌膚的出油程度,不但沒有絲毫黏膩感,更能讓上妝過程零負擔。3. 空氣感呼吸粉體 宛如空氣般的超輕薄粉體,提供肌膚完美卻不厚重的夢幻遮瑕,即便上了妝,肌膚一整天還是能大口深呼吸!如絲絨般的輕柔無瑕妝感打造無瑕奶油肌卓越遮瑕力完美修飾毛孔、細紋、斑點或膚色不均等肌膚瑕疵,平滑肌膚同時解決上妝肌膚泛油問題,打造如絲絨般的輕柔無瑕妝感,隨著時間推移,當底妝更與肌膚融合,能讓膚質綻放出微亮卻不會過度油亮的適度光澤,讓妳的肌膚宛如敷上柔光美膚膜!SPF24 PA++ Ÿ 無香料配方 Ÿ 不致粉刺 Ÿ 敏感肌也適用
媚比琳 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
雪紡柔霧肌保濕粉底新進化夢幻奇蹟柔霧水凝粉底容量30ml/ 售價420元共4色05白皙色 15明亮色60裸膚色 75自然色首創「Gel-whipped空氣水凝複合體」粉底新科技一抹釋放雙重粉體精華,輕盈彈潤的慕斯質地,柔滑好推不乾澀,一抹幻化蜜粉般的絲滑清爽!一步驟打造雪紡霧光裸肌:柔霧隱形粉體擁有完美柔霧與薄透妝效比例的柔霧隱形粉體,宛如雪紡般無負擔感,讓妳從此擺脫傳統液狀、霜狀粉底的黏膩厚重妝感!妝容更加服貼,帶出視覺柔焦、零毛孔的低調優雅柔霧妝感!無須使用蜜粉定妝,一抹幻化絲柔,創造無可挑剔的自然粉嫩膚質,展現優雅細緻的柔霧肌!12小時長效保濕:2X高效涵水因子全天候注入源源水份,既可長時間維持肌膚輕盈清爽觸感,同時持續為肌膚保濕補水!不乾、不卡粉、不顯紋,讓妝容永遠停留在夢幻完美時刻!賜予肌膚有如穿戴奢華雪紡面紗般的柔霧妝感,打造輕透服貼宛若天生裸肌的內建美肌效果!保濕粉底新進化!
媚比琳 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
絲絨般柔焦無瑕會呼吸的隱形底妝夢幻奇蹟無瑕嫩粉餅SPF32 PA+++9g / NT480內含粉盒/粉蕊/粉撲共4色BO0白皙色 O3自然色OC1明亮色 OC2裸膚色史上最細緻夢幻底妝!看得見無瑕,摸不見粉感!● 妝感隱形「5X Thinner Satin Powder 5倍細緻絲絨粉體」 粉體細緻5倍,可以與肌膚緊密貼合,零粉痕,超服貼,更持久;宛如第二層肌膚般自然,打造沒有粉感的隱形底妝!● 毛孔隱形「3X Pore-eraser Complex 零毛孔柔焦分子」 絲滑細密的高效遮瑕,讓毛孔全面隱形,並柔焦淡化各式斑點瑕疵! 肌膚立現完美無瑕的柔嫩妝感,粉霧柔妝,夢幻實現!● SPF32 PA+++有效防曬,長時間抵禦紫外線。
媚比琳 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
零油光解水荒!全天持妝自信不打烊!夢幻奇蹟控油透潤持妝乳容量25ml/售價395元● 專為亞洲女性開發「超控油X高保濕」夢幻妝前利器 革命性超控油配方:5倍皮脂吸收複合體 複合配方搭配礦物性油脂吸收粉體,能有效打擊肌膚出油問題,並且吸收多餘皮脂汗水,使底妝不因油脂瓦解崩壞,導致臉色黯沉、泛油光,妝容斑駁不均等現象,幫助肌膚維持16小時清爽無油光,底妝一整天自然透亮不黯沉! 獨家創新保濕配方:保濕微粒水透膜 提供肌膚保濕力並形成鎖水膜鎖住水份,打造柔滑水嫩肌膚,使後續底妝服貼密著肌膚不卡粉,完美親膚建造持妝基底好膚質!● SPF 18 PA ++有效隔離UVA及UVB,防止紫外線對肌膚的傷害。● 無香料添加!經皮膚科醫師測試敏感肌膚適用!經消費者試用證實媲美日本最熱銷No.1專櫃妝前乳
媚比琳 夢幻奇蹟無瑕粉底液
媚比琳11月底妝利器搶先曝光!夢幻奇蹟 神乎奇肌美妝棒售價420元獨特無死角造型美妝棒粉底液上妝新技巧, 穠纖合度美妝海綿細孔,不沾手、不浪費多餘粉底液,上妝更服貼、更均勻!讓妳省時、省力、省粉底打造細膩妝感!乾濕兩用,輕鬆創造有如專業彩妝師的完美底妝!美妝棒可反覆使用,建議搭配媚比琳夢幻奇蹟彩妝系列,輕鬆打造夢幻妝容!【使用方式】小技巧!先浸濕美妝棒,待其吸水後,再把多餘的水分用毛巾壓乾,能創造更輕薄透亮的底妝效果。步驟1:手拿美妝棒,粉底液直接沾於海綿表面。步驟2:使用美妝棒側邊圓弧面,以畫圓圈圏的方式塗抹粉底液於雙頰 ; 由內向外方向塗抹於額頭、鼻樑、下巴位置。步驟3:使用美妝棒尖頭端,塗抹於較不容易上妝的部位,例如眼下,鼻翼兩側、嘴唇邊緣。◎圖片/資料來源:媚比琳
上一則:全新 巴黎萊雅 玻尿酸抗皺微導美容液 下一則:SOFINA美白抗老不藏私,馬上follow百變部落客沛莉&人氣網模逸歡推薦周慶組,挑選最適合你的那一組!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