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 乳油木布雷爾日紀念皂

2017 World Braille Day

世界布雷爾日

乳油木布雷爾日紀念皂

12月16日限量上市


L’OCCITANE邀請你

一同攜手關懷視障人士

L'OCCITANE秉持尊重與關懷理念,長期致力於支持視障人士及視力保健計畫,克服技術及成本上的困難,為大部份產品加上布雷爾點字標示,以便於協助盲人閱讀。L'OCCITANE基金會於2006年正式創立,以實際行動長期與非營利組織NGOs合作,付諸更多關懷行動。

世界上有超過2億8千5百萬的人口飽受眼盲之苦。然而,其中80%都是可以事先預防的!L’OCCITANE基金會堅守承諾,許諾明日的美好願景,支持開發中國家預防視障計畫的各項視力保健計畫,至今全球已有近200萬人受惠!

L'OCCITANE更於每年推出視覺公益皂,銷售所得全數交由L’OCCITANE基金會作為支持與非營利組織NGOs的視障防治與協助各項視力保健計畫。今年,L’OCCITANE仍然不遺餘力支持視障防治計畫,在2017年1月4日世界布雷爾日到來前夕,推出「乳油木布雷爾日紀念皂」的視覺公益皂,邀請大家一同加入視疾關懷行列,與L’OCCITANE齊心響應,攜手實現於2020年幫助1,000萬人的公益目標!


L’OCCITANE眼疾防治計畫串流全球

歐舒丹 乳油木布雷爾日紀念皂
歐舒丹 乳油木布雷爾日紀念皂
乳油木布雷爾日紀念皂50g*3 NT.255(限量)純天然植物皂基,蘊含豐富乳油木果油及甜杏仁油,能溫和潔淨肌膚,使肌膚柔嫩滋潤,留下迷人淡雅香氣。銷售所得*將100%捐贈,用於支持L’OCCITANE基金會與NGOs非營利組織的眼疾防治計畫,提供眼疾患者眼科醫療服務。*不含稅金、製作及運輸成本。◎圖片/資料來源:歐舒丹
上一則:SOFINA 漾緁 一日實現女孩名模夢 打造裸亮控女孩自信透亮肌 耀現伸展台! 下一則:跟著凱鈞老師這樣做,敏感肌女孩也能擁有小V臉!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