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舒丹 插畫版護手霜

12月16日限量上市

從普羅旺斯出發

Charlotte  Gastaut的奇幻旅程

來自馬賽的插畫家 Charlotte Gastaut,熱愛以水彩描繪普羅旺斯的風景,繼2015年初戀櫻花限量系列之後,今年再次以獨特的繪畫風格,為L’OCCITANE經典護手霜換上限量新裝,Miss L’Occitane護手霜,從普羅旺斯的視角啟航,帶領我們一同環遊於她的異想世界,展開冒險旅程。選自L’OCCITANE 5款經典香氛:牡丹、櫻花、玫瑰皇后、杏仁以及馬鞭草的護手霜,各別代表美國、日本、中國、巴西以及法國。

Charlotte Gastaut以擅長的說故事手法,結合L’OCCITANE不同香氛的代表色系,生動地描繪出5個各具特色的國家,並由她畫筆下的女子將其特色展露,搖身一變,成了L’OCCITANE護手霜的清新繽紛新裝。



歐舒丹 插畫版護手霜
美國Miss L’Occitane牡丹護手霜30ml NT. 400 (限量)乳油木果油融合牡丹精萃而成的豐潤滑順質地,能滋潤、防護雙手。闔上雙眼,細聞雙手的迷人花香,彷彿隨時置身牡丹花園中,感到幸福愉悅!
歐舒丹 插畫版護手霜
日本Miss L’Occitane櫻花護手霜30ml NT. 400 (限量)富含豐潤的乳油木果油能有效保濕、滋養肌膚,質地輕盈,塗擦後雙手柔軟細緻,並盈滿優雅迷人的櫻花香氣。隨時隨地使用,常保柔嫩纖細的玉手。
歐舒丹 插畫版護手霜
巴西Miss L’Occitane杏仁護手霜30ml NT. 400 (限量)添加杏仁奶及杏仁油等多重天然滋潤因子,迅速吸收滲透,滋潤並柔軟雙手,使肌膚如翠綠的杏仁嫩芽般柔嫩,散發淡雅細緻的清新杏仁香氛,持續潤澤感一整天。
歐舒丹 插畫版護手霜
法國Miss L’Occitane馬鞭草護手霜30ml NT. 400 (限量)輕盈不黏膩的乳狀質地,蘊含來自普羅旺斯的有機馬鞭草精萃及乳油木果油,能滋養潤澤雙手,使手部肌膚柔滑細緻,散發清新的馬鞭草香氣和清甜的柑橘香味。
歐舒丹 插畫版護手霜
中國Miss L’Occitane玫瑰護手霜30ml NT. 400 (限量)乳油木果油及維他命E,能有效保濕滋養手部肌膚。蘊含以獨家專利創新式脂吸法萃取的珍貴普羅旺斯高地玫瑰精萃及玫瑰精露,使雙手柔軟纖細,散發絲絨般柔美細緻的玫瑰香氣。◎圖片/資料來源:歐舒丹
上一則:艾杜紗 高機能毛孔保濕露 下一則:SOFINA 漾緁 一日實現女孩名模夢 打造裸亮控女孩自信透亮肌 耀現伸展台!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