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端氣候遇上極地面膜,皮膚依舊水噹噹!

隨著今年只剩下一個多月,大家是不是也受夠氣候的反覆無常,原本就已經溫差大「情緒化」,卻還有「偏激」傾向,可能今天爆熱到讓人抓狂,明天就風雲變色,要是不多加件衣服,一不小心就會感冒了。

 

講到天氣就是小編的切身之痛,有聽過「睡一覺起來,台灣就不一樣了」這句經典台詞嗎?除了能形容這樣千變萬化的天氣外,小編的皮膚也總是「不一樣」

— 痘痘、泛紅、乾燥、出油和日漸明顯的細紋….肆無忌憚的在臉上鬧一堆脾氣,身邊朋友笑說,只要天氣轉變,看小編的臉就知道,到底誰想要肌膚被當成播報氣象員啦!!!(泣)

 

其實幾乎所有肌膚問題,都跟肌膚「缺水」有很大關係,天氣炎熱或是寒冷,都容易使肌膚乾燥,最近氣象專家預告,因聖嬰現象影響,霸王級寒流恐再讓全台急凍。

 

小編再看過一部肌膚測試影片後,深刻體會到保濕的重要性,當測試者的肌膚暴露在嚴寒中,短時間內,不但肌膚濕度立即降低,臉部也會變得緊繃又粗糙,更不要說台灣還有PM2.5空氣汙染問題,真的呼籲妹妹們要好好善待肌膚,不然角質層受損,導致肌膚防護力降低,老化其實是非常快速的!

 

知道保濕就是肌膚保養的第一道防線後,簡單的方法就是敷面膜啦!讓你們不會皮皮剉&失望的就是這片【TT極地雪藻乳霜滋潤生物纖維面膜】!

極端氣候遇上極地面膜,皮膚依舊水噹噹!

▲ 雪藻能生長在任何險惡的極地環境,將雪藻結合多種保濕因子,添加親膚性高的植物性角鯊烷、神經醯胺與大小分子雙重玻尿酸,並針對秋冬的女性肌膚研發,用極地面膜抵抗極端氣候,沒有任何一片面膜比這更適合了。

TT面膜我想大家都不陌生,就是征服法國,還是頂級連鎖酒店指定使用的台灣面膜品牌,這片更厲害,在英國一推出就獲得2016年英國The Pure Beauty Awards最佳抗老銀牌肯定。

極端氣候遇上極地面膜,皮膚依舊水噹噹!    極端氣候遇上極地面膜,皮膚依舊水噹噹!

▲當然一塊面膜也不是光憑名字就能取勝,還要好用&十足保濕力,看看取出後,滿滿的特殊輕質乳霜型精華液已經加分許多,使用在脖子、手臂、胸口…….有皮膚的地方完全都可以照顧到,建議大家也可以先在臉部塗上袋內的精華液後再敷上面膜,肌膚吸收效果會更好喔!

極端氣候遇上極地面膜,皮膚依舊水噹噹!

▲總共有三層,敷上去後要再把最外層的撕掉,調整好位置後,生物纖維就像果凍般貼在臉上,柔軟又有彈性,完全的服貼,這麼多精華液也都不會滑下來。

極端氣候遇上極地面膜,皮膚依舊水噹噹!

▲連眼皮都貼心的照顧到,敷的時候有種淡淡的香味,聞起來感覺很療癒很讓人放鬆,皮膚就像被冰鎮療法,原本擔心太冰臉會不會刺痛,但完全沒這個困擾,非常的清爽又舒服。如果冬天想要敷面膜又擔心太冷的話,可以直接將整片面膜(未拆封)泡進溫水裡面,這樣敷起來臉就會暖暖的。

極端氣候遇上極地面膜,皮膚依舊水噹噹!

▲經過20分鐘取下面膜後,精華液完全被吸進皮膚裡了,臉上沒有一點黏膩感殘留,感覺皮膚吸收了很多的水分與養分,而且光澤度也提高了許多,用手觸摸臉時,真的有水嫩的感覺。

極端氣候遇上極地面膜,皮膚依舊水噹噹!

這個冬天還好有TT極地雪藻乳霜滋潤生物纖維面膜,從裡到外修護受損老化的肌質,讓肌膚儘管在極端氣候的環境中,皮膚依舊水噹噹!

 

資料提供:TimelessTruth Mask

圖:Michelle

文字整理:Carol

 

上一則:Lumiére 來自澳洲的摩登香氛 下一則:Dr.Satin 新品上市魚子EGF 特潤肌因露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