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53 神級組合 陳庭妮X陳湘琪X周美玲 與LANCÔME蘭蔻 ㄧ同向女性電影人致敬

金馬53 神級組合

陳庭妮X陳湘琪X周美玲

與LANCÔME蘭蔻ㄧ同向女性電影人致敬

金馬53 神級組合  陳庭妮X陳湘琪X周美玲 與LANCÔME蘭蔻 ㄧ同向女性電影人致敬

 

LANCÔME蘭蔻支持女性電影人無時無刻!

一向支持電影,支持女性電影人擁抱夢想的LANCÔME蘭蔻,在全球除了網羅各大女性頂尖影人茱莉亞.蘿勃茲(Julia Roberts)、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潘妮洛普.克魯茲 (Penélope Cruz)、露琵塔.尼詠歐(LupitaNyong’O),以及耀眼新星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成為代言人之外,更在各地影展中以各種方式支持電影!

 

在台灣,已是第6年成為金馬唯一指定彩妝品牌的LANCÔME蘭蔻,今年特別邀請本屆獲得最佳新人提名的陳庭妮、台灣榮獲柏林影展泰迪熊獎的國際導演周美玲、以及台灣藝術電影御用女主角同時是金馬獎51屆最佳女主角的陳湘琪攜手金馬執委會以及LANCÔME蘭蔻,共同為女性電影人發聲,向女性電影人致敬。

 

不為名、不為利、只是因為愛她們無懼年齡投身電影

為了替女性電影人發聲,這3位不同年齡的神級組合,以自己的親身經歷與角度,傳遞給現代女性勇敢追夢、堅持夢想的勇氣。當合作邀約一有雛形的時候,3人即刻放下手邊工作,紛紛從各地回程,支持這樣的合作。更有趣的是,素未合作過的3人,當回答為何投身電影工作的問題時,無論單選複選,她們共同的答案都是因為熱愛電影,所以都不害怕花費多少青春而投身電影:

 

陳庭妮說 : 「因為愛,所以我投身電影」。即使曾經因為年輕,經驗不足,而被拒絕,但是她卻說:「因為年輕,我可以為了愛,更勇敢挑戰自己」

 

陳湘琪說:「不是為了成名,我們投身電影」。她知道藝術電影這條遠離鎂光燈的路,走來不易,但是「25年來,我無懼年齡增長一路堅持」,更強調「就算是條小徑,堅持走上20年,也能走出一條寬廣道路」。

 

周美玲說:「才不是因為要賺大錢,才決定要拍一輩子的電影。」曾經拿過金馬、柏林影展等大獎的周美玲導演,更曾經因為電影負債4000萬!但是她因為熱愛電影,始終不放棄夢想,目前仍繼續籌備下一部電影,繼續朝她的夢想前進。

 

這樣的堅持與追夢,發生在她們身上,也發生在每位女性電影人身上,更發生在妳與我身上。

 

這次的合作,LANCÔME蘭蔻也特別情商電影導演李鼎協助拍攝,影片將在LANCÔME蘭蔻暨金馬官方臉書、YOUTUBE播放,藉此希望能讓更多女性勇敢追夢,做人生的主人。

金馬53 神級組合  陳庭妮X陳湘琪X周美玲 與LANCÔME蘭蔻 ㄧ同向女性電影人致敬

◎圖片/資料來源:蘭蔻

 

上一則:belif冬季新品「千葉玫瑰活妍能量精露」 讓玫瑰在臉上跳一場有氧 下一則:BURBERRY FESTIVE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