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uliArt 打造好髮質之本 人人都該有一支原木板梳

JuliArt 打造好髮質之本  人人都該有一支原木板梳

打造好髮質之本
人人都該有一支原木板梳

 

美麗的秀髮原始於健康的頭皮,挑選一把 好的梳子就是完美造型的第一步,市面上 梳子百百種該如何選擇?想要擁有美麗動 人的秀髮除了平時要勤保養、護髮之外, 正確地挑選適合自己髮質或是造型需求的 梳子來梳理頭髮也是很重要的。

原木 vs 塑膠材質
為什麼應該要使用原木梳齒的梳子?原木 梳齒有許多功能,可按摩肌膚,吸收多餘 的皮脂,促進血液循環,不會拉扯頭髮, 大幅降低靜電產生,按摩頭皮增進頭皮健 康,一把原木梳除可當一般梳具外,還可 輕拍、可按摩,邊梳邊按摩頭皮;相反的 使用塑膠梳齒的梳具對於頭皮的傷害相當大,塑膠梳齒是用機器製造的,所以容易有尖銳瑕 疵,造成頭髮的永久性損傷,且易產生靜電,塑化成分容易對皮膚造成傷害,破壞髮質,造 成永久性損傷。

 

梳子少一根梳齒是瑕疵品嗎?不是瑕疵!梳孔是特別的設計,增加梳墊透氣性,大大提升按摩 功效,搭配採用天然的純橡膠的氣墊,柔軟、抗靜電,梳頭也是一種享受。

 

健康梳髮五字訣
『梳、壓、揉、拍、定』
梳頭髮可以按摩頭皮、促進血液循環,強健髮根毛囊,同時也可以去除多餘皮脂與髒汙,頭 皮上隱藏著許多重要的主穴位,時常按摩刺激可以有助於身心放鬆,並且可刺激毛囊,讓髮 絲呈現生命力,保持頭皮及秀髮的健康!

 


從不同方向梳頭髮,可以活絡經脈,促進頭皮健康喔!選擇梳板面積大的梳具,即能涵 蓋全頭皮。梳髮方式可以由前往後梳、倒著由後往前梳及由左至右梳後再由右至左梳。

JuliArt 打造好髮質之本  人人都該有一支原木板梳





利用彈性梳齒按壓頭皮穴位各一分鐘,可以緩解頭皮緊張,全身也跟著放鬆。 【百會穴】兩耳往頭頂連一線,自鼻樑往上連至後腦,兩線交叉點位置。 【角孫穴】耳朵正上方突起骨頭位置。 【風池穴】在頸後兩旁髮際線附近下凹的位置。

JuliArt 打造好髮質之本  人人都該有一支原木板梳

 






在頭皮上做畫同圓圈動作,因為柔軟梳墊與氣孔設計可加強按摩,去除多餘油脂。分別 在頭頂、後腦杓及左右兩側針對同一定點轉動手腕做同心圓動作,順時針與逆時針交替做 5 遍。

JuliArt 打造好髮質之本  人人都該有一支原木板梳

 







在頭皮各處輕輕拍打,可刺激毛囊強化髮根,也可重複拍打重要穴位喔!
JuliArt 打造好髮質之本  人人都該有一支原木板梳








最後,順著原來髮流分線,將你的髮絲梳回定位,接著享受一下梳前梳後的差異吧!

JuliArt 打造好髮質之本  人人都該有一支原木板梳







tek 拼彩梳 NT$2,080
原木材質輔以義大利獨門開發技術流線美化,以經典梳款採用拼彩萬花 筒技術切割,色彩繽紛且充滿現代生活感,搭配梣木特殊紋路及優雅質 感;圓潤的設計款一體成型,梳齒能溫柔按摩且不傷害頭皮,防止靜電 的材質更能使得梳理過後的髮絲滑順不糾結。 

彩木梳比一般的木梳將多片木板分別上色後,將這些木板拼黏一起,再 裁切出梳柄的形狀精製而成,費時費工,也展現出義大利極致的手工技術。

★ 溫柔按摩 不傷頭皮  
★ 防止靜電 髮絲滑順不糾結  
★ 強健髮根 促進血液循環  
★ tek 義大利手工梳具  
★ 原木天然材質梳子  
★ 產地:義大利  
★ 材質:天然梣木,天然橡膠

JuliArt 打造好髮質之本  人人都該有一支原木板梳JuliArt 打造好髮質之本  人人都該有一支原木板梳

 

 



tek 梳王 NT$1,980
來自義大利的tek手工梳,是由義大利知名髮型師Giulio Valsecchi創立於義大利, 開創木質梳具新潮流。tek 梳具 100%通過 FSC 檢驗標章,採用合格的認證林木, 所有木材皆來自優良管理之森林。擁有長方型寬闊的版型,比其他款梳具更加長的 梳齒,能夠大範圍梳理,輕鬆達到按摩頭皮目的,方便好握的設計款梳柄,使人人 都能簡單不費力地使用。

★ 高級梣木梳柄塗上 
★ 鵝耳櫪木富含彈性不傷頭皮 
★ 精選 26mm 梳齒搭配 156 根的黃金比例  
★ 柔軟天然橡膠梳墊可抗靜電 
★ 匠心的氣孔設計增加梳墊透氣性

JuliArt 打造好髮質之本  人人都該有一支原木板梳

 

 



tek 梳王禮盒 NT$2,200
組合內容:tek 梳王+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30ml+大馬士革玫 瑰精萃護髮油 30ml 
● JuliArt 髮現完美魔髮精靈 免沖洗保養護髮品,長效密集修護、深層潤澤、賦予彈力光澤的健康髮絲。 pH4.5 滋潤級養護,獨家專業科技成分,持續長效保濕修護、柔順毛燥髮絲! 
● JuliArt 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護髮油 胺基酸能有效地補充髮絲所需蛋白、奇蹟樹蛋白更有極佳的修護力與潤滑髮絲 的特性;添加大馬士革玫瑰精油,滋潤乾澀受損的髮絲。

JuliArt 打造好髮質之本  人人都該有一支原木板梳

 

 

 






◎圖片/資料來源:JuliArt
上一則:MIU MIU 經典DAHLIA 黛西亞馬鞍包 下一則:2016年邀請清新創作女歌手徐佳瑩 攜手主張「安心生活」 發起公益拍照活動 支持荒野保護協會 守護天然環境 落實安心生活美好願景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