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光感底妝正夯!妳也可以跟米雪兒一樣當個微光美人!

微光感底妝正夯!妳也可以跟米雪兒一樣當個微光美人!



每一年的彩妝趨勢一直在變,但是底妝的流行總是無法與「光澤」擺脫關係,前陣子因為韓劇女主角掀起的油亮光澤感底妝,瀰漫著整個彩妝圈,不管是底妝本身有油亮光澤,或是將精華油加在底妝產品來上妝,重點就是要像爆油般的光亮;然而這股風潮已經轉向,現在最流行的就是微光感的底妝,不利用珠光來打造,而是用特殊粉體來創造透亮光澤,讓臉部更加立體,連米雪兒都非常喜愛,快來看看米雪兒都私心推薦的進化版光澤底妝吧!

米雪兒

微光感底妝正夯!妳也可以跟米雪兒一樣當個微光美人!

SOFINA頂級輕燦妝再出新秀~讓底妝閃耀完美無瑕的自然光感!

新推出的水潤飾底乳,則能預防因乾燥引起上底妝後的乾燥脫屑

能維持妝感長時間的水潤,適合有上妝後乾燥問題的女孩~

上完粉底液後,肌膚的光澤更美了

是非常自然的透亮感,不會有黏膩的油亮感

用輕拍全臉的方式均勻上蜜粉

我喜歡稍微用按壓的方式,因為蜜粉裡面含有輕亮級粉體

用稍微按壓的方式能將閃亮感留在肌膚上

呈現出來的妝感~~不是我在說!真的超美

 

這裡看完整心得→http://michellebuy.pixnet.net/blog/post/44113429

 

文/整理:Apple


◎圖片/資料來源:米雪兒



上一則:j.f.lazartigue娜莎迪別讓頭髮洩漏妳的年齡! 更別讓頭髮「老化」妳的年齡! 下一則:願能者多勞但不再過勞,揭密百名台灣企業家養生名帖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