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尼爾 櫻花透白洗顏慕斯 洗淨暗沉,滋潤肌膚 全新上市

卡尼爾櫻花透白洗顏慕斯

超微細密泡泡  櫻花溫柔洗顏 

卡尼爾 櫻花透白洗顏慕斯 洗淨暗沉,滋潤肌膚 全新上市

卡尼爾嚴選每年盛放一次的日本櫻花,將其珍貴萃取精華與美白維生素CG添加於澎潤慕斯質地的「櫻花透白洗顏慕斯」,不僅能給予肌膚最溫柔的呵護,其細緻的泡沫更能深入毛孔確實清潔,洗淨暗沉,滋潤肌膚!

嚴選日本櫻花,溫柔洗顏不易刺激!

卡尼爾全新「櫻花透白洗顏慕斯」添加萃取自日本櫻花的「櫻花透白精萃」,幫助調理肌膚暗沉、乾粗問題,同時利用澎潤慕斯宛若氣墊般的特色,降低洗顏時對肌膚所產生的摩擦刺激,只給予肌膚最溫柔的呵護!

肌膚白潤粉嫩,毛孔極淨細緻!

卡尼爾全新「櫻花透白洗顏慕斯」超微細密泡泡,能深入毛孔深層清潔髒污,使肌膚恢復細緻潔淨!特別添加衛福部公告美白成分「美白維生素CG」,讓你洗出白皙粉嫩,洗淨暗沉,滋潤肌膚!

卡尼爾 櫻花透白洗顏慕斯 洗淨暗沉,滋潤肌膚 全新上市

卡尼爾櫻花透白洗顏慕斯

容量:100ml / 售價:NT$120
嚴選日本櫻花,溫柔洗顏│肌膚白潤粉嫩,毛孔極淨細緻
l   慕斯澎潤質地:溫柔接觸肌膚,如氣墊般緩衝摩擦力。
l   超微細密泡泡:深入毛孔清潔髒污,使肌膚恢復細緻潔淨。
l   洗出白皙粉嫩:櫻花透白精萃+美白維生素CG*,洗淨暗沉,滋潤肌膚。

 

◎圖片/資料來源:卡尼爾
上一則:卡尼爾 專業美白超淨化洗面乳 高效潔膚X有效美白,淨除一整天累積的10大危害因子! 下一則:BYREDO 微風信義店限時營業中 頂級限量「闇夜之紗」僅在微風之夜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