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URBERRY宣佈首次發表的STRAIGHT-TO-CONSUMER系列中所運用之元素

BURBERRY宣佈首次發表的STRAIGHT-TO-CONSUMER系列中所運用之元素

BURBERRY宣佈首次發表的STRAIGHT-TO-CONSUMER系列中所運用之元素
此系列將於2016年9月19日發表上市

MARIO TESTINO在倫敦時裝週期間拍攝了BURBERRY工匠們和品牌最新推出形象廣告的新成員

-

與「THE NEW CRAFTSMEN」攜手合作的全新系列作品將為參與倫敦市中心BURBERRY 時裝秀的觀眾們帶來嶄新生命力

 

Burberry今日宣佈即將於倫敦時間9月19日首次發表的straight-to-consumer系列中所運用的元素、秀後立即發佈的最新形象廣告預覽、以及和英國工藝品牌The New Craftsmen聯手新合作的消息。

BURBERRY宣佈首次發表的STRAIGHT-TO-CONSUMER系列中所運用之元素

 

全新形象廣告和服裝系列
邀請英國演員Jean Campbell、Cavan McCarthy和Alex Dragulele作為本次形象廣告代言人。Burberry今日揭幕的形象廣告中可搶先預覽九月份的服裝系列,此系列受英國女作家 Virginia Woolf的文學作品《Orlando》影響,利用橫跨不同時期的陽剛和陰柔風格打造出完美對比。

形象廣告由知名時尚攝影師Mario Testino拍攝於利物浦Walker Art Gallery 的雕塑長廊,拍攝地點恰巧呈現品牌最新系列的歷史背景。

為慶祝由高度工藝技術打造而成的全新系列作品推出,Testino同時也拍攝一系列的Burberry工匠照片,來自英國、蘇格蘭和義大利工坊和工廠的男女工匠帶著熱情與技藝為Burberry產品貢獻己力。為即將推出的形象廣告造勢,Burberry也公開最新包款 - Bridle的樣板師肖像照。

所拍攝的全部作品,將在倫敦時裝週時間9月19日登場的Burberry系列新作時裝秀結束後直接公佈,與全球同步上市的新系列作品同時進行。





與The New Craftsmen的合作,為在Burberry新秀場地登場的系列新作帶來嶄新生命力
Burberry今日也驕傲地宣佈與英國工藝品牌The New Craftsmen合作,此次聯手打造的作品將於晚上時間,在該品牌倫敦新秀場地登場的Burberry時裝秀中公開亮相,屆時將會看到英國首選最傑出的匠人和設計師,每天由不同的工藝活動和變更現場陳列藝術,重新展演此系列背後的靈感,為作品帶來全新生命力。

Burberry時裝秀新場地命名為「工匠坊」(maker’s house),坐落於倫敦Soho區中心馬奈特街1號,並將於9月21~27日開放遊客參觀,當中將展示由精選的工匠們所製作的原創工藝品,他們利用此空間進行實驗與創作,使用此系列的設計作為他們創作的靈感來源。

Burberry創意總監暨執行長Christopher Bailey表示:「此形象廣告受 Virginia Woolf的文學作品《Orlando》所啟發,同時也以許多為Burberry創作出經典作品技藝非凡的工匠為榮,因此我非常驕傲能與你們分享Mario Testino拍攝Jean Campbell、Cavan McCarthy和Alex Dragulele的驚豔之作,並將這些作品與Burberry才華洋溢的工匠照片並列。

為表彰當代傑出工匠的精神,我們也很自豪地宣佈與英國工藝品牌The New Craftsmen令人興奮的合作,並作為9月倫敦時裝週期間Burberry秀的一部分。

就如同Virginia Woolf的作品《Orlando》,既是一封過往的情書,又是一部深刻的現代文學之作,秀後為期一週的展覽旨在向Burberry不可或缺的設計傳承致敬,同時也為英國首選最激勵人心的創作者和其作品背後的創新與靈感表示敬意。」

Burberry時裝秀,台灣時間2016年9月20日2:30AM
(英國夏季時間2016年9月19日7:30PM)
Burberry全新系列作品將在倫敦時裝週間,在倫敦時間9月19日禮拜一於伸展台登場,Burberry首次straight-to-consumer秀中的女裝與男裝系列將第一次同時亮相。為了更滿足全球消費者的需求,Burberry從「無季節性」、「立即性」、「個人化」出發,規劃出嶄新的時裝秀及零售方式。此創舉已於今年2月宣佈,將顯著縮短時裝秀上發表的作品和正式上市的傳統時間差距。

 


給編輯的話

關於廣告活動
•新廣告活動邀請英國模特兒Jean Campbell、Alex Dragulele和音樂家Cavan McCarthy(泳渡樂團Swim Deep貝斯手)參與演出。
oJean Campbell 2013年第一次的廣告活動也是獻給Burberry,2014年2月為該品牌進行首次走秀。
•廣告活動也使用了Burberry最新包款 – Bridle的樣板師Piero Calosi的肖像照。
•新廣告活動拍攝於利物浦的Walker Art Gallery。Walker Art Gallery擁有許多國際知名的繪畫、雕塑和裝飾藝術珍藏作品,包含全國最優秀的維多利亞時期和拉婓爾前派藝術收藏品之一,以及現代和當代的傑出之作,其中以David Hockney、Lucian Freud和Bridget Riley的繪畫最具代表性。廣告活動將於2016年9月19日到2017年2月期間,透過戶外和平面廣告的方式展開,同時包含所有的Burberry平台:Burberry.com、Facebook、YouTube、Twitter、Instagram、Sina Weibo、Pinterest、WeChat、Kakao、LINE、Youku、Google+和LinkedIn。

•關於系列新作
•系列新作將於倫敦時裝週期間,2016年9月19日晚間7點半登場,作品受 Virginia Woolf的文學作品《Orlando》影響,與傳統陽剛和陰柔風格形成強烈對比。
•系列作品中發表了男用與女用新包款 – Bridle,其靈感來自經典的英式馬術服設計並繼承Burberry一貫的戶外風格傳統,可在新廣告活動中一窺究竟。

關於9月份的Burberry 時裝秀
•在2016年2月,Burberry宣佈他們計畫改變時裝秀系列作品的創作、呈現和銷售方式。
•今年9月,Burberry將以2場時裝秀取代現有的4場時裝秀日程,首次將女裝與男裝系列作品結合於伸展台上,以全球觀眾為考慮,設計時以包含季節性、及時性和個人魅力展現的新形式和日程呈現。
oBurberry創意總監暨執行長Christopher Bailey提到:「我們正在做的改變,將讓我們在創造時裝秀經驗和人們能親自以自身探索作品魅力間,建立更親密的連結,我們的時裝秀作品不斷地在縮小這之間的差距,並實行有一段時間。從時裝秀直播到直接從伸展台上選購商品、透過社交媒體進行的現場活動是創作過程中的最新一步,並將持續地不斷地進行。」
•Burberry show將於新場地 – 「工匠坊」(maker’s house) – 位於倫敦Soho區中心馬奈特街1號。

關於英國工藝品牌The New Craftsmen
•The New Craftsmen創立於2012年,其出現對於工藝技術的塑造與定義有了新的認識和關注。
•The New Craftsmen成立的目的在強力宣揚作品背後的創作者,透過精挑細選的英國最優秀工匠,展示屬於不列顛群島的素材、工藝技術和工藝作品,最後呈現仔细斟酌且多樣性的收藏之作。
•The New Craftsmen目前作為整合75位工匠的網絡代表,其專長涵蓋紡織、銀器、傢俱、瓷器、珠寶、玻璃以及其他領域。
•與Burberry的合作關係將於9月19日的晚間時裝秀中發佈,說明在該品牌倫敦新秀場「工匠坊」(maker’s house)中舉行的一切活動和裝置藝術計畫,活動期間為9月21~27日。

關於 Burberry
•Burberry創立於1856年,為一享譽全球的英國奢華品牌,擁有歷史悠久的創新、工藝技術和設計傳承。
•Burberry旗下產品分為五大類:男裝、女裝、童裝、服飾配件和美妝。
•Burberry總部設立於倫敦,並獲選為倫敦證券交易所 (BRBY.L) 富時100指數成份股之一。
•更多資訊請參見Burberry官網:www.burberry.com。

 







◎圖片/資料來源:Burberry

上一則:夏日毛孔對策 肌研白潤冰淨亮白精華露面膜 一步降溫 重現零毛孔般光滑美肌 下一則:Pull&Bear 2016全新秋冬系列『Stardust』 以90年代風格打造忠於自我的倫敦街頭時尚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