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CLINIQUE,活動大使Selina任家萱挑戰自己勇敢實踐

倩碧CLINIQUE,活動大使Selina任家萱挑戰自己勇敢實踐

「改變成就新轉機」倩碧Difference Maker分享會

活動大使Selina任家萱挑戰自己勇敢實踐

大方爆料  自從心後真的再也回不去了!

2016年7月全球知名保養美妝品牌倩碧CLINIQUE於全球社群媒體同步展開「改變‧成就新轉機」#differencemaker活動,希望藉此激勵全球女性朋友展現更多的自信,勇於接受更多的挑戰,相信自己的一個小改變就能讓世界變得更不同。因此,倩碧CLINIQUE特於20160721(星期四)假台北忠孝SOGO百貨4F皇家哥本哈根咖啡輕食複合店,舉辦倩碧「改變‧成就新轉機」分享會,邀請「Difference Maker活動大使」Selina任家萱暖心出席,現場不僅透過自身經歷大方分享心路歷程,更鼓勵女性朋友勇敢改變,以自身美好且真實的故事傳遞正面能量,言談間更不時散發出堅毅、坦然,以及最自信的美麗光采!

 

全球串聯,展現倩碧年度最美野心

倩碧CLINIQUE一向與眾不同,創立近半世紀以來,除研發出革命性的護膚產品外,倩碧CLINIQUE對美的信念更是始終如一,以激勵女人活出自信美為目標,今年特別以活出自信為核心發展,以全球性宣傳活動「Difference Maker」串聯五位來自世界各地的非凡女性,訴說自己如何在社群中憑藉一己之力做出改變,但倩碧CLINIQUE為獻給全球廣大女性消費者更多勇氣,擴大計畫目標鼓舞更多女性勇於改變,除了藉此證明一個改變確實能成就不同、成為典範外,更要讓全球女性消費者知道,倩碧CLINIQUE永遠陪伴著妳的改變與成長。

 

Selina任家萱勇敢蛻變,遇見更好的自己

今年倩碧CLINIQUE特別邀請Selina擔任Difference Maker活動大使,容光煥發的Selina帶著一如往常的笑容出席,如同嬌陽般和煦卻充滿力量,讓現場媒體無不感受到Selina開朗笑聲中帶有撫慰人心的魔力。談到改變的契機,遭遇過許多困難,身為Difference Maker」最佳寫照的Selina表示:「在現在的社會中,低潮和挫折在所難免,但我們必須學會對自己堅定,或是向身旁的人尋求陪伴和幫助,避免自己陷入情緒的漩渦,藉由他人的鼓舞和陪伴感受愛和力量,告訴自已『我不是一個人面對困難』,最重要的是從心開始改變,妳真的會發現這個世界,甚至是自己好像都有點不一樣了!那種美好又自信的感覺很甜美,從心改變真的會讓妳再也捨不得變回以前的自己!」經歷過非一般人所能承受的傷痛,Selina發揮了驚人的強大意志力,走出陰霾、揮灑光彩,正如同倩碧CLINIQUE所要傳遞「Difference Maker」的信念般,引領更多女性了解自己可貴的價值,激發願意開始改變的力量。

 

夢想永不停歇,挑戰Twice A Day,成就改變的起點

如果可以擴大自己的影響力改變這個世界,Selina其實曾經有過當老師的夢想,這與倩碧的Difference Maker 吉娜Gina Rodriguez與娜桑Nazan Eckes認為從兒童正向教育做起的想法不謀而合。同時Selina更大方分享打造森林小學願景,Selina強調:「媽媽一直是我的人生典範,我和媽媽都是很有耐心且樂觀的人,我其實很想打造森林小學,因為未來的競爭力差距應該會越來越小,每個人的起跑點可能都因為醫學、社會的進步變得差不多,所以我想要有一間專門開發孩子潛力的學校,發掘每個人的不同,賦予滿滿的愛和善良的心,擁有善良的心、做好的事情,才能讓自己和身邊的人變得越來越好!」。這個跳脫既有框架、不要對自己設限的教育理念也恰好呼應了另一位倩碧的傑出Difference Maker維多莉亞 Victoria Pendleton的想法。倩碧CLINIQUE也特別讚許Selina勇於改變的決心,特別獻上精心設計的「Twice A Day一週挑戰計劃」做為禮物,期許Selina透過一週的挑戰,每天完成一個不同的小改變,藉此傳遞改變的勇氣與決心,邀請眾人與Selina、倩碧CLINIQUE一起變更好!


◎圖片/資料來源:倩碧CLINIQUE

上一則:川久保玲率領子弟兵 以花卉、金屬、立體線條 創造2016秋冬前衛解構美學 下一則:Shu uemura植村秀,新˙光燦新肌粹終結你的疲憊肌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