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seido資生堂 逆轉青春引力 緊緻無齡美肌 國際櫃全新「百優全緊緻立體乳霜&眼霜」登場

shiseido資生堂 逆轉青春引力 緊緻無齡美肌 國際櫃全新「百優全緊緻立體乳霜&眼霜」登場

逆轉青春引力 緊緻無齡美肌
資生堂國際櫃全新「百優全緊緻立體乳霜&眼霜」登場
重建肌膚緊緻度,由肌膚核心開始
搶救鬆弛危機,找回Q彈飽滿澎潤肌!

 

近來時尚圈、名人圈吹起強化核心肌群的TRX運動風,相關資訊在網上的搜尋結果動輒百萬起跳,因為核心肌群關係到身體的支撐力與健康,健康的身體是延緩老化的關鍵。肌膚也是如此,當肌膚核心的膠原蛋白流失,便容易造成肌膚彈力下降,產生皺紋老化現象。一旦產生皺紋,肌膚便不如年輕充滿彈力時一般,可以迅速恢復肌膚原貌;一旦產生皺紋,照鏡子的時候,臉上將產生多道陰影。這些現象,都是歲月流逝的徵兆。

資生堂國際櫃於2016年初,推出掌握肌膚原生力關鍵的「百優全緊緻立體精萃」,挾著各方抗老好評, 8月再度推出同系列「百優全緊緻立體乳霜」、「百優全緊緻立體眼霜」,持續強化肌膚彈力與修復力的同時,協助淡化皺紋,使30歲之後的妳,逆轉青春引力,恢復肌膚原有的澎潤,鎖住肌齡,實現緊緻無齡美肌。


新品1. 百優全緊緻立體乳霜

shiseido資生堂 逆轉青春引力 緊緻無齡美肌 國際櫃全新「百優全緊緻立體乳霜&眼霜」登場

年輕健康的肌膚擁有彈力,隨著年齡增長,肌膚狀態會跟著改變,資生堂發現肌膚老化的關鍵秘密在於,膠原蛋白和玻尿酸數量相對減少,使肌膚不再飽滿。

百優全緊緻立體乳霜運用原生激活科技,具有迷迭香萃取精華與生化激活複合物,雙管齊下改善肌膚困擾。迷迭香萃取精華 (Rosemary Phyto-Essence) 緊實肌膚,使肌膚飽滿,達到肌膚回澎修護效果,使肌膚重現彈力與活力。原創科研成份生化激活複物 (Bio-Renewal Complex) 含有肌醇、超級生化酵母精華,具有加乘作用,可以為肌膚修復,穩定肌膚,改善肌膚老化、皺紋與粗糙Reno系統運用資生堂生化技術,獨家研發出可達到完美平衡的生化柴胡萃取精華與咖啡因,對受損肌膚達到修復功能,如同讓肌膚喝一杯咖啡,為肌膚補充內部能量來源,提升肌能。

乳霜內同時添加了可防護肌膚免於環境傷害的野生百里香植萃 (Wild Thyme Extract)、維他命E衍生物 (Vitamin E Derivative),防止粗糙、皺紋。另添加玻尿酸N,給予肌膚充足的水份,長效保持滋潤,讓滿滿的光澤透出,呈現膨潤飽滿緊緻無齡肌膚。香氛則採用茶玫瑰元素 (Tea Rose Element),達到邊保養邊放鬆的效果。


使用方法

shiseido資生堂 逆轉青春引力 緊緻無齡美肌 國際櫃全新「百優全緊緻立體乳霜&眼霜」登場

● 早晚於清潔與保濕平衡後使用。
● 可配合由內而外,由下而上的拉提按摩技法。

 



新品2. 百優全緊緻立體眼霜

shiseido資生堂 逆轉青春引力 緊緻無齡美肌 國際櫃全新「百優全緊緻立體乳霜&眼霜」登場

百優全緊緻立體眼霜同樣運用原生激活科技,具有迷迭香萃取精華與生化激活複合物,雙管齊下改善肌膚困擾。迷迭香萃取精華 (Rosemary Phyto-Essence) 緊實肌膚,使肌膚飽滿,達到肌膚回澎修護效果,使肌膚重現彈力與活力。原創科研成份生化激活複合物 (Bio-Renewal Complex) 含有肌醇、超級生化酵母精華,具有加乘作用,可以為肌膚修復,穩定肌膚,改善肌膚老化、皺紋與粗糙Reno系統運用資生堂生化技術,獨家研發出可達到完美平衡的生化柴胡萃取精華與咖啡因,偵測受損肌膚,並達到修復功能,如同讓肌膚喝一杯咖啡,為肌膚補充內部能量來源,提升肌能。

 

眼霜內同時也添加了可防護肌膚免於環境傷害的野生百里香植萃 (Wild Thyme Extract)、維他命E衍生物 (Vitamin E Derivative),防止粗糙、皺紋。另添加玻尿酸N,給予肌膚充足的水份,長效保持滋潤,讓滿滿的光澤透出,呈現膨潤飽滿肌膚。香氛則採用茶玫瑰元素 (Tea Rose Element),達到邊保養邊放鬆的效果。

有別於乳霜,眼霜內另外添加了生化緊顏複合物 (Bio-Defining Complex) ,含有抗老成分超級生化酵母精華(Super Bio-Yeast Extract)、迷迭香萃取精華(Rosemary Extract) 與維生素A 醋酸酯 (Vitamin A Acetate),可協同表皮玻尿酸的生成,同時減緩玻尿酸流失,是維持年輕眼眸的重要成分,藉此達到強化彈性,維持眼周肌膚的Q彈、膨潤,重新揚起自信的雙眸。

使用方法

shiseido資生堂 逆轉青春引力 緊緻無齡美肌 國際櫃全新「百優全緊緻立體乳霜&眼霜」登場

● 按壓壓頭一次的量,每天早晚保養的最後一步驟使用。
● 可輕輕按摩,從眼睛下方由內而外細緻拉提。

 

 





◎圖片/資料來源:shiseido資生堂

上一則:DR.WU達爾膚與代言人昆凌攜手《守護陽光用愛灌溉》 下一則:adidas 許瑋甯以adidas 2016秋冬女子訓練系列 號召女孩們一起創造不一樣自己
我要留言:
  • 匿名
    2016-07-20 08:35:47
    百優系列不愧是資生堂的天后, 近幾年不斷地有佳作登場, 憑藉高超的乳化技術, 做出滋潤又好吸收的產品, 熱門商品百優精純乳霜一枝獨秀稱霸20年. 四年前推出進階版的三次元激活霜更是驚艷, 目前市面上還找不到吸收速度能比它快的乳霜! 運用了生化激活複合物促進纖維母細胞去生成膠原蛋白, 填補空洞,修復皺紋緊實肌膚, 成為百優家族進階抗老的生力軍. 而今年元旦上市全緊致力體精萃, 更採用有機迷迭香萃取去引導高激動性幹細胞直接轉化成纖維母細胞, 等同建立一條源源不絕的完備供輸線, 立體精萃一上市就穩站抗老排行榜榜單. 這次沒有讓消費者等太久, 百優全緊致力體系列推出乳霜和眼霜, 8月即將在資生堂國際櫃重磅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