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魔鏡眼粧新品 睛艷登場 刷出藏不住的纖長 超現實的睫毛成為盛夏目光焦點

戀愛魔鏡眼粧新品 睛艷登場 刷出藏不住的纖長 超現實的睫毛成為盛夏目光焦點


刷出藏不住的纖長 超現實的睫毛成為盛夏目光焦點

戀愛魔鏡眼粧新品 睛艷登場

 

日本第一,纖長再進化!在日台都是銷售No.1、獲獎無數的日系開架彩粧品牌Majolica Majorca(戀愛魔鏡)旗下最為暢銷的睫毛膏將於今年7月一口氣推出兩款纖長新品「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防水型)」「超高調寵愛睫毛膏」,將以前所未見的全新纖長效果,讓睫毛眨出令人沉迷其中的神奇魔法!

而除了睫毛之外,在這充滿節慶的夏日祭典時節,想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就不能錯過今年夏天戀愛魔鏡的限定商品,包含能搭配輕盈明亮粧感的「石中劍斜面完美眉筆」,特殊研發的劍型斜面設計,從自然粗眉頭到細緻眉尾線條,只要一筆就能輕鬆完成,映襯眉眼五官更加深邃立體,臉蛋更加迷人精緻。「魔女幻彩眼影盒」兩款全新限定色則以灼灼烈日下的暖橘沙灘與漫步在銀色月光下的夏夜沙灘做為靈感來源,開發出充滿夏日氛圍的色彩搭配,為雙眸抹上如同繁星灑落的閃耀光芒!女孩們,隨盛夏祭典盡情綻放妳的熱情吧!在這浪漫時刻,讓戀愛魔鏡的魔法為妳傾注滿滿的女子力,成為心愛的他眼中唯一焦點,『妳』就是夏日祭典裡最完美的女孩!

 

5倍閃亮光澤X 1.5倍激長纖維
魔術般纖長延伸延伸再延伸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防水型) 」

日本第一,纖長再進化!刷出擁有超纖長美睫的水汪汪大眼,就趁今夏!戀愛魔鏡全新「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防水型)」不斷刷新紀錄!採用擁有5倍閃亮光澤、1.5倍激長纖維*的「濃烈延展亮澤配方」,結合潤澤纖長成分與液體延展基底,讓睫毛自根部根根分明地纖長延展,光澤有彈性,不須以Z字型左右移動刷頭,只要向上層疊塗刷就能均勻延伸不結塊,還能長時間維持驚人向上捲翹度!全新「防水捲翹固定技術」能防汗.防皮脂.防淚水,讓纖長的美麗睫毛不因纖維長度或重力而下垂沾染,夏天還能避免討人厭的汗水出油讓睫毛膏脫粧,甚至玩水、游泳也不怕,一整天維持完美出乎想像的超現實美睫粧容。(*與超激長魔法睫毛膏相較)

此外,戀愛魔鏡「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防水型)」在睫毛液中還全新添加「珍珠光配方」,只要刷上睫毛膏,透過珍珠光澤映射擴散的原理,讓睫毛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加濃密,搭配特製「經典梳型刷」,透過睫毛中段加粗的小心機設計,讓瞳孔更加突出明亮,放大後的無辜純真大眼不自覺閃動楚楚可憐的動人神情。睫毛液中亦添加「高效修護成分」「維他命E衍生物」「夏威夷果油」,能保濕、賦予光澤並悉心呵護細緻脆弱睫毛,讓睫毛更加健康強韌、不易斷裂,健康光澤感讓睫毛更引人注目

品名:戀愛魔鏡 超現實激長睫毛膏 (防水型)
容量:6g建議售價:340元
● 具有5倍閃亮光澤、1.5倍激長纖維的全新纖長型防水睫毛膏。
● 嶄新開發「濃烈延展亮澤配方」,結合潤澤纖長成分與液體延展基底,讓睫毛自根部纖長延展,光澤有彈性、平滑濃順不結塊。
「防水捲翹固定技術」能防汗.防皮脂.防淚水,長時間維持驚人向上飛翹度!。
● 全新添加「珍珠光配方」,透過珍珠光澤映射擴散的原理,讓睫毛在視覺上看起來更加濃密。
● 特製「經典梳型刷」,透過睫毛中段加粗的小心機設計,讓瞳孔更加突出明亮。
● 添加「高效修護成分」「維他命E衍生物」「夏威夷果油」,能保濕並悉心呵護細緻脆弱睫毛,讓睫毛更加健康強韌有光澤

戀愛魔鏡眼粧新品 睛艷登場 刷出藏不住的纖長 超現實的睫毛成為盛夏目光焦點

 

 

 




如羽毛般輕飄飄 無重力呵護美睫
4種美容成分輕巧緊密包覆睫毛
「超高調寵愛睫毛膏」

熱愛假睫毛*、種睫毛的妳,是否曾面臨假睫毛翻起或種睫毛脫落的尷尬時刻?戀愛魔鏡嶄新開發「超高調寵愛睫毛膏」,正是針對想擁有美麗長睫又不想要睫毛受到傷害的妳,所推出的養護型纖長睫毛膏。採用特殊構造的「濃密強化刷頭」搭配「捲翹型薄膜」配方,讓睫毛膏中輕量的「接毛纖維」能緊密包覆真睫毛與假睫毛、種睫毛,毫無重力地自然一體成型,提升睫毛輕盈濃黑的纖長粧效,此外,採用於洗面乳洗臉同時輕鬆即可卸除的配方,不僅可避免過度拉扯睫毛,讓假睫毛或種睫毛脫落,同時防止真睫毛受到傷害,貼心呵護每一根細緻美睫。(*無添加種睫毛卸除凝膠的主成分『碳酸丙烯脂』)

戀愛魔鏡「超高調寵愛睫毛膏」精心集結4種高效美容保養成分,「精胺酸」「玻尿酸」成分,具有保濕及修護效果;「天然植物配方」則能加強睫毛防禦力,保護睫毛表面組織;而「胡桃油」成分能賦予睫毛滋潤光澤,刷上睫毛膏同時也能保養睫毛,讓睫毛更加強韌,從此不再怕睫毛脆弱斷裂,健康濃黑的睫毛存在感大大提升!另外,針對夏季所開發的「防油配方」,重複塗刷也不易結塊沾染,避免睫毛膏摩擦沾染變成熊貓眼,隨時隨地綻放夏季清爽明亮的乾淨粧容!

 

品名:戀愛魔鏡 超高調寵愛睫毛膏
容量:6g 建議售價:340元
● 假睫毛、種睫毛也能使用的全新養護型纖長睫毛膏。
● 採用特殊「濃密強化刷頭」搭配「捲翹型薄膜」配方,讓睫毛膏中輕量的「接毛纖維」能緊密包覆真睫毛與假睫毛、種睫毛,毫無重力地自然一體成型。
● 使用洗面乳即可輕鬆卸除配方,避免過度拉扯睫毛,讓假睫毛或種睫毛不易脫落!。
● 精心集結4種高效美容保養成分,讓睫毛更加強韌。
「精胺酸」「玻尿酸」成分,具有保濕及修護效果。
「天然植物配方」則能加強睫毛防禦力,保護睫毛表面組織。
「胡桃油」成分能賦予睫毛滋潤光澤,
「防油配方」,重複塗刷也不易結塊沾染,避免沾染熊貓眼。

戀愛魔鏡眼粧新品 睛艷登場 刷出藏不住的纖長 超現實的睫毛成為盛夏目光焦點

 

 

 

 

 

用眉筆就能打造眉粉粧感
無界線的眉頭輪廓VS.清晰眉尾線條
一筆實現日韓女星眉 「石中劍斜面完美眉筆」

既是眉粉,也是眉筆,一筆雙效輕鬆打造自然眉,掌握臉部輪廓線條更加清晰亮眼的好印象!戀愛魔鏡「石中劍斜面完美眉筆」,特殊研發的2x4mm的劍型斜面尖頭圓芯設計,讓鉛筆型眉筆使用上更加順手,女孩們可用較粗的斜面描繪淡色、無明顯分界的眉頭,並使用細面的筆尖描繪細緻眉尾,各種眉型均能隨心所欲流暢駕馭!戀愛魔鏡「石中劍斜面完美眉筆」當中全新進化以眉粉注入製成,讓眉彩自然顯色,並且輕盈不厚重;再加上能均勻貼合眉毛的「高附著粉體配方」,就算長時間持粧、流汗也不掉色,蕩漾眉眼之間迷人神情!

 

品名:戀愛魔鏡 石中劍斜面完美眉筆 (全2色)
容量:0.29g 建議售價:200元
● 一筆雙效、高C/P值!能畫出眉粉質感的鉛筆型眉筆。
● 採用特殊研發斜面設計,2x4mm的劍型斜面尖頭圓芯,讓筆觸更加順手,可用較粗的斜面描繪淡色、無明顯分界的眉頭,並使用細面的筆尖描繪細緻眉尾,實現美麗自然眉型。
● 。
● 能均勻貼合眉毛的「高附著粉體配方」,長時間持粧、流汗也不掉色。
● 旋轉式設計,易操作好收納,組合並附贈組合式筆管,更方便
握筆描繪。

戀愛魔鏡眼粧新品 睛艷登場 刷出藏不住的纖長 超現實的睫毛成為盛夏目光焦點

 

 

 

 

 

踏過細沙 漫步在夏季海灘般夢幻耀眼
全新夏季限定 金屬珠光色調
「魔女幻彩眼影盒」

充滿熱情邂逅的夏季,與心愛的他手牽手漫步在沙灘上,是最浪漫的事!女孩的美麗雙眸散發如艷陽般繽紛炫目的光彩,耀眼印象叫人難以直視!而夜晚時分,女孩的雙眸又如月夜映射在沙灘的光芒般柔和明亮,令人悸動不已!戀愛魔鏡「魔女幻彩眼影盒」推出有如灼人艷陽般的「BE300日耀細沙」與銀色月光般「BR700月夜細沙」兩款全新限定色系,獨特的「光澤打底X粉質眼影」乳霜狀質地,由絲滑柔軟的潤澤霜狀眼影與可創造立體光感的深色亮澤眼影組成,雙重質感的眼影粉末交錯,渲染出具層次感的立體光澤,讓妳各種角度都化身完美的夏日女神般,電力放肆閃耀!

 

品名:戀愛魔鏡 魔女幻彩眼影盒(全2色)
容量:4g建議售價:330元
● 全新限定的2款色盤,為雙眸打造有如如艷陽般炫目的光彩耀眼印象以及月夜般柔和明亮光芒。
「光澤打底X粉質眼影」混搭創造細膩的乳霜狀質地,可實現多層次的色彩質感。
● 霜狀的潤澤霜狀眼影,可使用於打底,明亮眼窩,並提升後續上色的光澤顯色度。
● 粉狀的三色亮澤眼影,含有細微的珠光顆粒,層層堆疊出漸層煙燻的深邃眼眸。

戀愛魔鏡眼粧新品 睛艷登場 刷出藏不住的纖長 超現實的睫毛成為盛夏目光焦點

 





◎圖片/資料來源:戀愛魔鏡
上一則: UNO SUPER HARD強硬作風造型系列 超強整髮力!超強固定力!超持久! 下一則:佐芳療和馬卡龍,從潔膚聖品開始,我的DARPHIN芳療保養之旅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