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ilips飛利浦BRE650美體美膚儀,讓美肌亮、緻、彈嫩!

                                  Philips飛利浦BRE650美體美膚儀,讓美肌亮、緻、彈嫩!

BRE650全方位奢華嬌寵美體美膚儀(8件組)

定價$6,800

一機多用除毛x去角質x按摩緊膚讓美肌亮、緻、彈嫩

Philips飛利浦BRE650美體美膚儀,讓美肌亮、緻、彈嫩!Philips飛利浦BRE650美體美膚儀,讓美肌亮、緻、彈嫩!

Philips飛利浦BRE650美體美膚儀,讓美肌亮、緻、彈嫩!

個人化美體刀頭 NEW!

美體按摩器 ─ 可深層按摩全身肌膚,達到放鬆效果並使肌膚容光煥發。

體去角質刷─ 直徑48微米柔細刷毛,可溫和清除皮膚的老廢角質,同時刺激皮膚表層再生。相較於手動去角質,能更有效地幫助肌膚更新。

剃刀頭和修剪梳─ 可替腿部、身體、臉部等各部位進行更溫和的貼身除毛。

人體工學S型握把  NEW!

符合人體工學的S型握把設計,可用於身體各部位,操控更順手,使用輕鬆不費力。

專利除毛系統

獨特的除毛系統設計,可將平貼在肌膚上的細小毛髮先提起再拔除,除毛效果更徹底;搭配夾輪拔毛系統,能更快速有效去除毛髮,既乾淨且可減緩疼痛感。

抗菌陶瓷夾輪材質

特殊的陶瓷材質與夾輪曲線設計,可以緊緊抓住毛髮,連0.5mm的微細毛髮都能有效拔除,除毛效果更持久。

寬廣刷頭

寬廣的刀頭,一次可去除更多毛髮,可快速進行腿部和手臂除毛。

乾濕兩用 

全機可水洗,抗濕滑握把適合乾濕兩用,淋浴時或淋浴後皆可使用,除毛更方便有效率。

燈光照明 

獨特的燈光照明,即使是細微毛髮也能一覽無遺,達到最佳除毛效果。





◎圖片/資料來源: Philips飛利浦

上一則:Philips飛利浦BRL170雍華絲緞乾濕兩用除毛刀,給妳除毛新革命! 下一則:SOFINA透美顏,聰明簡單的保養方式,讓妳一用就愛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