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YREDO 北國之春淡香精 充滿蓬勃生氣的木之漩渦

BYREDO 北國之春淡香精 充滿蓬勃生氣的木之漩渦


北國之春淡香精

充滿蓬勃生氣的木之漩渦

 

BYREDO全新推出「北國之春淡香精」,香氛的層次,展現出一抹清新而純淨的木質香調,彷彿積雪初融,春意悄探,讓原本覆蓋於冰霜白雪下的松木初露新綠,而沉寂了一整個冬季的木質香調緩緩透過仍帶著一絲涼意的空氣擴散,傳遞春季即將來臨的早訊。


香調主要以「Super Cedar」為概念所打造呈現,Super語文源自拉丁語,蘊含著卓越非凡、超乎尋常、與眾不同的意味;同時也用於代表著卓爾不群的人,或極其優越優質的事、物。


Cedar的字源則來自於拉丁語中的cedrus一字,為非洲、亞洲及美洲的雪松原生木種,高聳而茁壯的樹形,枝葉延水平線伸展而出的同時,也將乾爽的木香、山艾樹以及松脂的氣味相互交織、散溢於四周,延展出一幅純淨優雅、如木之渦紋的香氛景緻。

 

雪松的香氣毫無疑問的是嗅覺能相當輕易辨識的一抹氣息,彷彿剛削過的木鉛筆花屑帶著純粹乾淨的木質香,透過氣味讓人輕而易舉的聯結並懷念起記憶景象之中學生時代單純而簡單的生活;又似乎喚醒沉寂於山中小木屋裡的回憶,北歐斯堪地納維亞家具以帶著暖意的松木材質,展現出極緻簡潔與低調時尚。


調香師透過香調調和,為北國之春淡香精賦予清新蓬勃而富有深度的生氣和能量,純淨的氣息淡然漫延於空氣間,甦醒的綠意讓人不由自主的沉浸在木質香調所旋繞出的木紋漩渦之中。


香調
前調:玫瑰花瓣
中調:維吉尼亞雪松
基調:絲絨麝香、海地岩蘭草


北國之春淡香精
2016年3月初上市
50ml/$4,800
100ml/$7,000

BYREDO 北國之春淡香精 充滿蓬勃生氣的木之漩渦






◎圖片/資料來源:BYREDO
上一則:BURBERRY 的最新服飾系列在秀上發表後,於倫敦攝政街旗艦店提供預訂服務 下一則:PRADA 2016 秋冬女裝系列-米蘭現場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