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JI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物水首次成為金球獎指定用水

                                                FIJI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物水首次成為金球獎指定用水

FIJI™ 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物水首次成為金球獎指定用水

今年,美國第一大優質瓶裝水品牌FIJI™ 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物水首次成為金球獎指定用水,攜手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Hollywood Foreign Press Association, HFPA)共同打造在2016年1月10日於比佛利希爾頓酒店舉辦的第73屆金球獎。

 

此次HFPA宣布FIJI Water斐濟水將連續兩年成為指定水,於第73屆及第74屆金球獎中提供好萊塢巨星及引領電影界潮流的優秀電影工作者飲用。全新包裝的1,000ml FIJI Water除了將於星光熠熠的晚宴中為巨星們品味之外,也是2015年及2016年金球小姐派對指定用水。這場年度盛大派對除了為金球獎揭開序幕之外,也將宣布金球小姐人選。

 

FIJI 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物水一直以來是娛樂、時尚、生活品味的代表,並持續與重要頒獎典禮、國際影展、紐約時裝週等備受矚目的大型盛會合作。取水自斐濟維提島天然地下蓄水層,並有著豐富礦物質及細膩軟潤口感的FIJI Water,運用天然自流水的壓力,將泉水引入封裝系統裝瓶,直到開瓶飲用前,斐濟水均未接觸外在環境。FIJI Water在天然的過濾程序中滲入了豐富的礦物質,賦予FIJI Water獨一無二的細膩軟潤口感,為消費者和世界頂尖廚師所喜愛。

 

FIJI WATER斐濟水亞洲/澳洲/歐洲、中東、非洲市場總經理Wai Mei Lee女士表示:「FIJI Water斐濟水很榮幸可以與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合作,與世界頂尖電影及電視從業人員一同參加並慶祝金球獎這個最具標誌性的頒獎盛會」金球獎為由來自55國以上80位跨國新聞記者所組成的好萊塢外國記者協會舉辦的年度盛會,為優秀的電影及電視工作者給予支持與鼓勵。

 

FIJI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物水首次成為金球獎指定用水
拉丁天后Jennifer Lopez及男友Casper Smart於金球獎中甜蜜飲用FIJI Water


FIJI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物水首次成為金球獎指定用水
透過參與2016金球獎,FIJI Water為婦仇者聯盟Leslie Mann及製片人丈夫Judd Apatow等優秀電影及電視工作者給予支持與鼓勵

 

FIJI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物水首次成為金球獎指定用水
FIJI Water於星光熠熠的晚宴中為Brad Pitt, Ryan Gosling, Steve Carell等巨星們品味


關於FIJI Water 斐濟天然深層礦物水

知名進口礦物水品牌FIJI 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物水,取水地點來自維提島(斐濟島嶼),是美國第一大優質瓶裝水品牌。FIJI 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物水,以標誌性的方形瓶身、細膩軟潤口感及含獨特的礦物質等特質,滿足頂尖廚師的需求及您挑剔的味蕾。現在要品嚐真正的純淨水質,於全球超過60個國家的各大零售通路及飯店餐廳均可取得。想了解更多FIJI 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物水的資訊,請至www.fijiwater.tw,並可在Facebook粉絲專頁按讚。

FIJIWater斐濟天然深層礦物水首次成為金球獎指定用水

◎圖片/資料來源:FIJI Water

上一則:OPI 猴年開春報喜三重送! 開運福袋2/6小年夜限量開賣 抽萬元好禮! 下一則:PRADA 2016中國新年系列 - 猴之絮語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