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集「Oh!Baby蘋果系列」限量登場

香草集「Oh!Baby蘋果系列」限量登場

暖香又暖心!
注入蜂蜜蘋果醬的甜點系保養
香草集「Oh!Baby蘋果系列」限量登場


濕濕冷冷的冬天,總容易讓人感覺沉悶,一抹蜜濃郁的甜點香氣,彷彿帶有魔力,立即溫暖了周邊的氛圍,心情也雀躍了起來!準備好讓肌膚享用冬季甜點大餐了嗎?香草集全新推出冬季限定「Oh!Baby蘋果系列」身體保養品,以精心熬煮的蜂蜜蘋果醬為香味基底,成分中加入蜂蜜與完整的蘋果果實、蘋果汁、蘋果籽油萃取精華,帶出濃醇豐潤的保濕感。這個冬天,讓暖香的甜點系保養「Oh!Baby蘋果系列」,帶來五感愉悅的甜蜜生活吧!


香草集「Oh!Baby蘋果系列」的香氣靈感來自美味的法式蜂蜜蘋果派,蜂蜜與蘋果的香氣,盪漾在香醇奶油中,成為香氣設計的概念;並以香甜誘人的紅色蜜蘋果、蜂蜜等食材,揉入保養成分。全系列品項包含:去角質美體霜、保濕沐浴露、美體保濕霜,豐潤細緻的質地,給肌膚完整的潔淨與潤澤呵護,享受迷人的甜點系香氛保養時光。


香草集全新限量「Oh!Baby蘋果系列」1月起於香草集全台門市專櫃同步登場;香草集也將同步舉辦日本商品冬季特賣會,眾多人氣商品限時回饋6折起,消費滿五千再送五百,讓喜愛天然香氛的消費者都能輕鬆享有幸福的冬季保養!活動詳情請洽香草集網站www.justherb.com.tw 或服務專線02-25672955。

 



香草集「Oh!Baby蘋果系列」限量登場

香草集Oh!Baby蘋果去角質美體霜
350g/650元

暢銷滿滿一整罐日本湯布院高山溫泉,塗抹到肌膚後立即軟化為柔細的質地,可溫柔綿密地按摩肌膚,溫和去除肌膚角質層,提升肌膚保濕度,讓去完角質的肌膚彷彿泡過溫泉一般,全身柔柔嫩嫩、光滑細緻。

添加蜂蜜與完整的蘋果萃取精華(蘋果果實、蘋果汁與蘋果籽油),散發現煮蜂蜜蘋果醬的幸福暖香。






香草集「Oh!Baby蘋果系列」限量登場

香草集Oh!Baby蘋果保濕沐浴露
280ml/550元

純淨溫和的沐浴露,植物清潔成分與弱酸性配方,以綿柔細緻的泡沬溫柔洗淨全身肌膚,沐浴後肌膚水水嫩嫩。

加蜂蜜與完整的蘋果萃取精華(蘋果果實、蘋果汁與蘋果籽油),可維持肌膚水潤,散發現煮蜂蜜蘋果醬的幸福暖香。






香草集「Oh!Baby蘋果系列」限量登場


香草集Oh!Baby蘋果美體保濕霜
130g/650元

身體專用保濕霜,以濃醇豐潤的乳霜為基底可在肌膚表面形成滋潤保護膜,長時間守護肌膚潤澤,讓肌膚遠離乾燥,非常適合冬季使用。
添加蜂蜜與完整的蘋果萃取精華(蘋果果實、蘋果汁與蘋果籽油),可維持肌膚水潤,散發現煮蜂蜜蘋果醬的幸福暖香。






◎圖片/資料來源:香草集
上一則:LANCÔME代言人 凱特‧溫斯蕾Kate Winslet 榮獲 第73屆金球獎最佳女配角 下一則:LONGCHAMP 2016春夏廣告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