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歲牌元氣什穀堅果飲,濃郁好喝,營養更加倍

                                  萬歲牌元氣什穀堅果飲,濃郁好喝,營養更加倍 
                                                   萬歲牌元氣什穀堅果飲
                                        芝麻高鈣、杏仁高纖雙重健康升級上市
                                                 罐裝大容量,營養更升級!

根據國民健康署與癌症基金會的追蹤調查發現,國人的鈣質跟膳食纖維攝取量高達9成嚴重不足! 一直以來持續關心消費者健康的堅果專家萬歲牌,為滿足消費者對健康的需求,以及呼應萬歲牌持續倡導全民「每日適量堅果,有益健康」的概念,現在特別針對最受國人喜愛的芝麻與杏仁堅果飲,推出全新配方升級的罐裝版本。除了依然能享有堅果的豐富營養,同時更強化了鈣質與膳食纖維的成分補給,不但濃郁好喝,營養更是加倍!


芝麻堅果配方 高鈣有元氣

香濃黑芝麻,富含鈣質,輔以杏仁、核桃、糙米等優質原料,提供極佳植物性蛋白質。強化鈣質成分,是每日補充鈣質的最佳來源,不但好喝,更能維持骨骼健康及靈活的行動力,提早為健康打底,增強元氣。


杏仁堅果配方 高纖好順暢

嚴選杏仁經過低溫慢速烘焙,保留完整營養,含優質維生素E,搭配小麥纖維,輔以山藥、玉米、糙米、黃豆、珍珠大麥、燕麥、薏仁複方優質原料,提供極佳膳食纖維攝取來源。幫助調整腸道體質,促進排便順暢,讓身體營養更均衡。

 

深受消費者喜愛的萬歲牌元氣堅果飲,不僅配方升級,全新罐裝版本,容量更大,想喝多少自己掌握;除此之外聯華食品更獲得ISO22000及FSSC22000食品安全系統認證,層層食品安全把關,健康、好喝又安心。即日起在全台全聯福利中心及各大量販店都有販售,歡迎前往嘗鮮選購。

 

關於聯華食品

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台北市迪化街,成立至今超過一甲子,旗下擁有可樂果、元本山、萬歲牌、卡迪那和滿天星等國內休閒零食領導品牌、強調健康概念的荷卡廚坊輕食,以及保健食品KGCHECK系列產品。聯華食品秉持自然、安心、美味的承諾,以最高標準的品質管控,致力於不斷創新,期許帶給消費者最優質的產品與最貼心的服務。

聯華食品官網 www.lianhwa.com.tw

◎圖片/資料來源:聯華食品

上一則:紐約保養品牌KIEHL’S契爾氏 X 亞洲天王蘇有朋,攜手「擁抱微笑黑熊」 下一則:萬歲牌純萃什穀堅果飲,讓您喝的安心、健康又美味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