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這個夏天的秘密

【電影】這個夏天的秘密

【這個夏天的秘密】中秋上映 田中千繪洩密
千繪揭曉童繪海報 隨身蘇格蘭造型推薦電影


即將在本週中秋連假上映的家庭溫馨喜劇【這個夏天的秘密】,今天(9/22)舉行試片活動,邀請人氣影星田中千繪作影迷推薦,曾經到英國留學的她,為了這部在蘇格蘭高地美景拍攝的溫馨票房電影,特別以蘇格蘭風格造型亮相!電影公司為了呼應電影情節,特別安排小朋友彩繪獨家電影海報亮相,當田中千繪遇上兒童彩繪,讓現場充滿濃濃蘇格蘭風與童趣!

【電影】這個夏天的秘密

 

去年放下許多事業邀約,毅然前往英國遊學的田中千繪,對於英國有更深刻的印象,這部英國票房溫馨家庭喜劇【這個夏天的秘密】不但喚起她在英國時期的記憶,為了幫75歲的阿公賀壽,爸爸媽媽要小孫子們隱瞞他們分居的事實,團圓假期,謊話難圓,引發一連串風波與笑料!被問到有無因為怕家人擔心而說謊?田中千繪表示說自己常在海外,遇到身體不舒服的時候也怕家人擔心,所以跟家人假裝說沒事。但她自己也坦承:「其實我是個無法說謊的人,一說謊我的臉馬上就變紅,我自己也不太希望被欺騙,因為有時候自以為的善意謊言反而會傷害到對方的心。」

【電影】這個夏天的秘密

 

即將到來的中秋節連假,許多家庭都會像電影情節一般,攜手一同出遊,看完電影的田中千繪也特別有感觸,她表示最難忘的家庭旅行是第一次全家人去香港旅遊,還陪伴著從未出過國的80多歲奶奶,憶起往事她說:「奶奶那時候才有了她人生中的第一本護照,4天3夜的行程裡她都沒有喊累,那段旅行是她的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的出國旅遊,所以到現在還是最忘不了的家庭旅行!」

【電影】這個夏天的秘密



充滿大人鬥氣,小孩漏氣趣味的【這個夏天的秘密】,小朋友為了解釋她們與阿公在海邊發生了什麼事,用圖畫繪出究竟在海邊的秘密是什麼,也讓片商靈機一動,找來小朋友來畫出電影海報,主演媽媽的「控制」女主角羅莎蒙派克,與一家人在童繪海報裡不知有又幾分相似呢?

【電影】這個夏天的秘密

 

中秋連假最應景的家庭喜劇電影【這個夏天的秘密】,集結英國一線國際知名演員參與演出,包括以「控制」獲得奧斯卡影后提名的羅莎蒙派克,即將主演威漫影集「Jessica Jones」的大衛田納特,以及為「勇敢傳說」梅莉達公主父親配音的比利康納利演出逗趣阿公,全家各自為了保護家人的謊言,卻被天真自然的孩子們戳破,趣味溫馨將更勝「小太陽的願望」!


溫馨動人的喜劇【這個夏天的秘密】將在本週五(9/25)起,中秋連假團圓上映。超值套票預售組合中秋連假持續推出中。


★【小太陽的願望】後又一歡笑溫馨電影!
★【舞動人生】【名媛教育】製作班底感人新作!
★「倫敦影評人協會」年度最佳女演員 — 羅莎蒙派克
★「超歡笑預告片」這裡看 → https://youtu.be/hdGVW5-1kAA



 ◎圖片/資料來源:這個夏天的秘密


上一則:MINI by TUMI 為旅遊與歷險而設的獨家系列 下一則:TUMI 2015秋冬新品發表會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