倩碧 FaceForward自信大無畏 全球活動

 

倩碧 FaceForward自信大無畏 全球活動


倩碧 FaceForward自信大無畏 全球活動


許自己一個美好未來  
倩碧鼓勵女性們一起

#faceforward
#自信大無畏 #女孩向前衝 活出我的精彩人生


全球第一個由專業皮膚科醫師所創立的美妝品牌倩碧將於2015年7月推出印刷版、電子版與社群媒體形式的 #faceforward自信大無畏全球宣傳活動。此活動將由倩碧精挑細選、充滿影響力的4位千禧世代人物,包括Tavi Gevinson、Hannah Bronfman與Margaret Zhang以及Won Jo-Yeon等曾在社會上掀起討論風潮,並勇於挑戰現況的女性發起,帶領全球的年輕女性一起活出屬於你的精采人生。四位千禧世代人物的廣告中完美展現出每個人的獨特性格及成就,更重要的是,倩碧希望這次的廣告能達到啟發他人、點燃對話的火花,同時也希望透過#faceforward自信大無畏活動,鼓勵全球女性向前展望未來、設立目標並勇於達成夢想,本活動將透過社群媒體與全世界的女性互動,打造出一群堅強、擁有智慧、辛勤工作且無所畏懼、勇於冒險的女性。

台灣地區也特別邀請品牌大使謝欣穎擔任台灣的#faceforward自信大無畏活動大使。謝欣穎不僅年紀輕輕就榮獲多個影后頭銜,同時她也是一個勇於逐夢的夢想實踐家。原本是平面模特兒的欣穎,由名導侯孝賢所發掘,踏上成為演員的路。在20歲的時候,以電影《愛麗絲的鏡子》榮獲亞太區最具公信力的影展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獎座。五年後,她又《命運化妝師》、《消失打看》兩片再度獲得台北電影節的最佳女演員獎,隔年以《命運化妝師》獲得第10屆義大利亞洲影展最佳女演員獎,今年謝欣穎更以《聶隱娘》女配角的身分,隨侯孝賢導演風光前往坎城,共享侯導榮獲坎城影展最佳導演獎的榮耀時刻。

除了在演員領域的成功外,欣穎同時也是個勇敢的創業家。2014年,欣穎和朋友共創服裝品牌“NU by Slightly Numb”,身兼品牌創意總監和形象大使的身分。 如同欣穎本人的風格獨特的形象,不跟隨潮流,強調自我風格的“Slightly Numb”也成功打入千禧世代的市場,成為年輕族群最喜愛的服裝品牌之一。

倩碧是頂級美妝領導品牌與原創美妝專家,創辦人VOGUE總編輯Carol Phillips女士不斷尋找契機及鼓勵人才嶄露頭角,為倩碧拍攝形象廣告的攝影師Irving Penn就是一個很好的例子。倩碧也總是非常真誠地面對消費者,並依此基礎,創立出一個可靠、創新、備受喜愛的品牌。我們一直希望能賦予女性權力、啟發他人以及為女性帶來歡樂,倩碧亦利用經典三步驟系列的概念建構了一支廣告,由一群年輕、勇敢且自信的新世代女性說出自己的故事,以啟發他人並展現出倩碧的願景與信念。

倩碧 FaceForward自信大無畏 全球活動倩碧 FaceForward自信大無畏 全球活動

 

倩碧邀請了4位來自千禧世代的先驅女性,同時也是倩碧品牌忠心粉絲參與其中:Tavi Gevinson,19歲,美國最年輕的著名時尚部落客,在年僅12歲的時候就穿梭各大秀場跟VOGUE美國版總編輯Anna Wintour一起坐在時裝秀前排、現在除了創辦線上雜誌Rookie Ma近年來將觸角延伸戲劇,在百老匯擔任演員; Margaret Zhang,22歲,身兼時尚部落客、攝影師、造型師、雪梨大學商業與法律學士等多重角色、《Harper's Bazaar》澳大利亞版專欄作家、客座採購;Hannah Bronfman,27歲,集演員、DJ、創業家、時尚部落客於一身。Won Jo-Yeon,韓國知名彩妝師,客戶包含孔曉振、金敏喜等時尚女星,彩妝作品常出現在國際時尚雜誌VOGUE、ELLE、InStyle等,也擔任過暢銷韓劇《沒關係是愛情啊》的彩妝總監。這四位年輕女孩總是善於引領社會潮流、不安於現狀,在時尚、生活品味、健康和藝術領域,她們在年紀輕輕就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她們從不畏懼挑戰和打破常規,這幾位千禧世代的她們各有專長,且領域橫跨時尚界、生活風格、健康與藝術,並都在年紀極輕時取得成就,不害怕面對挑戰或打破束縛,最能代表這個世代對成就的渴望,且能捕捉倩碧使命的精隨:啟發及激勵全世界女性。

#faceforward #自信大無畏將透過強而有力的平面與電子社群媒體宣傳,向未來看齊,激發女性們翻轉對話模式並向未來的自己說話。倩碧將邀請全世界的女性一起發文,寫下「許自己一個美好未來」並標記@自己。我們邀請全世界的女性一起參加這個集體行動,一起讚揚這個世代,並賦予女性 #faceforward自信大無畏的動力。7/14起,只要在自己的Facebook或是Instagram發文:寫下你對自己的期許,加上「許自己一個美好未來!」並標記@自己加上 #faceforward #自信大無畏 #女孩向前衝 #簡單有效倩碧三步驟 #超給力 就有機會周周抽倩碧三步驟一年份正貨(含四瓶洗面膠、四瓶潔膚水、兩瓶還原潤膚露/膠)。此外,7/18起,至倩碧櫃台出示該則Facebook或Instagram發文,還可免費領取「粉YOUNG塗鴉磁鐵拼貼組」乙組。

倩碧 FaceForward自信大無畏 全球活動倩碧 FaceForward自信大無畏 全球活動






◎圖片/資料來源:倩碧 

上一則:THREE 2015 A/W 彩粧COLLECTION 『SOMEWHERE INBETWEEN』 下一則:ROCKCOCOxHELLO KITTY 今年最強聯名款發表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