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ACH 2015年最新秋季男裝

COACH 2015年最新秋季男裝


COACH 發表2015年最新秋季男裝形象廣告

由國際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完美掌鏡 


Coach為紐約現代時尚奢華配件與生活風格設計品牌,進一步豐富其男士商品,首度推出由Coach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 操刀設計的男士服裝系列,其2015年秋季形象廣告,再度邀請國際時尚攝影大師Steven Meisel 掌舵,以乾淨淬煉地拍攝手法傳遞出一系列人像攝影作品,突顯首季男裝系列的風格與精神。

COACH 2015年最新秋季男裝

秋季男裝廣告由紐約著名奢華廣告及設計事務所Baron & Baron的藝術總監Fabien Baron擔任指導、Karl Templer 負責造型,並邀請常參與各大時裝秀、拍攝國際時尚雜誌及精品廣告的新世代超模們Niels Trispel與 Ben Allen演繹秋季男裝系列,拍攝取景於紐約市史坦頓島,該地點別具特殊意義,是美國皮革品牌代表Coach 的發源地。 


秋季男裝形象廣告透過鏡頭下,營造出年輕、輕鬆、率性及玩趣的氛圍,重現Coach男士經典風尚,本季男裝將美式基本單品卓越加乘、重新演繹,其靈感來自於美國代表人物,如:紐約90年代嘻哈潮流團體、傳統The Kennedy Boys、好萊塢傳奇影星Steve McQueen,以及鬼才導演Gus Van Sant。 

COACH 2015年最新秋季男裝


秋季男士服裝的設計靈感深受全球盛行的純正美式工作服所激發,將最純粹、令人熟悉的服裝輪廓,以奢華皮革、羊皮與麂皮完美昇華。形象廣告中,強調兩款主打男士手袋,分別為Metropolitan公事包與Manhattan後揹包,兩款均以中性風格,以簡約實用的結構空間與配件細節,展現無懈可擊的俐落美感,更以詼諧的迷彩與動物印花圖紋賦予手袋豐富面貌。

最新秋季男裝形象廣告形象將在全球平面刊物與戶外廣告宣傳,並搶先已在倫敦男裝週於英國倫敦大規模推出。

COACH 2015年最新秋季男裝


Coach執行創意總監Stuart Vevers說:「這次廣告延續2014秋季女裝系列的主題故事,將經典美式風格融合紐約獨特時尚態度,專為忠於自我風格的男士打造。全新系列中的服裝是男士會想要穿的單品,奢華升級的經典廓形不僅可與其他單品相互搭配,也可獨立穿搭。」

Stuart Vevers談到能在倫敦推出紐約時尚品牌的設計,與我們分享道:「倫敦不僅讚頌也鼓勵男士個人自由與風格,因此我很高興能再次於倫敦展示Coach的第二季男士服裝系列,同時首次以時裝秀的形式呈現Coach全新系列。」

秋季系列將於9月份於全球精選Coach專門店、美國及歐洲特定零售專門店,以及線上Coach.com推出。

關於Coach: 總部位於紐約的Coach是美國著名現代時尚奢華的精品配件和生活風格品牌。Coach的產品透過Coach專賣店、指定百貨公司、專門店及Coach網站www.coach.com 在全球發售。


◎圖片/資料來源:Coach

上一則:MIU MIU 巴黎一夜俱樂部 下一則:【Lancome蘭蔻】黑天鵝羽扇睫毛膏,創造前所未有的羽扇美睫 !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