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SSOT天梭表 Tito Rabat擔任全球形象大使

TISSOT天梭表  Tito Rabat擔任全球形象大使
2014世界摩托車錦標賽系列中Moto2冠軍Tito Rabat 受邀擔任天梭表全球形象大使


獲得2014世界摩托車錦標賽系列中Moto2(600cc) 世界冠軍的Tito Rabat是全球最有才華的摩托車選手之一。
近期,他受邀加入天梭表的大家庭,成為天梭表最新全球形象大使。
「Tito」這個暱稱象徵著他對於其專業精神與不懈付出而雀屏中選,忠實呈現天梭表一直以來所傳達的價值觀,肯定能與天梭表成功完美搭配。


Tito的賽車生涯始於2005年西班牙125cc CEV系列賽,並在Cheste的Ricardo Tormo賽道首次獲獎。
2006年他晉升至世界摩托車錦標賽125cc,並於Catalan摩托車大獎賽獻上處女秀。
2007與2008年都於世界摩托車錦標賽125cc征戰,並在中國大獎賽奪得第三名。
他終於在2011年展開世界摩托車錦標賽系列中的Moto2賽事,最後在總排行榜取得第十名的佳績。
2012年,他在日本賽事名列前茅,並於世界摩托車錦標賽系列中的Moto2奪下第七名。
自2013年起,他成為世界摩托車錦標賽系列中Moto2的領導者,共奪下三座大獎賽冠軍,並七度登上頒獎台。

2014年,Tito在中級賽事積分賽中創下346分的歷史新高,並登上頒獎台達14次之多。
他在這年總共拿下七座冠軍、取得十一次桿位,並登上2014年世界摩托車錦標賽系列的Moto2世界冠軍寶座。


天梭表全球總裁添寶先生表示:「我們熱烈歡迎Tito加入天梭表大家庭,他那股想要超越自己的熱情與不懈努力,完美符合天梭表的精神。
除了擔任錦標賽的官方指定計時廠商,我們與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合作的一個重要面向就是支持年輕新秀。」

世界摩托車錦標賽(MotoGP)官方指定計時廠商天梭表並自豪擁有Nicky Hayden、Bradley Smith、Stefan Bradl與Thomas Lüthi等家族成員。
讓我們歡迎新成員Tito Ra
bat!


TISSOT天梭表  Tito Rabat擔任全球形象大使
天梭表最新全球形象大使Tito Rabat佩戴TISSOT T-Touch Expert Solar太陽能專業觸控腕錶,
與天梭表全球總裁添寶先生合影。




關於天梭表:
深植於天梭表核心的瑞士血統讓此品牌得以如此獨一無二。
天梭表商標包含和瑞士國旗一模一樣的「+」符號,此符號象徵該錶廠自1853年起便引以為傲地優異品質及可靠性。
從早年到今日,天梭表一直以瑞士侏儸山脈Le Locle製錶城鎮為根基,保持其鮮明的瑞
士特色。
天梭表結合特殊材質、先進腕錶功能與鉅細靡遺的細節設計,創造價格平實且兼具精準與風格的高級腕錶,讓天梭鐘錶成為純正與實惠產品的代名詞。

該品牌的精密計時技術屢獲肯定,並曾擔任MotoGPTM、FIM World Superbike、FIBA、AFL、RBS六國橄欖球錦標賽,
以及自行車、擊劍與冰上曲棍球世界錦標賽之官方指定計時器與合作廠商,擁有輝煌的傳承歷史。
天梭表是全球瑞士錶最大製錶商與通路商Swatch集團的旗下品牌,並將旗下時計銷售至世界超過160個國家。
天梭表不斷推出開創性的產品,即為其品牌精神:「非凡創意,源於傳統」(Innovators by tradition)的絕佳證明。





◎圖片/資料來源:TISSOT天梭表

上一則:TRAVELER 25週年繽紛鉅 戶外輕旅行正夯 下一則:Ayurbio蘋果精華植萃修護系列 夏季一樣保持豐澤滋潤!
我要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