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激黑持久眼線液,綻放無以倫比的深邃魅力!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激黑持久眼線液,綻放無以倫比的深邃魅力!

超激黑綻放華麗名媛時尚
Supernova激黑綻放世紀之創持久眼線液

由孫芸芸、孫瑩瑩、林牧潔與廖曉喬等名媛領軍,結合星級御用彩妝師游絲棋設計的精品彩妝系列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再度推出睛艷新品「Supernova激黑綻放世紀之創持久眼線液筆」,以宇宙爆發的耀眼新星為概念,以明亮飽和的超激黑系風格,針對亞洲女性特質以更升級設計與筆身專利真空微封技術,打造量身訂製的華麗雙眸,重新定義新一季眼妝風格,綻放無以倫比的深邃魅力!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激黑持久眼線液,綻放無以倫比的深邃魅力!


國際時尚彩妝大師 游絲棋 監製
璀燦釋放魅黑電眼勢力

繼去年引領風潮的Eyemazing Queen不敗女王犀利防水眼線液筆,全新「Supernova激黑綻放世紀之創持久眼線液筆」由知名彩妝師游絲棋監製,打造四大設計為全新一季眼妝勾勒出亮黑系華麗輪廓:

獨家高科技

全新專利高壓低溫的微封技術,能在開封前保持刷毛真空乾燥狀態,提供開始使用後的最佳品質並且讓筆觸保持水潤,隨心所欲輕鬆勾勒。

三抗結構

具備抗油、抗水、抗暈染設計,為妝容帶來長效完美的表現,全天候釋放充滿自信眼神。

極細毛刷

使用來自日本的PBT複合式極細毛刷,線條細緻色彩飽和,柔軟細膩的質地能輕鬆填滿睫毛空隙,俐落勾勒不失手,精準成就魅黑效果。

服貼持久

貼心的筆觸設計出水流暢能輕易上色,快速掌握所有線條畫法打造迷人眼型,持久契合雙眸擁有一整天的完勝妝容。

摩洛哥精品級筆身設計   銀河系包裝完美演繹名媛時尚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2015重點新品「Supernova激黑綻放世紀之創持久眼線液筆」,由品牌靈魂人物之一廖曉喬主導,結合年度時尚銀河風趨勢,將宇宙深邃、神祕的元素融合於設計,交織出呼應激黑眼線色彩的搶眼奢華包裝。筆身採用摩洛哥風格,以充滿異國情調的奇幻線條,營造豪華典雅的幾何圖騰,細緻的頂級設計將擄獲每位時尚女孩的心,打造別具風格的美妝必備單品。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激黑持久眼線液,綻放無以倫比的深邃魅力!

[產品資訊]

品名:Supernova激黑綻放世紀之創持久眼線液筆
SUPERNOVA LIQUID EYELINER
顏色:
售價:NT$365

容量:0.8g
用途:眼線描繪專用
使用方法:自眼頭向眼尾輕輕描繪於睫毛根部、內眼線處,視妝容需要調整力道,並控制線條粗細,輕鬆打造立體雙眸。
 
 

◎圖片/資料來源:
BÉBÉ POSHÉ 奢華寶貝



上一則:【史努比 The Peanuts Movie】史奴比也戀愛了 新「嬌」點菲菲首度公開 下一則:水平衡 香水系列產品介紹
我要留言: